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04 邀請函

艾爾斯凱 | 2024-03-14 01:19:45 | 巴幣 128 | 人氣 216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Even if the whole world denies me, I still believe in me.




  豪華餐廳的場面常常令人嘆為觀止,充滿了奢華和精緻的氛圍,映入眼簾的華麗裝飾,吊燈、精緻的雕花牆壁、藝術品裝飾。

  餐桌上鋪著雪白的精緻桌布,擺放著閃耀銀器和精緻的瓷器,每一件餐具都展現著貴族般的品質。

  沉穩音樂回響著,為用餐氛圍增添一絲優雅,每位服務生穿著整潔的製服,溫和地引導客人入座,以極致的專業水準為客人提供服務,讓客人感受到至尊待遇。

  菜色也是豪華餐廳的一大亮點,精心烹調的美食透過精緻的擺盤展現出來,不僅味道上令人陶醉,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 菜單上可能包括各種稀有食材和精心設計的美食,為客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蕾體驗。

  整個餐廳環境充滿了高貴的氣息,這並非任何人都能來到的地方。

  雙人坐位足足有四人用餐空間的長方桌,一名男性優雅的享用美酒,冰冷的感覺和華麗的氣泡在舌尖上跳動,令人心曠神怡,而對面則是坐著一名長時間不動如山的男人,面對佳餚餐點也絲毫未動。

  「不用這麼緊張,這間店是非常特別的,服務員都是我的人,周圍也有魔術迴路形成絕對隔音,只要我讓我的僕人退下,我們之間的對話,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黑色西裝服飾、髮型,高貴的名牌手錶、領帶、耳環,都能表現出身為社會人的上層世界,如公子、大爺般的存在,一種充滿魅力和自信的氣質,如果在場有其他人,無論男女,都會被他吸引,成為社交場合的焦點。

  此人是,牡羊座的星主『王紹齊』


  坐在對面的男性沉默許久後,開口一句:「我該怎麼信任你?」

  舉起酒杯露出微笑的王紹齊說道:「憑半年前你、我聯手擊退『Berserker』那刻開始,我們戰鬥默契,讓我更確信,只要你肯與我合作,那麼這場星牌鬥爭的勝利者,會屬於我們的,到最後剩下我們兩人時,只要你把星牌給我,我能實現你的願望,雙子座的星主『趙文銘』。」

  強壯、陽剛的陽光男孩形象, 修剪整齊的短髮,讓頭髮看起來清爽利落,突顯的身材和肌肉線條,展現對健康和運動的重視。

  個性卻與外觀有所不同,偏向文靜型男生,有著柔和的容貌,微笑時眼睛會明亮地閃爍,通常喜歡穿著舒適、低調的服裝,可能會喜歡簡約的衣物款式。

  雙子座的星主『趙文銘』,他正在思考王紹齊的話。



  趙文銘很清楚,星牌鬥爭一共有十二位星主參與戰爭,這十二人都擁有『魔術』高階的能力,並且混戰之中,為了奪得勝利,其他星靈恐怕也會採取合作方式擊破對方。

  王紹齊進一步的勸說:「如今綠進黨、藍民黨勢力龐大,旗下有很多魔術集團作為他們自己黨派星主支援,而我跟你的黨派皆屬弱勢的一方,合作並無壞處,甚至我們黨派的合作下,支援性就更大,目前已經掌握幾位星主的資訊,我們能先下手為強。」

  「……。」對方提議相當誘人,照理來說,身為黨派的代表人,諸如此類的合作應該經過黨內商議再做決定,然而戰爭之下,四處皆敵,若有機會,何嘗不試試?

  相對也考慮到拒絕情況,王紹齊更能直接在此開戰,加上這裡是對方地盤,恐怕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逃離這裡。

  …………不變的眼神,看著對方的雙眼。

  四目交接,糾結之下,趙文銘最後選擇的問題:「能告訴我,屬於王紹齊的未來,打算如何改變台灣?」

  出乎意料的問題

  讓王紹齊對趙文銘更感興趣,似乎比起自己的利益而言,更為台灣未來著想模樣,表現的堅定意志,是難得一見的人物,如此甚好,何不暢談一下自己理想,若道路不同,也不能強求。

  …………明確目標和遠大理想,是星主們的共識。

  王紹齊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後,緩緩放下杯子:「台灣走到今日如此腐敗的原因是什麼?」

  原因非常多種,趙文銘則是等待對方。

  「是老人,台灣的老一輩人口,殘害時代的年輕人,走向沒有未來的衰亡,要改變台灣,就必須捨棄將近兩成的人,也就是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必須以『安樂死』全數殲滅殆盡。」

  「!」

  「時代永遠屬於年輕人的!只有年輕人的動力、行動、夢想,才能改變台灣的未來,台灣的人才流失,年輕人看不見未來,這些等等問題,其實都是『老人』製造出來的,因為老人只有過去,沒有未來,這群老人堅持著自己過去,不讓年輕人跨過他們的經歷成長,甚至多數的老人族群,是阻礙年輕人成長的最大因素,台灣老人的思想更是嚴重與敗化,始終堅信今日是他們創造出來的,不能接受任何的改變。」

  時代會改變的,老人是注定被淘汰的存在,但是老人不願意被淘汰,一直堅守自己位子,不讓給年輕人,一直消耗社會的資源與福利,甚至奪走下一代年輕人擁有的東西,直到死亡之前,老人不願意改變自己認知體系下的社會與自己的事物,老人不願意犧牲自己去為下一代年輕人鋪路,反而阻斷了道路,讓年輕人的目光一直注視老人,從而炫耀過去榮光。

  王紹齊握緊拳頭:「阻擋新時代的發展,往往都是老舊勢力,因為已經得到一切的利益者,絕不會自我閹割,老而不死的老人可說是時代的竊賊,不斷蹲守著自己權力與財富之上,阻擋任何靠近的人。」

  犀利的眼神看向趙文銘
  提出一個問題。

  「趙文銘,你認為『財富與勸力』是人民整理共有,還是屬於個人獨有自享?」

  趙文銘沒有馬上回答,理由很單純

  『站在不同的立場,便有不同的答案。』這是趙文銘第一浮在腦中的換為思考想法。

  站在『人民』立場上,就會認為老人集團是個可怕的勢力,他們宛如是阻擋社會前進與進步的蛆蟲,阻擋年輕人發展的前途,為了取回應當屬於自己的權力與利益,老人已經無法為社會產生財富也無法產生權力,只剩前途光明的年輕人。

  站在『老人』立場上,年輕人就像來偷取老人持有的權力與財富卑鄙小人,花費眾多時光好不容易換取來的權力與財富,並不是為其他人共享,而是自我獨享,年輕人就像來奪走偉大成就,沒有談判餘地,年輕人都必須跪在老人腳下膜拜著。

  王紹齊有如代表年輕人的王者,他想要壯大台灣,邁向更好的未來。
  始終遵循自己的信念和道德準則,不輕易妥協或放棄,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並且始終保持真誠和正直的態度。

  「時間總是會過去的,時代總是會改變的,那些願意承擔起已經發生抑或者正在發生承受著苦難的年輕人,身為老人不應該將自己職責、技術、傳承至年輕人手中接棒,鼓勵年輕人跨過自己擁有一切,這樣的國家,年輕人面對困難,才有力量,懷滿希望,心懷夢想,成為國家中心。」

  如何、讓老人願意把智慧傳承至下一代
  如何、讓年輕人們繼續眼裡有光的故事

  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會慢慢成為老人,對待年輕人的態度,不該是你能做什麼

  而是逐漸走向未來的時間『還能』做什麼

  「只有年輕人能夠承擔起接下來的世界,老人早晚是埋葬在歷史塵埃中。」

  而台灣的景象,恰好是完全相反,是年輕人葬送在老人的權勢之中。

  王紹齊的理想之中,老人是必須到一定的歲數,從社會上淘汰,將他們握有的東西,傳承給年輕人。
  提高年輕人在社會中的地位。

  「這就是我改變台灣的方式,趙文銘,你願意與我合作嗎?」

  王者,伸出了手掌

  許久之間之後。

  趙文銘開始享用眼前的豪華餐點。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牡羊座的想法挺偏激的,總有點擔心
2024-03-14 08:08:12
艾爾斯凱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理由而行動呢
2024-03-16 09:45: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