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carystories – 我爸媽會趁每年聖誕夜時對我們下藥

Xlone | 2022-12-25 18:00:07 | 巴幣 1012 | 人氣 485


  我們家每年聖誕夜的流程都相同,毫無新意。我們會在傍晚五點的時候吃晚餐,晚上六點時各自穿上睡衣,窩在沙發上一同觀看「風雲人物」。接著大約八點半左右,我媽會讓我們服下安眠藥,催促大家早早上床睡覺。因為當聖誕老人來的時候,我們得乖乖睡覺,不能保持清醒,這樣才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聽她在放屁。

  我朋友之中從來沒有像我們家一樣,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我今年已滿十六歲了,老早就不信聖誕老人那套說法。所以當她今晚分送安眠藥時,我假裝吞了下去,但實質上偷偷藏在舌頭下,之後再衝去廁所吐掉。我在她面前裝作很睏的樣子,隨後躺上床鋪等待他們睡著,準備好挑燈夜戰,找出爸媽不想讓我知道的真相。

  但現在,我蜷縮在棉被裡,忍住想吐的反射動作,使勁嚼著嘴裡的三顆安眠藥,想趕快把安眠藥吞下去,就此昏睡不醒。我需要安眠藥儘快發揮藥效,現在一定要立刻睡著。全家都已經沉沉睡去,只剩我一人獨自清醒。該死!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把安眠藥吐掉了。我真的不知道那些長得像蜘蛛的怪物是三小東西,它們還在皮爾森家的屋頂上到處攀爬,其中一個爬進隔壁史密斯家煙囪的怪物,毫不留情地將他們家清醒的女兒拉進煙囪裡。正常人是無法在沒有借助任何工具下的情況爬上煙囪,所以那絕對不是惡作劇。她被拉進去當下所發出的淒厲尖叫聲,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現在漸漸感覺到睡意了,但我仍然能依稀聽見它們在屋頂上製造的奇怪聲響。那聽來像是踏蹄聲,可那些怪物絕對不是溫馴的麋鹿。我想它們喜歡趁聖誕夜時抓走不睡覺的壞小孩吧。現在我總算明白為何父母會要我們早點上床睡覺了。

Source:Reddit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