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Shortscarystories – 我們失蹤的寶貝女兒

Xlone | 2022-07-28 12:00:03 | 巴幣 6 | 人氣 453


  艾麗娜在七月十八日的晚上十點失蹤了,確確實實的不見了。

  我們的小寶貝。我們快樂的十三歲少女。我們那擁有金髮碧眼,高挑身材與優雅笑容的女兒,消失了,完全不著一點痕跡。

  說來奇怪,上一分鐘她還在房間裡,一分鐘後我妻子去查看她的情況後,就發現她消失了。

  我和妻子立馬報警,他們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後,依然一無所獲。房內沒有被人闖入的跡象。她似乎也不是透過窗戶和房門逃走的。

她就這樣...咻的一下消失。

「拜託...讓我們的小寶貝平安歸來。我們真的好愛你,我們的小女孩,求你早點回家。」我的妻子在電視上講到泣不成聲,期望我們的女兒能趕快回家。

  「如果你綁走了我們的女兒,求你趕快放走她,她是我們的一切。」

  我們倆的眼淚不停從眼眶中滑落下來。
  
  同樣的行程一再重複,「寶貝艾麗娜,拜託妳趕快回來!」

  幾個月過去了,依然沒有女兒的消息,我和妻子上遍各大電視台,不斷祈求、懇求著,哭著要綁匪早日釋放她。

  我們飽受煎熬。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艾麗娜已經被警方認定成死亡了,他們也停止對她的搜查。

  我和妻子則繼續向大眾散佈艾麗娜失蹤的消息。

  我們的心好痛,妻子每天晚上以淚洗面,我的眼淚則一滴滴浸濕家中的地毯。

  鄰居對我們的遭遇深表遺憾,經常關心我們的狀況,我們收了鄰居數不盡的燉菜,多到冰箱都塞滿了。

  我們的女兒在一年後的七月十八日晚上十點,徑直走入我們冷冰冰的家裡,你們能想像大家看到她的當下,內心有多麼激動吧。

  隔天我們舉辦了派對,以慶祝她的歸來。當天全國媒體都來了,記者不斷採訪著我們。

  「你對艾麗娜的平安歸來有何感想?」

  妻子負責回答記者,我在一旁摟著我們的小寶貝,擦去眼眶即將滴落的淚水。

  「我們對艾麗娜的歸來感到十分欣喜,特別是我們的小公主能毫髮無傷的回到大家的懷抱之中,我們現在很珍惜與她的每個時刻,樂觀的她再次用歡笑填滿我們滿是傷痕的心。」

  我們依然和警方保持聯繫,試圖找出是誰綁走了艾麗娜。

  我們的小公主歸來後,便收到為數不少的禮物。看她似乎高興到快飛起來了。她再次成為我們記憶中,那個臉上總掛著笑容的小女孩。

  不過我和妻子並沒有因此信服。

  儘管她和艾麗娜無異,外觀及性格上都毫無差別,但我們不自覺的感到困惑。

  曾經的艾麗娜,是個快樂又健康的小女生,而她在一年後的同樣時間準時歸來。

  可是這個小女孩.....是誰?

  我和妻子清楚記得那天晚上的事,我們聯手掐死了她,看著她的臉由白轉紫、呼吸逐漸微弱,心臟不再跳動為止。

  所以,該死的大地之母啊,我們有資格慶祝嗎?

  我和妻子還能精確地說出艾麗娜的屍體埋在哪呢。

Source:reddi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