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21)

瑟瑪Sirma | 2017-02-27 12:44:23 | 巴幣 0 | 人氣 43


之後把誤會解開了。

聽薇尼西亞說,貝魯特那傢伙已經從這棟宅邸內消失,是被逐出去,還是被關在某處,
只有愛德華一族的長輩們知道,我也不想繼續深入探討這問題。

我和少少幾個人在之前王女開過聖女模式的宴會廳吃早餐。

「喂。」薇尼西亞端著餐盤,到了我旁邊坐下。

「嗯?」她看起來有點認真,難道我要被釋放了?或著又要回監獄了?我也不得不認真起來。

「這件事關緊要,我希望能夠小聲地討論。」

「了解。」

「能夠告訴我艾蜜莉她穿什麼顏色嗎,或著什麼類型居多這樣。」

「... ...我被下了封口令。」

「嘖。」

「你剛剛嘖了一聲對吧。」

「沒用的傢伙。」這貨開始自己吃起來了。

這裡和旅館的自助早餐沒有多大區別,要說唯一的區別就是別人都換好正式衣物了,
沒有。

這菜色還真不像正常的健康早餐,一大早就吃大魚大肉的,和外面平民市街的模樣反差很大,
以後隨便爆一句怎麼不去吃蛋糕估計就要被推翻政權了。

不過這盤炒高麗菜,不愧是皇室的傑作,這是整排自助餐檯最好吃的東西了。

此時,後面的廚師、服務員與一位帶著小豬寵物的貴族在餐檯前面對話。

「不好意思,好像有人偷吃了,所以才會少掉這麼多的,十分抱歉... ...」服務員說。

「怎麼可能!高麗菜是牲畜飼料不是常識嗎!你倒是說說看哪個蠢蛋才會吃高麗菜阿!
難不成貧民窟的小鬼頭混進來了嗎!」

「object你在吃什...麼... ...高麗菜?號稱最低級的食材?家畜用飼料高麗菜?和骨頭同等的?」
琳湊了過來,看到我盤子上的東西臉色驟變。

為什麼啦。

「在我親戚那邊,這是正常的菜色呢... ...給找地底寶箱的豬吃。」薇尼西亞,夠了閉嘴。

「我倒是想問為什麼豬飼料會放到餐檯上面。」然而我忍住沒說這句話。

沒錯,這是異世界的文化,高麗菜是豬飼料什麼的,這才是真正的異世界,
原來我們的用法都錯了,原來養豬的正確方法是炒一盤高麗菜給牠吃阿!

除了生活品質和科技差距,文化完全沒有差異的異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
畢竟文化就是隨著科技與哲學的發展而來,不過人吃的變成豬飼料還真... ...

「什麼!連玉米粒都被偷吃了!現在給我搜!找出混在這群人裡的貧民!」豬飼主大喊。

真是抱歉,我就剛好喜歡吃玉米喔,玉米在我那邊還能變成爆米花配電影和飲料享用喔,
我原本還是每周日都會去超市買一罐玉米罐頭回家獎勵自己的飛特族喔。

「object你該不會是連這些都不懂吧。」琳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該死,雷沙給我的那疊資料只有標上禮儀方面的,吃的完全沒有!

「想說看你吃的津津有味就不提醒你了。」薇尼西亞,拜託,提醒我啊,你不是知道我是異界之人嗎。

我一口清理乾淨盤子上的【豬飼料】,然後默默地離場了。

異世界文化什麼的,好麻煩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