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對不起,要是不尻槍,你就會死

青鷹71 | 2017-01-26 22:03:36 | 巴幣 34 | 人氣 1468


「王牌律師的兒子可能是GAY」


-------------------------------我是分隔線-------------------------------


 
  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發育良好的青少年,本來除了課業壓力外,應該沒什麼額外的煩惱。
 
  不過,由於靠爹娘的基因吃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常常有人對我告白。
 
  沒錯,才剛進蔚楓高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已經累積了九十九人的告白次數了。
 
  這種驚人的數字,比起國中時還要誇張。
 
  老實說,這也是我始料未及。
 
  誰曉得蔚楓高中的男女比例跟其他學校居然落差懸殊,一個班級裡頭女生人數超過一半,而且穩穩朝三分之二發展。
 
  即便是體育班,男生的人數才勉勉強強維持班上的一半。
 
  回歸正題,或許是因為有太多女生跟我告白,我已經練就目不轉睛離開法。
 
  「小夜,這是我手做的巧克力。」
 
  呃,對不起,我有潔癖,我不敢吃外面的人煮的食物。
 
  而且,你下廚前有用肥皂把手洗三遍嗎?你家廚房的流理臺跟餐具是不是真的很乾淨?還有,你自己有試吃過嗎?
 
  「小夜,這是那個,嗯,我姊姊的阿姨的媽媽的表妹的隔壁鄰居的爸爸託我轉交的卡片。」
 
  喂,先不說那個長得要命的關係是怎麼回事,這很明顯就是你要跟我告白吧?牽拖到什麼隔壁鄰居的爸爸也太莫名奇妙了。
 
  就算我拒絕了一大堆女生,也沒代表我要多元成家吧!
 
  「小夜,我這邊有多的兩張電影票。」
 
  抱歉,我沒空,更何況媽媽沒有教過你,隨隨便便邀陌生人去黑漆漆的電影院是很危險的嗎。
 
  就算我是跟妳同學校的男生,你還是要提高警戒之心啊!
 
  然而,上述這些真誠耿直的內心話,我卻一句也吐不出口。
 
  因為在進高中前,我那個年過三十還在拍戲的老娘,對我狠狠落下狠話,「方知夜,如果你被拍到或是錄下什麼八卦新聞,結果害我們得收拾殘局的話,你就死定了。」
 
  身為律師的老爹則是溫文儒雅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攬住老娘纖細的小蠻腰,幫忙附和,「沒關係,相關訴訟我會幫忙處理的,不過費用就從你的零用錢扣。」
 
  拜託,開什麼玩笑,老爹可說是吸血不眨眼的大牌律師,一小時的商談費直接從八千起跳,這還不包含相關文書作業還有跑法庭之類的費用。
 
  要是真的被娛樂新聞還是雜誌抓到小辮子,我的錢包君就宣告陣亡了啦!
 
  所以,我在學校只能扮演著裝酷不講話的殘念型帥哥,就連女生告白,我也不能多做表示。
 
  一來是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二來是誰知道那些奇怪的媒體記者會不會蹲伏在某個校園樹叢中,要是我接受或拒絕,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大作文章。
 
  「知名女星的兒子花心如流水,高中生活不檢點」
 
  「王牌律師的兒子可能是GAY」
 
  我可不想成為報紙上的娛樂版新聞。
 
  什麼,你說我想太多?
 
  不要說我神經兮兮,畢竟當你有過國小、國中都疑似被跟拍的經驗後,要是還不提高警覺,那就是個超級傻蛋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不管怎樣,還是小心為上,以策安全。
 
  放學的鐘聲響起,我抓起書包剛走出教室,馬上在走廊被人攔下,「小夜,我們可以談談嗎?」
 
  在我眼前的,是個戴著厚重眼鏡的女孩子,她綁著雙馬尾辮,低下頭,侷促不安地搓揉自己的手指。
 
  本來按照我平常既定的模式,我應該是頭也不回,筆直地離開學校,然後乖乖搭捷運回家。
 
  如果這樣做的話,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眼前的女孩子好像有點可憐。
 
  要是就這麼殘忍地走開,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明明我氾濫過度的同情心,應該早就已經完全封死了,然而,現在卻是全力運作當中。
 
  「嗯,好。」我大概是腦袋燒壞了,居然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真、真的嗎?」辮子女孩似乎沒想到我會答應,她露出了喜悅的表情,整個人散發閃亮的光彩。
 
  呃,應該沒有記者跟拍吧?
 
  我後知後覺地煩惱著,不過既然都答應了,總不可能瞬間爽約,於是,我溫順地跟在辮子女孩的後面,由她領在前頭。
 
  當她帶我來到一個房間時,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等等,為什麼學校的空教室裡會有像是女巫在煮湯的大釜,裡頭正咕嚕咕嚕地冒著滾動的泡泡?
 
  而且桌上還有一大堆看起來像是青蛙乾、蜘蛛乾之類的鬼東西?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我還沒時間平復我驚嚇的情緒,眼前的辮子女孩一把將我推到房間裡頭,同時將門上鎖,一邊拿下厚重的眼鏡,「小夜,不枉費我做了統計資料,總算騙到你了。」
 
  我內心的情緒實在太過錯愕,只能張大著嘴巴,啞口無言地瞪著眼前矮我一個頭的女孩子。
 
  「你媽媽是張曼青,對吧。」辮子女孩好整以暇地鬆開髮辮的繩子,如長髮如瀑布般流洩飄逸,「我是女巫秘密結社的劉子芸,你媽媽偷了東西,讓我們很困擾呢。」
 
  「蛤?」我只能說出這樣的發語詞。
 
  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這該不會是臺灣什麼最新的綜藝整人節目吧?說不定我一轉頭就會看到攝影師大哥汗流浹背地扛著器材,對我說嗨之類的。
 
  「我觀察過你拒絕的九十九個女生。」劉子芸慢騰騰地緩步走到大釜的面前,拿起桌上的大湯匙,攪動著鍋內的湯湯水水,「你對我剛剛裝扮的模樣,似乎會引起某些特殊的情感……而這剛好可以讓我利用來請君入甕。」
 
  「你想怎麼樣?」看著眼前黑長直的女孩子,我逐漸恢復冷靜,「特地把我找過來,不會只是想說這些吧?」
 
  「是的,沒錯,不愧是背叛者跟賢者大人的孩子,真是一點就通呢。」劉子芸滿意地點點頭,接著從黑色百褶裙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根細長的棍子,對著我伸手一指。
 
  我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整個人已經被刺眼的光芒打中,劉子芸好聽卻殘忍的聲音一邊傳到我的耳朵內,「對不起囉,從今天開始,你要是每天不尻一槍的話,你就會死呢?」
 
  什麼?
 
  來不及發出提問,一道奇怪的龍捲風非常不科學地在房間裡出現,我被捲入其中,劉子芸格格嬌笑,「小夜帥哥,趕快回家打出今天的份量喔?」
 
  腦中除了這到底是在衝三小之外,我沒有別的其他想法。
 
  不過,我也沒辦法抗議,因為,在龍捲風高速旋轉的作用下,我非常符合人體科學地暈了過去。
 
  

-------------------------------我是分隔線-------------------------------

奇怪的突發小短篇,
大家新年快樂XD


-------------------------------下次再見,謝謝收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霹靂meow
到底再公三小 已奉上gp 求後續
2017-01-27 00:15:46
青鷹71
這是一個被詛咒的故事(被揍
2017-01-27 00:19:20
紫日
卡個
2017-01-27 00:19:14
青鷹71
XDD我自己先卡了啊
2017-01-28 21:07:31
狗狗
內容很有趣 看標題還以為是長篇小說
2017-01-27 01:11:24
青鷹71
(望向坑債
寫不完啦~~~
2017-01-28 21:07:51
氣泡小嵐
對年輕人來說,一天一發不算什麼(?
2017-01-27 23:41:21
青鷹71
真的,詛咒應該是要多來幾發(X
2017-01-28 21:08:13
+9神聖騎士卡
這還滿有趣的,青鷹的行文能力很強,文筆流暢,讓人一路順暢的閱讀下去,一個「帥哥星二代被假扮女學生的女巫下咒」的故事,被你敘述得峰迴路轉,多有起伏,還想再看呢。
2017-03-15 12:42:42
青鷹71
真是太感謝騎士卡的推薦OWQ,本來只是想來個惡搞短篇XD 有機會看看能不能努力構思一下好了XD
2017-03-15 22:28: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