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6)

瑟瑪Sirma | 2017-03-02 23:08:34 | 巴幣 0 | 人氣 82


這位女神,高高在上,其耀眼的身姿,無人能及。

因為她卡在天花板上的燈泡之間,整個鑲進去了,只剩足部露在外面。

「這樣就解決問題了。」我拍了拍手,將手上的血拍掉。

「王女似乎睡得很高興呢。」薇妮莉亞看向躺在沙發上的王女。

薇尼西亞坐在沙發上,給王女當膝枕,雖然我不確定那舒不舒服,至少王女睡得很香。

我們正在大廳,正門、兩個客房區與電梯的交接處。

史提爾一行人似乎打算住在這裡一段時間,畢竟有吃有喝有的玩,於是乎把安德魯忘在外面,
目前正在由雷莎修女進行治療,雖然那沒甚麼用,不過形式上還是要放一下。

「這邊的住戶增加不少了呢。」我細數著人數。

史提爾小隊五名,愛德華小隊五名,王女與薇妮莉亞,邪神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愛德華小隊分別有貝魯特、薇尼西亞兩位我所熟悉的,還有馬克思、緹娜與艾伯,
馬克思是支援型大魔導士,職業名稱是支援專家,負責在後線施加適當的支援技能,
藍色系的經典款法師長袍,帶著一本很厚重的書,根據貝魯特的說法,那本書如此厚重,
其實是因為夾了不少他的【個人收藏】,因此增加了半本書的厚度。

而緹娜則是遠距離狙擊手,善使魔法兵器,除此之外一無是處,除了稍微巨大的武器,
緹娜最顯眼的應該是上半身的清涼裝扮,除了纏胸布以外啥都沒有,而且還是藍髮150,
褲子是寬鬆束口褲和小腰包,根據薇尼西亞提供的資訊,這把比她本人還高的筒狀發射器,
可以發射實彈,也能發射雷射或魔法彈的不同彈種,雷射使用率最高,因為著彈延遲最低。

而艾柏則是保護剛剛介紹的兩位支援專家,同時也能衝前線當單體控場打手,
這位棕色頭髮的小學生一樣配戴著銀花戒指,因此才會與我搭話,而艾柏的作戰方式,
貝魯特與薇尼西亞都沒有提供,只說肉搏戰居多。

不過三位似乎都很喜歡這裡,剛剛有讓他們回房間放行李了,應該有好好享受了超出這個時代的舒適設備。

我覺得女神被懲罰夠了,於是慢慢地,我將她拔了出來,然後先讓各位回房,
再把嘴巴上的封條撕開。

「人家可是擔心你啊!怎麼能這樣!」女神正在為自己的不當行為辯解。

「所以你就讓一個剛失戀的15歲小女孩失眠10天?」

「我可是失眠18天喔!」女神指著自己的眼下,然而一點黑眼圈都沒有。

「你活了上兆年,少幾個太陽日沒差吧。」

「當然有差了!」

「差在哪裡?」

「呃... ...」

「禁止連續使用託夢,間隔要三天,你根本沒有遵守神的規定嘛,小心被遣返喔。」

「人家只是來度假... ...」女神試著擠出眼淚。

「好喔,那隨便某國的總統放假就能燒殺擄掠外加擾民嗎。」

「嗚嗚... ...」女神發現擠不出來,於是用手肘遮住眼睛,嗚嗚嗚的哭。

女神發著哭聲退場,回去那舒適的房間,我只能一臉無奈的用目送瘋子去醫院的眼神看她。

然後,邪神登場。

「object,可以讓這小孩在這裡避個風頭嗎?」邪神抱著一個長著惡魔角的白膚銀髮小男孩。

「這裡小孩太多了。」我回應。

「那... ...讓他住我房間?」

「可以。」我點頭同意。

「謝啦,對了,這傢伙是魔王,沒關係吧。」在走入一號走廊前,邪神轉頭問我。

「沒差啦。」反正這裡都住了王女、兩隊勇者和兩個神了,多個魔王,也沒差。

然後我把瞬間從二號走廊衝出來想要討伐魔王的女神,再一次的釘進天花板,
讓她變成裝置藝術算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