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外傳【天神公司客服部】

瑟瑪Sirma | 2017-02-28 21:04:36 | 巴幣 0 | 人氣 77


「神哪... ...請救救我的孩子,他才剛降生於世,不要這麼快就奪走他啊... ...」
一位母親在修道院裡,誠懇的哀求道,淚珠順著臉頰滑落,雙手因為用力過度而正在顫抖。
在一個破舊的修道院裡,迴盪著哭聲與禱告,而天神這邊,也有所行動了。


「射、射、射、射、射、射、射、射!」眾神看著一位穿白袍的神拿著飛鏢,對著標靶瞄準。

標靶上的靶心寫著【Live】,而除了靶心之外的部分全是【DIE】,
白袍神仔細的瞄準後,朝前方一扔,飛鏢「咻-」的擊中標靶的外圍部分。

「看起來某個小baby要上西天啦~!」白袍神捶著胸,像隻大猩猩的咆哮著,
眾神不知道為什麼High翻天,有的和別人對撞,有的在玩野球拳,
有一群神明還在圍觀一個神明在挑戰繞著棒子轉圈圈。

沒錯,這就是神界的日常,平時各位都以為天神是指「在天上的神」,
實際上,天神是指「天殺的神」,從來都沒人說過神在天上,也沒人說過神的品性高尚。

*** ***

這裡是,【投訴處理部門】,通稱【客服部】

「神啊... ...為何我會遭遇這種命運... ...」一位男子在樹下,抬頭仰望天空問道,逐漸失去意識。

「我不知道诶,或許你該去google看看?」白袍神拿著電話回應。

「神啊!我是如此的景仰你,為何卻如此之早要將我送往你身邊去!」
一位躺在床上的病人,手伸向掛在天花板上的燈泡。

「根據人事部的資訊,這邊沒有新人要來,恐怕你要去地獄了。」一位黑衣神翻了翻資料後,用相當肯定的語氣說。

「神啊!我願意犧牲任何代價,請讓我的父母活命吧。」一位女子在神像前禱告。

「好啊,那我就拿你父母的命來當代價吧!當然我是後收費的啊哈哈」
一位裸上半身的白鬍子神回應,隨後爽朗地掛上電話。

「神啊...請救救我的孩子... ...我丈夫只留這個給我啊... ...」一位母親在一個墓碑前祈求。

「大伙!又來囉!今天第二發!」一位光頭眼鏡神大聲喊叫。

「把【孩童殺手】標靶拿出來!」白袍神大吼。

所有神都跳了起來,往標靶放置處移動,圍觀,鬧事。

「射、射、射、射、射、射、射!

「喔喔!我一定會射到靶心的!喔喔!」禿頭眼鏡仔細瞄準許久。

飛鏢射出,然而並沒有射中靶心。

「噓~BOO~」各種噓聲傳出。

「抱歉,太太,我努力過了,跟妳老公再回床上努力一次吧。」光頭眼鏡隨後掛斷手機通話。

是的,這就是客服部,專門處理全種類信徒禱告與願望的地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