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8)

瑟瑪Sirma | 2017-03-05 22:51:59 | 巴幣 0 | 人氣 86


總之這位小姐我先關在房間裡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可惡,都能潛入到我的浴室裡了,絕對有更多人潛伏在這裏面,
該在基地內裝哨戒塔的。

開門後,我在2號走廊,王女的所在。

總之先以這條走廊為據點行動吧,敵人的目標太明顯了。

沒了令人安心十倍的透視,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希望不要在這個轉角特多的基地裡面打巷戰阿,轉角遇到愛什麼的我可不要,
感知氣息,這招只會出現在漫畫裡,硬要達成類似效果也是靠聲音靠直覺,
漫畫裡面經常給一些奇怪的解釋,什麼感到殺意阿、視線阿等等,
開玩笑,一個阿部高和在我後面我也察覺不到,誰能阿!頂多聽到拉鍊聲轉頭吧!
雖然說都聽到拉鍊聲了察覺到也晚啦。

此時,我聽到了腳步聲,十分微弱,就在前方轉角右邊。
我貼到牆壁邊緣,閉上眼,仔細的感覺腳步聲,逐漸靠近,逐漸地在靠近。

然後,一位黑衣先生從左邊走來了。

「原來是左邊阿。」我說。

這位黑衣先生迅速反應,拿著匕首直接朝我衝刺,使用刺擊,
我反應不及,總之先往自己的右手邊跳開了。

匕首在牆壁上打出一個洞,隨後黑衣先生將匕首抽起,朝我揮砍,
先是從左上揮至右下,再將刀子由右到左沿著水平線砍了一次,
隨後迎面而來的是一陣刺擊,而我則是盡力的向後迴避。

刺擊持續了約四秒,黑衣先生將匕首扔了過來,我順勢用念力接住,
黑衣先生抽起另一把刀對我突進,從我左側經過,到我背後旋轉身體砍了一刀,沒中,
緊接著讓我吃了一發順時針的踢擊,踢到我的腰了,這才是專業刺客,這一套流程不過二秒。

但是,我也沒打算繼續陪他玩了,站穩後,便溫柔的用念力把他鑲在天花板上。

「估計有一批訪客去訓練場觀光了... ...吧。」我望向不遠處的205號房門,那裏面是王女。

訓練場這邊。

黑色裝扮的暗殺者們都倒在地上了。

「不愧是艾柏,輕輕鬆鬆的搞定5個人呢。」貝魯特說。

「你們兩個拿刀拿盾的也行,不是嗎。」艾柏看著貝魯特和史提爾,腳踩著一位入侵者。

「很久沒看你戰鬥了,就只是想觀摩觀摩。」聖史提爾蹲下身,翻了翻入侵者的口袋。

「依舊像個怪物一樣,人碰到之前就先死了。」安德魯抓了抓頭,看著艾柏。

「沒死,只是昏過去而已,比起這些入侵者,我比較擔心待在房間裡的傢伙們。」

「在陌生人面前像小狗,在熟人面前像地獄犬的艾柏開始擔心夥伴了!」貝魯特驚訝地說。

「被一個12歲小孩欺負,不好過喔,隊長?」艾柏狠瞪貝魯特。

「不用擔心,他們的目標是王女吧,這五個砲灰的目的也是拖時間而已,剛剛他們的打法,
比起傷害,似乎更重視牽制。」史提爾解釋。

「而且,這座城池內還有一個妹控自走砲在巡邏呢。」貝魯特補充。

「是有那麼一個妹控自走砲呢。」艾柏鬆了口氣。

「妹控自走砲呢。」

「是妹控自走砲呢。」

大廳,妹控自走砲這邊。

「隊長!這位勇者太難纏了!不論放多少控場技能與麻痺毒素,都無法讓他停止行動!」

「要不要全部的人一起去把王女收了趕緊撤?」

「不可能!薇尼西亞的戰鬥能力你們都略有耳聞吧!給我專心嗚呃」

一個櫃子飛了過去。

「別想對我的妹妹們出手!」妹控自走砲,正常運作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