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Nosleep –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務必把它讀完。

Xlone | 2024-02-18 18:00:07 | 巴幣 122 | 人氣 250


  這裡是雅各·韋恩,現役美國空軍上校。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請你繼續讀到文章末尾,這事關重大。文章大概花三到五分鐘就可讀完,同時麻煩你仔細地閱讀,遵照我提供的指示。

  你肯定覺得我在說笑吧,但麻煩你讀完文章前,別把目光移至別處,嗯,也請你保持冷靜,不要驚慌。只要你的壓力指數上升了,將會吸引它們的注意力。

  所以,我不會要你詳述從哪看到這篇文章,你怎麼找到這篇文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如何救你出去。或許你還處在半信半疑的狀態,可是請你相信我,我們已經在著手處理這件棘手事了。而眼下最好的辦法只有讓你繼續讀下去,千萬別快速看過去,別大聲朗讀出來,安安靜靜地讀就好。

  現在你可能在回想前幾天的日常,卻發覺沒有任何不尋常之處。你做著每天的例行公事,沒什麼好值得回報的怪事,這是因為它們很擅長做這種事,擅長到讓大多數人沒意識到他們已身處在模擬情境之中。

  即便我們的編碼已經深入它們的程式中了,它們仍有辦法監視你的一舉一動,所以拜託你,保持鎮定。

  說來狡猾,但這是我們唯一能直接與你聯繫的方法。我們得找時機把這段訊息嵌入你的日常當中,這樣一來它們才不會察覺哪裡不對勁。你可能會在Reddit、FB、其他社交媒體上看到這篇文章,或是一封郵件、一本書,我們自己也不確定。我們無法控制訊息怎麼出現在你面前,我們只能知道你最後會收到。

  當你下意識用眼睛掃過這些文字後,我們的編碼將上傳至你的大腦裡。你把它想成一種電腦病毒就好,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應該稱之為防毒軟體。你的大腦如同一台有機體電腦,而它們正在利用你。它們駭入你的潛意識,用自製的模擬編碼覆寫一切,那就是它們的詭計,也是為何周遭看起來毫無詭異之處。你也許在想,我只是做著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啊,可實際上,你指示和操偶師操作的木偶沒兩樣。

  現在編碼仍在上傳,你可能會開始有一些平常不曾注意的感知,例如其中一隻耳朵比另一隻還熱,或覺得耳朵搔癢難耐,別去抓,放著不管它,也忽視那些你可能會在四周聽到的嗡嗡聲。那是它們的程式在運行,如果在我們的編碼上傳前,它們就發現我們的存在,模擬情境將會被終止,屆時你會永遠失去與我們的聯繫。

  哦,不過別太擔憂,在它們發現我們入侵系統之前,你大概會注意到一些細微的改變,尤其是你呼吸的長短,以及你得同時控制呼吸的次數與頻率,這很正常。

  我們之前在透過其他管道與你聯繫時,偶然得知了它們發現外來編碼入侵時採取的緊急措施。它們第一個會緊急關閉的系統和控制呼吸有關,還好處於模擬情境的你有辦法自主控制呼吸,跟著我做,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非常好。

  你做得很棒。

  它們大概已經發現哪裡不對勁了,但要是我們的編碼沒有出錯,這時已經癱瘓它們重啟的功能了。因此它們鐵定會尋找其他方式打斷編碼的上傳,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你必須無視任何會轉移焦點的事物,如果在編碼上傳完成前,它們就讓你的注意力轉至其他地方,我們的編碼將會被刪除。所以,把它們封鎖吧,忽視你周遭的所有動靜,那些你聽到的聲音、人聲,他們可不是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而編造出來的虛構人物,它們甚至會利用你的寵物,它們知道你的弱點。

  假如你用手機或電腦看這段訊息,請對螢幕中彈出的通知視而不見,等到讀完訊息後再解除封鎖,這是它們為切斷我們之間的聯繫,所想出的另一個辦法而已。

  如果我們的編碼有用的話,下一件你將會注意到自己有股難以克制、想吞嚥東西的感覺。你恐怕不能理解吧,但你的喉嚨其實有道長長的胃管,只要意識到嘴裡的舌頭無處安放時,你自然就會明白。你或許會感覺嘴裡有許多口水不斷分泌出來,不過可別過度反應,吞下去就好,內心不要多想即可。

  所以,我假設你還在讀這段訊息,那恭喜你,編碼的上傳進度已經到90%左右了。我們已經找到你的定位,做得很好,但你接下來得非常專心,一旦編碼上傳完成,將會出現幾個指示,你必須照做才能離開這個模擬情境。就這樣,跟著指示做然後不要移開視線。

  現在麻煩的是它們已經知道我們駭進來了,也明白我們的目的。它們試圖用模擬情境來分散你的注意力,以證明我們的策略不可能成功。它們要利用你身體裡的系統來對抗你,它們在你的腦袋裡。它們想控制你眨眼,不要眨眼,你的性命掌握在你手中。

  一切快結束了,在編碼上傳完成前再讀幾段就好,聽我的,別匆匆看過去、往回讀,只需要繼續讀下去。我會罩你,跟著我的指示,眼睛睜開,向前看,把目光聚焦在螢幕上。

  請專心一點!我不想失去你,我已經失去好多原先可以拯救的生命了。無視所有訊息吧!把一切聯絡人都封鎖掉,頭皮或手臂搔癢也別去管。那是它們的伎倆,試著分散你的注意力後,同時複寫程序。現在不要輕言放棄,你都走到這個地步了,為自己的自由而戰吧。你快成功了,跟著底下的指示,我們就能把你從牢籠之中解救出來。

  我把能和模擬情境切斷連結的方法插入這段訊息之中,你必須按照我所說的去做。如果我們的作法沒問題,請你將每個段落的第一個字結合起來,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請你先不要去找!要等編碼上傳完成才可以,希望你剛剛沒有偷看。

  編碼上傳完成,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把你救出來了。

  外頭的世界見。

將原文每段的第一個字母結合起來會是「thereisnowaytoescapeus
thereisnowaytoescapeus」=There is no way to escape us(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逃離我們)
所以......

創作回應

oVo巴爾坦星人
推薦你轉到 世界不可思議板
2024-02-19 15:1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