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tories – 我就知道他出軌了

Xlone | 2022-02-07 13:00:03 | 巴幣 16 | 人氣 851


我就知道他出軌了。說來可笑,大概百分之六十的婚姻都以出軌收場,但你不曾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網路上還有許多談論出軌的文章,大概就是教你該如何分辨丈夫有沒有出軌吧,「您的丈夫最近常加班晚歸嗎,是真的在工作?還是跟其他女人約會呢?」。白天的電視節目不斷播送這種劣質內容,一群蠢女人在節目上侃侃而談,自以為是感情專家。

  這些文章、節目、戲劇是專門給那些軟弱的女性看的,我可不需要。丈夫如果不愛我了,我一眼就能看出來。

  嗯,先從小事說起好了。他常常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他總會對「她」的所作所為而開懷大笑。假如你學「她」做同樣的事,那他可能花很久都找不到笑點在哪。甚至讓氣氛變得更糟糕。當他看到「她」,臉上的不悅總會一掃而空。而且他每天都見得到「她」,你無法阻止。「她」就是他的生活重心。「她」就這樣闖入你們的人生,像突如其來的癌症。奪走妳老公所有的愛與關注。

  然而更糟糕的是,他的朋友、妳的朋友通通都會注意到妳老公。說他們從沒看過妳老公這樣子,多麼的開心。妳對「她」厭惡到極點,而妳丈夫說的話,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告訴你,他從未如此愛過一個人,如果沒有「她」,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生活下去。

  因此,是時候做個了結了。雖然我真的很愛我丈夫,但我無法容忍那小狐狸精把他搶走,難不成我要默默承受嗎?不,我要自己親手解決。

  好險「她」還小。如果「她」學會走路,那我恐怕不容易淹死「她」了。

Source:reddi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