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4)

瑟瑪Sirma | 2017-02-28 15:43:45 | 巴幣 0 | 人氣 104


「外面還有許多同等級的刺客嗎... ...」薇尼西亞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是啊,刺客通常一兩個就夠了,居然多出了外面和頭上這些,仔細想想也是,
要不是委託人心急,就是對方是個戰略白癡。

「委託人可是先付了錢喔!而且超大筆喔!這種情況下他們可是幹勁滿滿喔!」

「拜託你別再掀你隊友的底了,姑娘。」

「這叫威嚇!」這位刺客用著不知哪來的氣勢喊著。

「嗯,可憐的暗殺者們。」

「直接去大廳吧。」我拉著琳的手,用念力搬著這位刺客,直接往傳送間走去。

「诶?等等,不要魯莽行--」薇尼西亞說到一半,我就先帶著兩位閃了。

到大廳之後,薇尼西亞也隨後傳送過來。

「突然就衝到敵人門前做什麼!」薇尼西亞問。

「是啊,就算這傢伙低智能,但是單兵戰力還是有可能偷偷把我殺掉的... ...」

「別說我低智能啊!」刺客反駁琳。

「所以才會在這。」我回答:「五人被連續幹掉,應該有人進去搜了。」

「因此善用這空檔直接衝出來就行囉,反正從這傢伙來看,那批刺客也都是智障。」

「說的也是。」琳笑了幾聲。

「啊,艾蜜莉殿下,我先為您附上幻視系的魔法。」

於是乎,沒什麼大礙的離開了愛德華宅邸,來到了大街上。

「所以要往哪邊跑?」琳問。

「當然是諾威!這樣就能順便解決煩躁的託夢了不是?」

「雖然最近已經頻繁到閉眼睛三秒就會出來的程度了,但是還不要緊... ...」

「我一定會把那女神搞死的十分抱歉。」

「其實拿水洗臉的話,厚厚的粉底下面有黑的不像話的黑眼圈... ...」

「我真的感到萬分愧疚。」

我們三人和一個被扛在身上的刺客,就這樣,往港口奔去。

此時,後面傳出尖叫聲,數十個黑影朝此處奔馳,每個眼神都充滿殺意。
刺客們迅速的趕到了我們旁邊,除了發動攻擊之外,還搗毀了我們附近的攤位,似乎想要干擾我們的行動,雖然我沒差。

我稍微用念力把幾個會打中我和琳的東西彈開了,看樣子他們更警戒薇尼西亞。

琳兩手緊抓著我的右手臂,似乎感受到了那恐怖的敵意,雖然我沒差,反正不是衝我來。

薇尼西亞從口袋拿出一把匕首,環顧四周,準備應戰,

我想我已經有讓他們不會再回來的方法了。

「薇尼西亞,抱住王女。」

「知道了,不過你要?」薇尼西亞捧起琳,

「讓你回去找你妹!」我對薇尼西亞施展念力,把這兩個人往宅邸門口的方向彈射過去,
薇尼西亞好歹不是坦克也是騎士,保護隊友的吸收傷害能力也該有的,再說這也死不了。

「啊啊啊--」兩位女孩就這樣飛走了。

然後,剩下的刺客全部都被壓在地上,不得不說念力這東西戰鬥時挺好用,
雖然缺點是很吃瞬間計算,但是腦袋裡面有裝幾台電腦所以還沒問題。

「呦,各位鄉親婦老,這些傢伙剛剛是不是破壞了不少東西?」

我踩在一位刺客的腦袋上,用他的腦袋幫我擦鞋底,不過說到底,我不太喜歡虐待人,
這裡的懲罰與收拾就交給暴民和維護城市治安的傢伙了。

「拿起你附近的木棒藤條,準備來抽這些傢伙吧!」我稍微大聲的喧嘩,成功的吸引耳目。

「搞不好他們的錢包裡面有可以支付你們損失的金額喔!好像是先收了報酬對吧?」

群眾在計算損失時,被我這麼煽動,估計理性都得飛了吧。

「這是什麼!天哪!這是錢嗎?」我從一位刺客身上搜出幾張像是鈔票的紙張,撒了滿天。

「我的薪水啊... ...」這位刺客可憐的哀號一聲。

許多人看到被壓制在地上的那些刺客,便轉過身來,手上都拿著武器,不然就是雙手握拳。

「拆了我的攤位,有覺悟了對吧。」水果攤的大叔拿著水果刀,兇狠地盯著這邊。

「如果是這樣,我家孩子的醫藥費就有著落了... ...」一位十分憔悴的女性拿起身旁斷裂的木棍,走向被壓在地上的刺客們,雖然神情透漏著恐懼。

群眾們像是陰屍路的殭屍一般,逐漸逼近,刺客們也開始緊張了,有的甚至在禱告。

「其中幾個好像是通緝犯,獎金聽說上百萬呢。」有個年輕男子補充說明了。

「身上的高級布料可以製作成毯子給我爸媽過冬... ...」一個女孩子拿著剪刀緩緩前行。

「那些刀子看起來可以賣個好價錢。」

「身上的道具讓給我當掉吧?反正我剛剛花好幾個月做的商品原型也被你們毀了... ...」

現在激動的暴民們,腳正踩在這些刺客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類的慘叫,讓我摀住耳朵,那是充滿了血與貪欲的地獄場景。

我老早就解除了念力的控場,但是刺客們(除了我全程扛著的小刺客)沒有一個人站著走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