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加入魔王軍 19 進軍 II

艾爾斯凱 | 2023-07-25 02:02:02 | 巴幣 114 | 人氣 269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聽過最扯的理由而發起戰爭吧,那就是全體一致的……『吃肉』。
  其實我很清楚,其實這不得不做,因為每天吃素對一個……吃葷的人而言,很要命阿,我也想吃肉。

  『璀璨』這座城市,主要以畜牧業為主,同時加工處理販賣各種肉製品維生的都市,同時也是魔王國領地內,九成肉品來源地,分配的員工數量比豐光鄉還要多上許多。

  雞、牛、豬、羊、鹿、鴨、鴿,共七種動物。

  牛肉:牛排、牛肉麵、牛肉湯等,另外還能生產『牛奶』。
  豬肉:豬排、叉燒、火腿、培根等等。
  雞肉:烤雞、雞肉塊、雞湯等,還能生產『雞蛋』
  羊肉:羊肉串、羊肉湯、羊肉燴,也有『羊奶』
  鴨肉:常見的鴨肉食品有烤鴨、鴨血粉絲湯、鴨肉火鍋等。
  鹿肉:鹿肉湯、鹿肉乾、鹿肉串燒等等,鹿皮也被用於製作皮革和其他工藝品
  其他家禽肉:如鴿肉、火雞肉等,也有相應的肉製品。

  以前魔王國內,魔王還會特地將『鹿角』砍斷,請人磨成粉,加工處理製成『藥』,聽說對夜晚某方面很有效果,這方面就不得而知是真是假了。

  如果要問起員工數量為何比農地還要多,最簡單的例子……畜牧業的動物需要處理排泄物,這方面的人力安排特別多,不希望一名員工待太久時間以及處理的事項過多,在環境保養這一塊,魔王投入很多人力,俗話說的就是,人多好辦事,早早完工早早休息的概念吧。

  另外動物飼養和管理、飼料生產、疾病防治、遺傳改良、畜牧場規劃、監管、監控、衛生和食品安全、市場銷售、行銷通路等等方面,都是很需要人力。

  所以解釋這麼多,我旁邊的一群戰士們、還有戰力雄厚的四天王,

  宛如飢渴難耐,一群恨不得要殺進璀璨
  幹翻那一位『尚杉公爵』大人,奪回屬於魔王國的肉製品。

  其中還包含原單位的人族士兵、長官、幹部等人,那股氣勢不是說笑的,我說……你們多恨自己的上司啊?

  「阿姆!還等什麼!?殺進去啦!」

  我用手掌遮著臉:「賽菲妮,冷靜點吧,『巨型投石機』都還沒組裝完成。」

  「巨型投石機?就是你用魔法變出樹,請人類蒐集木材,進行組裝的那個嗎?這巨石投出去會破壞城鎮的街道吧?你想毀了璀璨?」

  「怎麼可能,是人族的夥伴們,聽到我要用巨型投石機往公爵的住處砸過去發動奇襲時,他們就十分有幹勁的組裝……」

  幹勁是一件好事……一次組裝三台,你們……有多希望,自己的上司去死啊?

  我的要求只有一台阿。

  「不過跟人族們反攻人類的感覺很不可思議,那最關鍵的『狂之勇者,斯坦爾 ‧ 貝里亞斯』你要怎麼應對?根據我以前的印象,那傢伙雙手就是武器,而且勇者特殊能力……」

  「全身纏繞著神力,所以魔族的魔法傷害完全被克制住,只靠武力,賽菲妮有幾成勝算?」

  「對方是拳頭,我擅長是『戟』,我的專屬武器已經遺失了,身邊只有比較上等的魔劍,但魔劍的力量會被神力壓制,只靠一般的劍完全檔不住『神拳』的,兩成的勝算已經是保守估計,你派出里斯特、貝菈組隊上場,可能勝算都比我高。」

  賽菲妮很認真訴說事實,聽里斯特的敘述,神力對上神力,就等於是互相抵消,勝負在於神力的特性跟運用,但魔族無法使用神力,我已經透過貝菈的武器實驗過。

  貝菈本身沒有神力,是武器透過一種叫做『附魔』祕法,將武器變成神器的過程,讓人類使用武器更具有破壞、殺傷力。

  據說是為了『戰爭』,人族秘密研發的,更早之前,附魔似乎是禁忌傳統。

  我想這是防治某個統治地的人類,勢力過於強大、壯大,才特別列為禁忌,為了對魔族戰爭打破禁忌,我自己的猜測,這可能跟七名勇者有很大的關係。

  得到情報內,七勇者,分別所屬不同的人族國家,這些暫且不提吧。

  「制定計劃的時候,我已經反對了,現階段還不能暴露人類與魔族有合作關係,現在這群人類,是我未來的關鍵底牌,他們製造好巨型投石機後,我要他們立刻返回豐光鄉,只留魔族在現場。」

  「阿姆,敵軍數量呢?」

  「只剩下親衛隊,不到百人,這些人我能壓制住,最重要的目標只有一人,狂之勇者。」

  賽菲妮大口大口嘆氣:「唉,就是要這麼幹啊?說好的報酬記得喔。」

  「我知道啦,場地布置已經完工,那……拜託了。」

  「好,上吧。」賽菲妮舉起了魔劍說著。

  我舉起手,揹著魔王的魔劍,看向準備好的投石機,詠唱土魔法,
  裝載400公斤的巨大石塊……痾……三台吊杆大概20公尺長的巨型投石機。
  這可能不只砸壞一個人的住處,可能整個房子都會垮掉吧?

  隨著里斯特、貝菈率領的人族異常興奮,我是不是騎虎難下了?
  你們別對我怒吼阿,讓我有一點猶豫時間阿。

  我深深吸一口氣:「發射!」

  巨大的木頭和強大的繩索讓人感到莫大的壓迫感,隨著我的命令,人族士兵們齊心合力拉動繩索,石頭被高高拉起,形成一種緊張的氛圍。

  投石機釋放了擁有驚人動能的巨大石塊,石塊飛向天空,四十五度角的呼嘯著向前飛行,速度驚人,空中破風聲大作。

  400公斤的巨石與目標房屋碰撞時,潛藏在巨石上的爆炸魔法陣也隨之啟動,一聲巨大的橘紅光彩轟鳴回蕩整個戰場,地面震顫,灰塵飛揚,整座房子瞬間崩塌。

  擊中的瞬間,房屋的牆壁破裂,碎片四散飛濺,屋內的家具、物品被震得四處亂飛,巨大爆炸聲響,領地內的所有居民驚恐地尖叫著,奔跑著,整個場景充斥著混亂和毀滅的氣息。

  巨型投石機的攻擊不僅給城裡的居民帶來極大的恐懼,同時也給守軍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這種震撼場景常常能夠在戰爭中產生重要的心理影響,使僅存的護衛軍團感到無助和絕望,從而有助於攻城方的戰術成功。

  作戰第一階段成功,我方的人族們全員撤離,不能被璀璨的人類看見,這時跟三千大軍完全不同。

  平原戰場上,能夠靠陷阱、降服等方式,讓三千大軍無一生還,爭取到經營公司的時間,

  城市戰鬥之中,根本不清楚有多少人類潛藏在裡面,萬一被人族看見有人類背叛通知其他佔領的公爵們,肯定會聯手,一同進攻防禦薄弱的豐光鄉,貝菈跟里斯特這種優秀的員工就會受到生命威脅。

  相對,如果只有魔族,人族無法判斷魔族僅存的戰力有多少,就會謹慎而行,如果能夠擊敗狂之勇者,那麼人族就會對魔族感受到恐懼,而延遲進攻,這時間就是我想要的。

  哪怕進攻的魔族……

  只有兩個人。

  我從天空進攻,賽菲妮從地面進攻。

  三顆巨石配合爆炸魔法術式,能看見『尚杉公爵』居住的房子完全損毀,專屬的親衛隊將近七成已經傷亡,僅存三成受到魔力的波擊受傷。

  可見的人數,一口氣壓制!

  「爆炎拘束之光,以摧爛破壞聞名之力,隨著我的揮舞,刻劃出一道又一道,毀滅光束吧!炎曙光流爆!」

  以我身體中心展開火焰魔法陣!

  光束呈現出璀璨耀眼的光芒,束束交錯,猶如閃電般狂暴且神秘,射程極遠,遠遠超越了普通光束的範圍,使其成為致命的武器,鎖定地面上所有尚存的親衛團隊。

  當散射光束接觸到物體時,它會將能量散發到物體表面,使得目標開始激烈震動,然後,眨眼之間,光束能量迅速蔓延,形成一個光亮的球體,將周圍的空氣瞬間點燃,碰!炸裂一聲。

  爆炸光束的爆炸效果驚人,它能夠將一切接觸到的物體,無論是岩石、金屬、還是建築,全部瞬間轟碎成碎片,巨大的爆炸波紛飛四散,構成一幅令人窒息的毀滅畫面。


  「嗚啊啊啊啊啊啊!」
  「敵、敵襲啊!」
  「救命!啊啊啊啊!」
  「我的媽呀!」
  「快逃啊!快逃!」

  我仔細觀察倒塌的房子,一股未知的力量不斷聚集、膨脹。

  「來了!」

  我立刻後退,隨後倒塌的房子石塊底下,一股力量沖天而出,坍塌所有的石塊全數飛往天空,如果我沒有後退,可能就被這波攻擊給傷到。

  一道人影急速衝刺,在地面猛追天空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還存在這麼強的魔族嗎?給我下來受死!」

  這個人就是『斯坦爾 ‧ 貝里亞斯』嗎?

  不會吧!?

  竟然急速衝刺跳躍,比我還要快,比我還要高!??
  我已經退的很快,狂之勇者,已經在我頭頂上了。

  當我抬頭時,他是帶著愉悅且亢奮的表情,一腳從天空劈下來!

  「阿姆!」地面上看到狀況的賽菲妮,立刻朝我方向衝過來。

  「嗚喔!」

  我用魔法全力防禦,面對神力的破防與貫穿效果,整個人從高空被踢到地面!

  我咳出了血,儘管用了多重防禦陣,神力壓制魔力效果真的太強了,被貫穿破防,撞擊地面,感覺身體都要支離破碎一般。

  瘋狂的人,狂傲的笑容與咆嘯,展開生死決。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