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6話 番茄女巫

晨醒者 | 2023-12-21 11:12:08 | 巴幣 0 | 人氣 60


三人進入了泡泡火箭,泡泡糖魔法師在幾人身上施展了基本安全防護的魔法,接著定位了番茄女巫並發射泡泡火箭。

伴隨著巨大的聲響,火箭超快速地彈射前往女巫所在的位置。

很快地,三人感受到火箭彷彿撞到了什麼障礙。

「是番茄女巫佈下的防護罩!」泡泡糖魔法師邊說邊在三人周圍施展起了泡泡糖防護罩。

「莉莉亞!就是現在!向糖果之心祈求守護吧!」泡泡糖魔法師喊道。

遵照著糖果魔法師的指示,莉莉亞緊閉雙眼,手中握緊糖果之心,誠心地祈求著糖果之心的守護,但未能馬上發生效果。

火箭衝破了防護罩,但也逐漸開始破碎崩解並劇烈顛頗著。

番茄女巫所在的地方是非常大的一片番茄園,番茄園中間有一顆超巨大的番茄,而番茄女巫就在那顆巨大番茄附近,似乎在進行著某種魔法儀式。

三人順利落地,感應到了入侵者的到來,番茄園裡種植的番茄 ,迅速發生了變化,組合成一個一個的人形,並且紛紛向勇者三人奔去。

一大群番茄士兵蜂擁而上 ,有些遠處的的士兵則向勇者們瘋狂丟著番茄。

番茄士兵一個一個衝撞拍打著防護罩,緊接著堆疊而上,並開始集體自爆。

此時番茄的莖葉藤蔓也從地下竄出,不斷鞭打、阻擾著勇者們前進。

接連的攻擊讓泡泡防護罩產生了明顯的裂痕。

泡泡糖魔法師施放出許多爆炸泡泡糖,而巧克力刺客也使用了秘技多重巧克力分身,勉強抵銷了番茄士兵和藤蔓凌厲的攻勢。

就在泡泡糖防護罩快將要被打破之時,糖果之心終於回應了莉莉亞虔誠的祈求,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展開了一個粉色的球型防護罩,在這粉紅色球形裡,三人的體力魔力也在慢慢恢復。

「莉莉亞!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泡泡糖魔法師讚美莉莉亞成功使用了糖果之心的力量,莉莉亞笑得很開心。

有了糖果之心的守護,三人一行緩慢地往番茄女巫的方向推進。

但番茄士兵和藤蔓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推進艱難,速度過慢。

「召喚!泡泡糖飛船!」為了快速推進,泡泡糖魔法師使出了殺手鐧,把泡泡糖飛船當作巨大的炸彈。

泡泡糖飛船從半空中竄出,逕直往番茄女巫的方向撞去。

番茄女巫見狀只能迅速跳進了超巨大番茄裡面,並召喚番茄士兵和藤蔓展開防禦。

隨著泡泡糖飛船落地,巨大的爆炸聲、強烈的泡泡衝擊波橫掃著整個番茄園。

這一擊幾乎解決掉了大部分的番茄兵,番茄的莖蔓也被炸得乾淨,趁著此時,勇者一行人迅速地向番茄女巫所在的位置奔去。

「可惡的勇者!我精心準備的番茄攻城魔法,超巨大番茄攻城炮!居然被破壞了!」番茄女巫暴怒地大喊。

番茄女巫由於巨大番茄、士兵和藤蔓的保護,外表看起來似乎沒受什麼損傷,她再次召喚了番茄兵、番茄藤蔓,但數量和威力都和之前相差甚遠,顯然剛剛泡泡糖飛船自殺式的爆炸攻擊,還是耗損了番茄女巫大量的魔力。

泡泡糖魔法師和巧克力刺客各自施展了魔法和祕術,把番茄女巫剛剛召喚出的番茄兵和藤蔓給擊退。

「祕術-巧克力束縛術。」抓準時機,巧克力刺客用巧克力凝固束縛了番茄女巫的四肢,番茄女巫動彈不得。

泡泡糖魔法師隨即拿出了一個糖果罐子,開始施展起了魔法。

「休想把我封印!」 番茄女巫最後掙扎著,並從嘴裡吐出了一顆番茄射向泡泡糖魔法師,但被泡泡糖魔法師防禦給輕鬆化解掉。

隨著泡泡糖魔法師施展封印魔法,有一顆番茄從番茄女巫的心臟位置飄出,並被泡泡糖魔法師收進了罐子,番茄女巫失去了意識,身體也逐漸消失得無影無蹤。

封印完成後,泡泡糖魔法師往空中發出了進攻的信號,軟糖城裡的軍隊響應魔法師的信號,對檸檬軍團開始了大反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