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7)

瑟瑪Sirma | 2017-03-04 22:37:09 | 巴幣 0 | 人氣 98


今天很閒。
大家都在睡覺,或著在訓練場打靶子,女神依舊吃喝拉撒睡,邪神正像個爸爸帶小孩(魔王)。
兩個勇者小隊正在進行活動筋骨用的友誼戰,地下的小訓練房應該夠他們打,
而我在房間裡,定期看看監視系統,之後打算去室內溫室摘摘花泡花茶,然後拿點餅乾吃,
琳正在客房裡補眠,薇妮莉亞也陪著琳一起午睡。

有人潛伏在諾威各處了,因此這些住戶才會這麼閒,我不讓他們出去。

老將軍的地下通道已經關閉了,這些客人們就算發現了也不會這麼容易就進來,
再說,這裡的戰力在西方大陸也算怪物級別了,等到他們真的要硬上也穩操勝券吧。

總之好無聊啊,超無聊的。

一個人可以幹些什麼... ...

一個人。

我在房間裡,大家都在忙,而且我的房間對內對外都隔音良好,,這時候又是孤單一個人。

我可以幹什麼?

當然是好好的發洩!之前說自己閹了充其量是要讓女神閉嘴而放出去的假消息,
沒錯!是啊!該這麼做了!這是生物本能!沒辦法!把捲筒衛生紙準備好就要上了!

... ...但我真的沒種。

可惡,好掙扎,明明不會有人看到、聽到、知道我在盡情的發洩,為什麼我沒種!
太久沒用了,難道連幫自己一下的種都沒了嗎!

這就像是跟團旅遊但想在廁所解決一樣!朋友們在外面睡的正香,廁所裡配備齊全,
但就是怕突然有個人把門打開!尤其是那個女神!如果忙到一半被中斷這可說是重大恥辱!

明明知道次元門中獎率超低,為什麼我沒有種開香檳!就怕那渺茫的機率嗎!
現在不開什麼時候開!說到底為什麼我不想開!

好!決定了!衣褲脫了去浴室解決!是男人就要果決!只是「開香檳」而已!

我抱著這種決心,帶著備用的衣物,你知道的,香檳很容易亂濺,為了阻止不可挽回的事態,
這是必要的準備工作,進入浴室,將衣物全部脫除,備用衣物放在馬桶蓋上,鎖上門,
從洗手台下面拿了小凳子,挪到浴室內後,關上透明拉門,坐在小凳子上,
這便是開香檳的絕佳時機,在手即將就位之前,我的直覺告訴我!

入侵者在我前面。

直覺這東西,有時候是不能相信的,沒錯,不能信,就像是考試時,寫上B選項後,
突然開始覺得C選項是對的,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改答案,改完發回後,
答案居然是B的那種感覺,沒錯,直覺不能信!

不過我還是怕怕的,這份猶豫令我決定先沖一下水,沖一沖也可以放鬆吧,這種事情就是放耀松的時候做啊,是啊,享受著這份悠閒,然後開了香檳,這才是正確的打開方法啊。

於是我起身,伸手去抓在我正前方的蓮蓬頭。

然後碰到了一個疑似人類的東西,軟軟的。

我猶豫了一會兒。
隨後用雙手仔細的摸了摸前面的透明物體,嗯,這是肉的觸感,這是人的大小,人的形狀。

我朝前方出拳,希望這一切是我的錯覺。

然而,隨著「噗呃!」一聲,一個人被我打在牆上,透明迷彩解除了,確確實實的一個女人。

牆壁、蓮蓬頭與水龍頭被這發正拳帶來衝擊破壞,熱水噴的這位入侵者瘋狂哀號。

答案果然是C阿!老師您改錯了對吧,是啊,答案怎麼可能是B呢?直覺永遠是對的對吧?


「啊啊啊啊!」我對倒在地上的入侵者,竭盡全力的嘶吼。

「對不起!」這位入侵者,似乎在哭著道歉,分不清楚她從眼角流下的,是熱水還是淚水。

我總算理解為何被我摸了許久還不反擊了,
這位入侵者應該是第一次遇到,有異性在浴室裡準備開香檳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