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3)

瑟瑪Sirma | 2017-02-28 11:21:22 | 巴幣 0 | 人氣 45


在與安麗.愛德華會面後,過了一天。

現在我躺在房間內,細數著此行得到的東西。
獲得了新手道具-老舊的一代翻譯戒指「鐵環」與兩本過來人的日記,
王女的黑歷史、愛德華小隊三人的家族現況、賣了一個人情、貝魯特準備的常識書籍,
還有體認到異世界文化的衝擊。

「好無聊啊。」我攤在床上,抱怨了一句。

雖然之前有和幾個路人甲聊過天,但是戲份太少了就給他砍了。

來讀一讀書吧,終於理解人類的讀書動力來源了。

這本是英文呢,翻譯翻譯。

雷克斯的日記:
除了安麗與我自己之外,如果有人看到這本日記,那就代表我死了呢。
如果你初來乍到這個異世界,別擔心,我的日記可以幫助你許多,
希望能夠透過這本日記的傳承,讓來到這個異世界的後人可以減少一點生存壓力。

OO/23
一不小心就穿越了呢。

OO/24
好累。

OO/25
有水嗎?

OO/26
懶得寫了。

我闔上了這本日記,光看第一頁都是廢文,就不怎麼期待下一頁。

安麗的這本,寫的是異世界文,估計內文也是,我還看不懂這種奇形怪狀的文字,
雖然很抱歉,也只能先把這兩本數十年的集大成擺著。

話說回來,原來在船上時沒人理我是大多數人都聽不懂啊,在諾威裡面的那群勇者估計也受到了女神的【談判桌】被動技才能讓雙方交流吧。
順便一提,女神和邪神的技能基本上什麼都有,這是他們自己對我說的,
公不公正客不客觀則是另外一回事。

啊啊,想到諾威的便利生活就想回去了,啊啊啊。

這裡除了傳送好用之外沒有能稱上便利的東西,完全的有障礙。

馬桶要有魔力才能觸動水魔法機關沖水,所以我一定要用另類的方式上廁所,
否則這味道將會遍佈整間房間,會嚴重影響睡眠品質的絕對不行,
因此我必須找一個人陪我上廁所,但是我和其他人的好感度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此使喚,
所以在此之前我都是用念力瘋狂地把東西推進去那洞裡,除了控制力道很麻煩之外,
說實話這很噁心啊,感覺就像是用通通樂通完馬桶以後在用舌頭舔乾淨那樣的噁啊,
而且沖水的話還沒有那像是史萊姆一般蠕動的音效,想到這不禁歎了口氣。

不方便的地方還有很多,像是有哪些是動物使魔的食物,每次拿錯都要被琳和薇尼西亞嘲諷,
貝魯特那傢伙午餐時間被放出來的時候還會特別湊過來數落我,真想往他臉上打下去。

文字看不懂,要調整傳送門的出口也很不容易,花了很久才把大廳、宴會廳前記下來。

不過也白吃白喝15天了,估計很快就要找我討東西了。

到了凌晨。

「object!有工作要你做!」薇尼西亞衝破我的房門。

我才剛睡醒呢,饒了我吧,不然給我一點時間開機也行。

「現在王女遭受刺客攻擊!雖然很抱歉,但是請給我出來充當衛兵!」薇尼西亞走到我旁邊。

「求人用充當是怎麼回事,這世界貴族把請這個字當多萬用啊。」我滾到床的右邊。

「你在這邊白吃白喝夠久了!給我勤勞一點!」薇尼西亞也跟了過來。

「把我綁來這邊吃稅金的是你們這群不講道理的好痛我錯了等一下你放手放手放手啊!」

兩個鑽頭直擊太陽穴,在鑽下去估計都可以啟動只有臉的機器人了。

「你們這群人一直積極的餵我吃你們的寵物飼料還要求別人上戰場是鬧那樣喂放手要穿了要被貫穿了真的要被貫穿了要天元突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兩個鑽頭之間釋放之後,我掉落到床上後滑落至地上,頭部著地。

「我可沒空徵求你的同意,艾蜜莉殿下,可以進來了。」

琳走了進來,在門外排排站好的是一群重甲兵,隨後門便關上。

「這不是在向敵人表明了『你家目標在這裡喔』這樣嗎?」我問。

「敵人已經在我身上做了無法抹除的時效性標記,不論怎麼藏都沒用的。」琳解釋,並且將左手手掌打開,上面有個小小的亮點。

看過一次,在諾威時,克拉克小姐為了防止路痴而在各地設下的標記和這差不多,
我每次看到都會把他刮下來,不是扔進垃圾桶就是放到比較隱密的地方,不喜歡這種破壞美感的標記,可是這次是在手上,沒得刮呢。

代表敵人是盜賊系的,雖然這是廢話,但... ...
等等?可以轉移目標?
我想到一個鬼點子了。

「琳,give me five!」我把右手手掌打開,示意要琳擊掌。

琳馬上往我的右手拍了下去,果不其然,標記被複製了,這可能是為了推斷目標逃亡路線的設置吧,總之可以拿來做誘導。

「這是... ...」琳看著我的右手。

「薇尼西亞,幫我把外面的人叫進來,有幾個叫幾個。」

刺客這邊。

地上倒著無數的士兵,血跡四濺,四肢亂飛,頭都與身體分離了。

「接下來,去目標那吧。」

刺客轉身,變化為黑影,消逝在只剩紅色與黑色的迴廊之中。

回到object這邊。

「來來來!像是砌磚牆一樣簡單!把手放在牆上以後給他刷過去!」

標記被許多傭人、衛兵到處亂抹。

「看起來真有趣。」琳笑了笑。

「這樣真的能夠防止刺客嗎?」薇尼西亞問了我。

「當然不行。」

「那我們幹嘛做白工!」

「我是指抹在牆上不行,但是擁有標記的目標如果到處都是,然後再讓本體慢慢地離場,
這樣不就行了?」

「很聰明。」我的背後突然形成一股黑影。

「喝!」薇尼西亞迅速的一發踢擊,驅趕了這位突然現身的黑影刺客。

「但是只要從標記開始擴散的地方追本溯源就好了呢。」刺客再次接近我與琳。

我用念力將刺客押在地上。

「風... ...魔法?」因為戴著面罩,而且半個臉鑲在地上,我看不到表情,但語氣很明顯有意外的感覺。

「所以我才讓那些無所事事的衛兵以為自己有貢獻,如果被他們看到我用這招估計又要被帶去監獄一趟。」我細心解釋,雖然沒必要。

太多人認為念力和風魔法是一伙的,這讓我十分困擾,尤其之前聽說風的使用者都被處置了,
我根本無法放心的大展身手,除了已經知情的人。

濫殺的話,我不知道好了沒的血暈症會發作啊。

「即使殺了我一個... ...」哎呀,不打自招。

「還有四個人準備從天而降,把你給... ...」這刺客專業賣隊友。

有四個一樣黑衣裹身的人,破壞了天花板,從天而降。

然後我把他們釘回天花板上,只剩下小腿以下留在外面。

三人傻眼的看著上面那八隻腳。

「還沒完... ...外面還有好幾隊... ...」這被壓在地上的刺客很愛洩漏資料。

「拜託了,我都為你的隊友感到悲哀了,閉上嘴巴行嗎。」我吐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