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carystories – 我偷偷追隨了老婆的Reddit帳號

Xlone | 2023-01-15 18:00:05 | 巴幣 0 | 人氣 409


  事情最一開始是發生在我瀏覽Reddit捲髮版的時候。因為我老婆每天早上總和她那頭毛躁的頭髮奮鬥許久,所以我決定來那個版晃晃,看能不能想到要送哪種護髮產品給她。

  意外的是,我看到她在版上發了一張自拍照。上頭還有幾個字,「今天的頭髮捲到跟獅子沒兩樣。」

  她當時正坐在我對面,雙眼緊盯手機。我點開那篇貼文,隨後給她的文章一個打賞。幾秒過後,她臉上浮現開心的神情。

  「一切都還好嗎?」我裝作沒事地問她。

  「只是群組裡有人傳好笑的東西啦。」她回覆。

  從那時起,我每天都會查看她的個人頁面。只要我們倆晚上賴在客廳沙發時,我就會給她的貼文打賞,然後靜靜地看著她綻放笑顏,雙腳興奮的上下晃動。

  這些貼文內透漏的資訊幫了我不少忙,例如該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婆(一條穿不下的舊T恤做成的毛毯),以及替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提供了許多想法(在一間當地她想去很久的餐廳吃晚餐)。我感覺就像開外掛一般,實現她所有心願。

  但在我丟了工作以後,她發的文章就逐漸大轉向了,不再分享日常的事情。她開始瀏覽婚姻版或是兩性關係版,甚至我經歷了將近三週的面試轟炸後,回家根本沒有額外的精力和她調情,她就跑去死寂臥室版尋求網友的建議。

  這就像在說我.....不舉一樣。

  看著她和網路上的陌生人分享我們之間瑣碎的事情,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但如果我跟她說實話,她絕對會再重新辦一個帳號,這樣我會失去一個能夠窺視她內心想法的管道。

  她分享我們倆關係的貼文受到不少關注,下面有許多人敲碗後續。接著她便在原文更新我們倆關係是如何變糟的過程,說我現在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對她發火,乃至對她出言不遜。兩人的關係十分緊繃,隨時都有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看到她其中一篇文章的標題寫著「我對我的老公感到畏懼」後,我的罪惡感如排山倒海般襲捲而來。

  你能想像若Reddit用戶發現她突然人間蒸發,不再更新文章時會發生什麼事嗎?恐怕Reddit會四處流傳著我的醜聞,搞不好還有鍵盤偵探對我展開肉搜。

  先把你心中的警鈴關掉吧......

  我為了彌補逐漸崩壞的關係,替她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餐桌上,我真誠地向她道歉,不該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傾倒在她身上。我還在稍早前買了該死的護髮用品,於晚餐後送給她。

  雖然這些貼心舉動讓她後續的貼文多了些正面內容。她是這麼寫的,即使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一切都會好轉的。我們絕不會因而氣餒。

  但事實上,一切不會「好轉」,以後也不可能重回正軌,因為我已經知道她之前是怎麼看我的。

  所以我去找了幾個她常逛的版,像這個版就是其中之一。接著坐在沙發上,寫下我的第一篇貼文。

  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她就坐在正對面。我在扶手椅下藏了一把刀,也事先知道之後該如何處理她的屍體。現在,我只要靜靜等待她讀到我的自白文,瞭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慘事。

  瑪莉亞,如果你讀到這邊了.....那該抬頭看看囉。

Source:Reddi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