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carystories – 我是一個好爸爸。

Xlone | 2023-07-24 23:00:02 | 巴幣 100 | 人氣 310


  我依然記得當時不停啜泣的她。

  以及她這個年齡根本無法承受的痛楚。

  明明女兒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切...我怎麼會下得了手?我呆站在原地,盯著已經毫無氣息的苗小身軀。我掩面哭泣,止不住的淚水逐漸模糊了視野。

  「我是一個好爸爸。」我對著自己說。

  「我一定是個好爸爸。」試圖安撫自己破碎的心。

  那時的我別無選擇,她的一言一語,折磨著我那早已疲憊不堪的身心。我才不在乎別人對我說了什麼,我從那十四歲女孩的眼神中...看到了「惡魔」。要是沒有及時阻止...等到她長大成人後就太遲了。

  「我是一個好爸爸。」我一邊說著,一邊拿著工具在地上挖坑洞。

  「我一定是個好爸爸。」即便我把她的屍體埋進臨時搭建的墓中,口中仍覆誦著這句話。

  我把所有證據埋進無人知曉的墓裡後,獨自開車回家。

  進家門前,我深吸一口氣好讓自己放鬆。接著走進家裡關上大門,一陣腳步聲漸漸朝我靠近。

  我女兒用她那雙有些腫脹的眼睛看著我,臉色很蒼白。

  看來是哭了一整晚。

  「你有好好教訓她嗎?」她帶著疲憊的臉色問我。

  我盯著她,腦袋一片空白,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儘管我帶著寶貝女兒搬到這閑靜的社區了,她依舊在學校被班上同學霸凌,甚至還口出惡言汙辱她。於是我答應女兒,會去找那個壞同學談談。

  「她好像不在家呢,孩子...不過我跟你打勾勾,明天一定會再去那個同學家找她。」我溫柔地對她說。

  我是一個好爸爸,而爸爸會竭盡所能地保護他珍愛的女兒。

  ...就算我得親手埋葬某人的屍體。

Source:Reddi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