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外傳【天神公司客服部】2

瑟瑪Sirma | 2017-03-01 19:36:14 | 巴幣 0 | 人氣 199


「貴安,請問... ...」提雅莉亞緊張的把門推開。

這是提雅莉亞還在新人階段的時候,被派來客服部實習。

「喔喔!新的正義女神!終於有人可以替代掉那個拿布矇臉的瘋婆了!」禿頭眼鏡對著提雅莉亞大喊,禿頭眼鏡的夥伴們也熱切的歡迎這位提雅莉亞小姐的來到。

提雅莉亞畏畏縮縮的往前面掛著【Justitia office】的辦公室移動。

「嚴格來說還在實習階段... ...」提雅莉亞緊張回應。

「不用擔心啦,雖然是矇眼瘋婆的實習秘書,轟走好幾個正常人,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勝任的!」禿頭眼鏡站起來陪提雅莉亞走向辦公室,並且拍了拍提雅莉亞的肩膀。

此時,辦公室的門被用力地踹開,黑暗的深淵之中出現了一個神奇寶貝。

「誰是矇眼瘋婆!」一位矇的眼睛拿著長劍手持天平的瘋婆子從門裡出現了。

「等等,先把長劍放下,先放下!」禿頭眼鏡的神情十分恐懼。

「你這禿頭眼鏡被砍了也不會死!」長劍將禿頭眼鏡一刀兩斷。

提雅莉亞的臉上被濺的滿臉鮮血,表情變化跟不上心境變化。

「不會死也會痛啊!你這當主管的虐待員工啊!」禿頭眼鏡除了眼鏡無法回復之外,都變回原狀了,四濺的血跡從傷口流動回去,癒合不花數秒完成。

「虐待!每天上班打卡看到你這張臉才叫虐待!」

提雅莉亞面色流漏著恐懼,如同置身戰場的新兵,或找戈登拉姆齊嗆聲的北七。

「嚇到新人了瘋婆!你才三個月就換七個秘書是在幹尛,活了上兆年更年期終於來了嗎!」

「誰才是更年期婦女啊王八蛋!換七個是他們抗壓不足!」

「你就別重壓在他們上面啊!你不是拿天平嗎!量體重啊!」

「老娘BMI才19而已啦!禿頭新八!你本體不是斷了嗎!去死啊!」

兩個團體的領導針鋒相對,男神與女神們看起來十分衝動,隨時都要大爆發的樣子。

「那個... ...應該要開始實習了... ...」提雅莉亞吱吱唔唔的,嘗試解決紛爭。

兩位針鋒相對的神互瞪了一下,之後不悅的轉過身去。

提雅莉亞被矇眼瘋婆拉著手,進入辦公室。

「新人,出事找我,我罩你。」在門關上前,禿頭眼鏡給了一句,並且比出大拇指手勢。

提雅莉亞以笑容回應,雖然看的出來是十分緊張的。

門,沉重的關上了,碰的一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