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carystories – 妻子過世的消息讓我內心雀躍不已。

Xlone | 2024-03-24 22:00:06 | 巴幣 14 | 人氣 78


  這鐵定是我接過來自警方電話中最棒的一通了,我岳父告訴我他正在太平間指認她的遺體。原來她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我老早就說過她根本就是路上的三寶,而她車禍的消息也證實了這一點。

  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冷血無情吧,可是我已經對她沒感覺,持續好幾年了!

  我們兩個年紀輕輕就結婚,一開始生活很美滿幸福,但所有婚姻的命運注定會邁向失敗。

  還不都因為她老愛抱怨東抱怨西的,天啊!

  「你為什麼不把髒襪子丟進洗衣籃?」、「你又把髒碗盤丟在洗手槽不洗了?」

  媽的,家務事明明是女人的本分好嗎!

  結婚越多年,我們爭吵的頻率越高,光是一點小事就會讓她變成瘋婆子。所以啊,我當然不留情面的罵回去,她早該認命一點,成為丈夫後盾的好妻子才對!

  我好像有在爭吵結束前毆打過她一兩次頭部過吧,但那是她應得的!是她先動手的欸!

  我沒有選擇離婚,是因為她的家世顯赫。而她不主動和我離婚,是因為她不想讓她的家人蒙羞。

  猜猜看,現在誰是站到最後的贏家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她的墳墓前看她,我甚至連她的葬禮都沒參加呢!她的父母直接將我拒於門外。

  我只是想對她說最後幾句話,然後徹底和她告別。每次爭吵結束前,她總是有說不盡的話。或許順便吐口水在她墓碑上好了。

  我跟著岳父的指引來到墓園,這裡的景色可真漂亮。

  我仔細查看每塊墓碑,終於找到我妻子的墓。

  但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的墓碑前只有一個挖好的大洞,旁邊有一堆挖好的土,裡面沒有棺材。難道他們還沒有把她埋進去嗎?可是上週不是她的葬禮?

  突來的疼痛感席捲我全身,唯一聽清楚的只有在我耳旁響亮的霰彈槍槍聲。

  我躺在地上,怎麼樣也動不了。我被人推進剛才看到的大洞,站在墓旁的兩人,是拿著鏟子的妻子與拿著霰彈槍的岳父。

  「我該直接殺了他嗎?」岳父轉頭看向妻子。

  「不,就這樣把他活埋吧。」

  我感覺一堆又一堆沉重的泥土蓋住我渾身是血的身體,漸漸地缺乏氧氣,每次呼吸只有泥土跑進我鼻腔內。

  現在我被泥土蓋得扎扎實實的,還得閉上眼睛,泥土才不會跑進眼睛裡。泥土怎麼會這麼重啊?我還想爬起來,狠狠揍那個該死的女人一遍呢。

  但泥土好重,我根本動不了...


後記:  
惡有惡報 爽啦

下禮拜會發長一點的文章
和戰爭有關
老實說我看完....其實小小難過了一下
如果下禮拜發的翻譯正好合你的胃口
也歡迎多分享給其他人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