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加入魔王軍 18 進軍 I

艾爾斯凱 | 2023-07-11 01:10:33 | 巴幣 214 | 人氣 253


  就結果論,四天王『賽菲妮』處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況下,勉強答應我的請求,賽菲妮的副官也一同加入,率領幾十位魔族精銳的士兵,與我一同回到根據地、豐光鄉。

  本來我還很擔心賽菲妮的身心,加上豐光鄉的人族、魔族的混合生活,會不會讓她更反感之類的……

  直到貝菈走在路上看到我的回歸,開心的一句:「老闆,歡迎回來,我已經完工了,老闆的那個要求。」

  「真的嗎?」我還滿意外的。

  賽菲妮一臉疲憊的詢問:「阿姆,你又做出什麼東西了?」而且非常了解的這麼問。

  我當然老實的回:「澡堂。」

  聽到『澡堂』這兩個字,賽菲妮跟她的部下眼睛都發亮,我想也是,從人族開戰以來到現在,身為前線的戰士們,想必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吧。

  「貝菈,非常感謝妳,雖然很不好意思,能跟我們一同前往澡堂嗎?我順便巡視一下。」

  比起我說的話,貝菈更在意的是:「老闆你不休息嗎?你才剛回來……」

  「沒、沒關係……今天我會好好休息的。」說實話,我已經很多天沒睡好了,就算魔力無限,精神疲倦也是有限度的。

  貝菈突然像個大姊關心:「莫里雅跟里斯特也很擔心你,雖然說為了我們這些員工,但老闆還是要適當休息,不訪巡視澡堂的時候,也沖洗一下,稍後晚餐時間,我在匯報,今日晚上,老闆可以安心休息。」

  「喔……喔,好。」

  一旁的賽菲妮有點驚訝:「亨~~阿姆,你什麼時候跟人類的女人這麼要好阿?」

  「不,只是員工跟老闆之間的互動而已。」

  「吼吼,嘛,不管啦,先帶我去你說的澡堂吧!」

  貝菈有點嚇到:「老闆,這位是?」

  「啊阿,我們過去魔王軍的最高階位的將領,四天王、賽菲妮。」我簡單的向貝菈敘述以前的組織型態。

  一邊前往『澡堂』。





  澡堂採用我印象中的『日式傳統的建築風格』,具有簡潔、和諧的設計,典型的建築風格包括木造結構、斜屋頂和使用竹子或木頭作為材料。

  加上山賊們曾經的據點中,可以採集許多魔石,透過豐光鄉內的技師,以及我的魔力讓魔石產生各種奇特的效果,其中澡堂使用到『水魔石』、『火魔石』這兩種。

  水魔石可以產生水量,我請貝菈設計『石材管道』作為供水系統。
  石頭管道是由精心雕刻的石塊製成,然後在建築結構中嵌入,這些管道在石匠的指導下進行加工和連接,以確保水流的順暢。

  只要觸碰牆壁的魔石開關,水的迴路啟動後,水管上方有模擬木製的『蓮蓬頭』就會灑水下來,對於這個時代人們而言,這算是嶄新的裝置吧。

  由於技術、材料不夠,目前只能控制一種溫度,水魔石搭配火魔石產生的『溫水』,讓洗澡的人們方便梳洗。

  最後由火魔石加溫後的『大型澡池』,能夠容納四十人空間的大澡池,身體梳洗乾淨後,就能享受泡澡的身心放鬆。

  不愧是有專研過『建築技術』方面的貝菈,我只跟她溝通原理的部分,沒想到她的團隊竟然做出令我意外的規模。

  嗚~~等到新生魔王軍的壯大,我一定會好好犒賞貝菈的,真是優秀的人才啊。




  賽菲妮享受澡堂後,乾乾淨淨的身體,直接跟我說一句:「有任何事情盡量差遣!」

  我直接差點開了「上床見」這種玩笑,還好忍住了。
  開不得啊!開下去我可能被物理蒸發。

  這個轉變令我無法適應啊。

  晚餐時分,身為總體的老闆,我一定要出席,由於人數與規模都變多了,因此與我吃飯的人,可說是各個擔當的群體負責人,目前分別是

  內政 擔當:村長、莫里雅
  建築 擔當:里斯特
  設計 擔當:貝菈
  農業 擔當:亞倫

  四天王:賽菲妮
  以及身為將領的副官

  最值得開心的事情,是亞倫的康復並且使用他獨有的特殊魔力,讓農田更加肥沃,並且農作物的生長速度也加速,再過幾天的時間,可以採收第一次的農作物了,雖然都是些蔬菜就是。

  莫里雅的匯報則是經濟方面的不足,雖然內政的人手從靈魂牢獄救出的魔族們進行協助,但最根本的問題是,魔族原有的『經濟體系』無法運作,必須盡快取回魔族的王都才行,下一個問題就是『財政』方面了。

  這是遲早的事情,目前整合狀況都是由魔族、人族兩方的付出作為代價換取生存,總有一天規模變大直到和諧地步,人們都希望自己有一份存款,經營的體系必須盡快運作,這不是長久之策,因此奪回『魔族王都』是當下我的首要目標。

  貝菈跟里斯特兩人方面問題不大,加上莫里雅也從中協助,建造位子等等方面,三個人配合度相當高,剛開始我還很擔心什麼,貝菈偷偷跟我說一句:「沒什麼,老闆不在時,我們有小小誤會,不過已經解決了,請放心。」

  既然如此,我就不擔心這邊,而是擔心貝菈派人回報的『勇者問題』

  我遲遲猶豫要不要開口,也不想破壞吃飯的氣氛,難得四天王的賽菲妮回歸,多少還是私下討論比較好。

  直到我

  不小心脫口而出,造成一件大麻煩之外。

  那是,吃飯的時候,賽菲妮抱怨說:「阿姆,這裡都沒有肉食嗎?幾乎都是青菜、玉米等農作食物呢。」

  對於這一點,其實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畢竟餐桌上缺少『主食』,可能大家考量到困境以及老闆的心情,才不願意提起,這方面賽菲妮是根本毫不在意的。

  雖然前一陣子連調味料都沒有,直到港都『繁榮匯景』取得鹽巴、味精等等調味料後,才讓『素食料理』變的比較好吃。

  「嗯?大家臉色怎麼這麼低沉?」賽菲妮有感覺到。

  我安慰的回:「沒辦法,因為掌管『畜牧』方面的大都市『璀璨』,目前是人類掌控著,如果能夠奪回的話,雞肉啊、豬肉、牛肉,都能享用到了。」

  聽到我這句話,貝菈第一個反應過來。

  「難道,我之前駐紮在野外的時候,時常聞到臭味……」

  亞倫有點意外:「臭味?說起來應該不會很臭啊,以前我去璀璨時,臭味不會很濃的。」

  我想大概……

  「畜牧業除了排泄物的臭味、還會有飼料殘渣、廢棄物、其他有機物等等都會產生臭味,因為以前魔王巡視有覺得很濃厚的味道,所以加強許多人力在動物清潔方面。」

  為什麼旁邊的賽菲妮用兇惡眼神瞪著我??

  畜牧業在一些情況下可能產生臭味,包括養殖牛、豬、羊、家禽等動物的業務,這些動物的排泄物、食物殘渣和其他有機物可以產生氨氣和硫化氫等惡臭氣體,這些氣體在廢物處理、堆肥和動物舍等場所可能累積並散發出臭味。

  如今人類掌管之下,很有可能針對魔族的部分人士進行解雇等等行動,造成人力不足,如果又捨去那些清潔人員的魔族們,想必會很惡臭吧。

  莫里雅帶著微笑說:「說起來,璀璨這座都市,可說是魔王國內部的肉品交易最繁榮的一座大都市,要是艾特拉姆大人能夠奪回的話,大家也能吃到肉呢。」

  莫里雅說完後,里斯特正想要提議什麼,直接被四天王打斷了。

  「阿姆,還等什麼?難道要等到那個什麼勇者殺過來嗎?」

  「賽菲妮小姐??」

  「別被動了,我們主動殺過去吧!奪回屬於我們的主菜!!」

  賽菲妮甚至高昂舉起手,她的喊話竟然讓在場所有人都拍手??

  欸?欸?這是什麼情況?

  里斯特:「我認為這是很好提案,老闆。」
  賽菲妮:「阿姆,我們直接殺過去吧!」
  莫里雅:「一直吃素食料理可能營養會不均衡呢。」
  貝菈:「想吃肉。」點頭。
  亞倫:「我相信艾特拉姆大人絕對沒問題的!」

  這、這是!!

  員工們的訴求,並且用期待的眼神一致看著老闆。

  「啊哈哈……身為一位老闆,真是壓力山大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