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25-當屆最強大,朋友與夥伴眾多理念匯集。[日更挑戰860]

aeronongalax | 2024-03-08 14:14:03 | 巴幣 114 | 人氣 70

連載中NEW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
資料夾簡介
整合魔法覺醒Magic Awakened的特點,加上魔法旅程數次資料更新,新舊資料修改而成,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 並以深層心理學,各種靈感與個人各種碎片為主的衍生小說。

雨滴從細小變得圓渾如珍珠,滑過髮絲,在肌膚上彈跳,匯聚在鎖骨窩而後沿著肌肉浸濕襯衫。視線被濕塌得栗褐色短髮襯著的糖烤板栗色眼睛所佔據,沒印象中那樣不成熟,不莊重,反而能看出其中的沉穩。
真意外。
卡珊卓•沃雷凝視著當年那笨拙的舞伴,展現與今早漫不經心截然不同的態度,或許些微讚賞與訝異,但還是很快對現況做出反應。即便兄弟檔同時行動,但這傢伙速度更快些,力道也不知收斂,導致這種難堪。
「事發突然這次就不追究,但,下次請選擇拉還非推,跌在地上根本毫無必要。而你真認為我『需要』幫助嗎?我可不像麻瓜舊童話那種需要被英雄救美的存在,更別說你也不會是我『英雄』。我可以幫自己!」
卡珊卓不讓任何人攙扶,特別是慌得神色混亂的柯爾比•弗雷,戴著白手套的雙手反射就用力把撐在上方的費舍爾•弗雷推開,逕自起身,恢復優雅端莊。
即便心裡有些感謝,綠寶石眼眸仍很是不屑的銳利狠瞪。
「你在說甚麼?幫決鬥夥伴是理所當然的吧!哈,別在這種正常的事上扯性別,難道我連幫忙都得先轉性?別開玩笑了,什麼英雄公主王子,我才不在乎那種無聊事。」
費舍爾不是很在乎卡珊卓的嘴硬,自己那弗雷一家也都是群嘴硬的傢伙,早習慣。不用更明說,完全看出眼前決鬥夥伴的糾結點。燕麥奶色的手隨意將濕塌,髮絲都快插到眼裡的劉海向上梳,揚起介於輕鬆與諷刺之間的笑容,說著帶刺卻又很自身風格的話。
我就實話實說,或許一點點不坦誠,但這人幫就幫,怎麼這樣說話。卡珊卓對費舍爾一臉自豪感到詫異,然而很快又選擇無視。
「我不是很在乎『你的觀念』,反正你最好在『決鬥社俱樂部』也保持這點反應速度,當然別又讓我們都倒在決鬥場上,要知道我可是會成為當屆最強大的女巫,絕不能像這樣……」
「要就成為當屆最強大最偉大的巫師。」
「甚麼?」
「你說,你要成為『當屆最強大的女巫』,為什麼要侷限在一邊,你大可把目標設為『當屆最強大最偉大的巫師』,哈!最偉大是我補上去的,不過聽著更酷!」
沒想到這傢伙還真說到點了。卡珊卓•沃雷自知一直以最敬愛的曾祖母黛麗拉為榜樣,特別在他死後,「超越」曾祖母黛麗拉更成為終生必須做到的事,然而是否卻在過程侷限自己了呢?
是阿,為什麼我只期望成為最優秀的女巫呢?
想著,卡珊卓無法掩飾地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微微用手背掩著嘴。不分男巫女巫的偉大那樣才叫做真正的超越吧。因目標變得更準確而喜悅。
「呵呵,你還真說出句人話。」
「我一直都在說人話好嗎,沃雷,不然你以為我們怎麼溝通的。」
或許和這傢伙還挺能聊的,也沒那麼差嘛,結識朋友……朋友?卡珊卓頓時被思緒弄得紅了白奶色的雙頰。這是指我交到朋友了?而非就只是追隨者?
這些年一直被母親譴責性格會導致「沒朋友」,雖然自己才不會因此孤單,畢竟我有美好的植物陪伴特別是克萊門汀,還有林庫斯陪我,牠是很聰明的純種獅尾貓,總能證明我是優秀的好巫師。
但,有時就一點點,就真的一點點憂慮,畢竟偉大的人身邊要有一兩個親信也不差,對!就只是這樣!
因為我沒那麼需要……這是個好開端,卡珊卓•沃雷頓時感覺心情好很多,雖然這一整天的流程都不夠完美,也不符合預想的儀式感,然而再次見到那傢伙,還有可能成為「朋友」的這傢伙,一切都會步上我應得的好的軌道吧。我能這樣樂觀嗎,這不代表性格軟弱吧?最敬愛的曾祖母黛麗拉,請祝福我在追隨您的路途不迷失。
「你還好嗎,卡、卡珊卓,是不是著涼了?阿!如果發燒就不好了,我的校袍可以……」
看著在意的女巫表情變化快速,一下紅,一下淡白,又似笑非笑的,柯爾比很擔心是雨勢漸大,氣溫驟降導致的,剛才還遭遇魔咒襲擊呢!
「別擔心這點小事,我一下就能解決。Meteolojinx Recanto!」
抬起手阻止柯爾比脫下校袍遞過來,卡珊卓倏地高舉冬青木魔杖,施展天氣反咒,修改一定範圍內的天氣效果,積雨雲像被迫推開,無法接近咒語作用範圍,天空呈現非常明顯的圓圈。
「狂奔的戈耳工!你這咒語施的真熟稔!」
剛趕回來的魯霸•海格看到這一幕忍不住驚呼,這是新生的實力?看來先知與風聲說的沒錯,這屆新生真的很不得了。
發現成為目光焦點,卡珊卓知道這是展現自我的好時機,拉開與平庸之輩的距離,更樹立典範,展現資優該有的基本。
「Favoniaridit!」
蛇形擺動魔杖,冬青木魔杖端倏地吹出強勁的熱氣,烘著排成一列的同學,雖無法完全一次將所有衣物弄乾燥,但也夠驅寒。
眾多學生瞬間為卡珊卓•沃雷歡呼,還未正式分院儀式,儼然成為注定受歡迎的新生巫師。
這就驚訝讚嘆,那你們未來可有得歡呼了。綠寶石眼眸因自豪笑得彎彎的。
未來霍格華茲也將是我的舞台。
「梅林的驚嘆!小凱,那女孩真展現明星架式,我們之後可不能輸!」
「輸?呃……我更喜歡安靜的讀書度過學院生活就好,我沒想過到那些咒語亂飛的決鬥場上……我很愛惜生命的,謝謝。」
羅賓•西斯爾思韋特吹響口哨,對那金髮女巫的實力佩服,然而自己可不差,應該說,我可是羅賓•西斯爾思韋特,未來的魁地奇高手,注定畢業加入『霍利黑德哈比隊』,那可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全女巫魁地奇球隊,而我有天還將成為隊長帶領球隊勝利呢!然而校內的決鬥,我當然也要參加,讓大家瞧瞧魁地奇能訓練出的身手是多麼矯健又強悍!
面對在競爭上總熱血沸騰的青梅竹馬,凱文•法雷爾只覺得一陣胃疼,只要激起挑戰心大概誰都說服不了羅賓簡單行事,或者安分。忍著打嗝,凱文只希望最至少自己能被放過。我真受不了高壓環境。
「少來了,小凱——你媽可是佐拉•G•法雷爾耶!那個每場賽事都勇猛擲球,無所畏懼的高速飛行,我敢說當今能單挑贏他的男巫幾乎不存在!甚至在霍格華茲也成立過專屬的全女巫魁地奇球隊『霍格華茲女球隊』的傳奇追球手佐拉•G•法雷爾!雖然你不是女兒而是兒子,但我相信你肯定也有繼承到『傳奇追球手佐拉』的天賦!我超羨慕的!所以沒得談!我們不只要一起進葛來分多,還要一起參與魁地奇選拔,然後成為正式選手!對!這計畫超棒!」
越想越興奮,羅賓勾著青梅竹馬的頸部,將凱文攬到身邊就拉高音量的歡呼,更忍不住蹦跳,震歪那寬大的眼鏡。
「這計畫不棒!羅賓,我根本不會用飛天掃帚飛!而且其實我更喜歡和我父親一起研究修飛天掃帚的魔咒,你知道我更喜歡鑽研魔咒……」
「那我就訓練到你會!別擔心,小凱,我會是你這一生最棒的飛行教練,喔,等等,佐拉才是最棒的,所以我會是你人生第二棒的飛行教練!」
除了魁地奇話題,或用飛天掃帚飛以外,完全沒將那聲聲真切的「求情」聽進耳裡,或心裡,羅賓鐵了心要執行與佐拉•G•法雷爾一樣的計畫,讓凱文•法雷爾成為未來魁地奇界的超級明星。
我們會是魁地奇球場最棒的兩人組,超級打擊手與超級追球手!互相搭配絕對轟動魔法世界!
饒了我吧……凱文拉長臉,很是哀怨,卻只能任由那俏麗的深褐色頭髮如何掃過臉頰,留下細癢。
雖然那金髮的男巫顯露些許痛苦,但高個女巫帶起了其他學生對入學後的更多幻想與期望。
是阿,一入學就是向未來打拼的時候,我們究竟畢業後要做甚麼?那在校內又該做甚麼準備呢?
比起單純對參與魔法課程感到新鮮喜悅,一股奮鬥的熱血正在新生間蔓延。
「好啦!第一學年向這裡聚集!行李都會由專人幫你們送到學院!都向這裡靠,我們該出發了!」
看著新生們都乾燥的差不多,魯霸•海格輕咳幾聲,拿出懷錶看著發現遲了,趕緊揮著大手聚集人潮。
身為混血巨人的海格身高3.54米,就算傳聞在巨人中非常矮,但對一般巫師,甚至年僅十一歲的孩子們而言,絕不會忽略那醒目的集合點,而濃密的長髮與鬍子,特徵非常顯著更不會錯認。
而隨新生簇擁而來,數張不同的面孔抬頭凝視,目光閃著期盼,海格沒意識到早先這裡發生的異狀與衝突,特別是學生們開始熱絡談論可能的未來,更是容易忽略是否少一個學生,就這樣趕著讓新生們能準時參與分院儀式。
「來吧,擔心腳下,雨後路可滑著,別摔跤啦!梅林的鬍子,我才剛說呢!」
海格晃著手中的提燈,暖澄的火光閃爍,隨渾厚高亢的嗓音在幽暗中領著新生向著一道陡峭狹窄的小路。
一離開車站範圍,地下舖齊的磚地變成崎嶇泥地,碎石遍布,很快就有學生摔倒的「災情」,就算沒摔跤也被滑得難以行走,一路磕磕絆絆。
在茂密樹林間的哀鳴與嘻笑漸漸讓大多數新生忘記剛才的「壞事」,然而有些人例外,特別是……
我應該去找艾薇……我應該告訴教授……
洛蒂•特納很慢才邁起步伐,憂慮地跟在隊伍最後方,然而拿鐵色眼睛一直望著朋友跑離的方向。艾薇可能會迷路,他或許會有危險,需要幫助……
知道該趕緊通報,然而怎麼也說不出口,感覺到前方也有些回頭張望的視線,洛蒂微微張開口卻發不出聲音。
他們都知道我是艾薇的朋友,而我也這樣認為,身為朋友不該丟下彼此,無論剛才發生甚麼事,但……
洛蒂•特納意識到自己其實也開始怕艾薇•瓦林頓的事實,準確是「消失咒」。
比悲傷還糟的虛無,甚麼也沒留下,更無法反轉。
不敢自己去,如果能拜託誰幫忙就好了。這個想法無法消除的盤踞思緒。

一揮杖就消失一個人的存在,這是多麼可怕的事。
洛蒂•特納知道自己永遠不會想這樣做,無論對方是怎樣的人,無論如何。


在蜿蜒小道盡頭,漆黑湖泊一端,一座古老但氣魄的巨大城堡聳立在峭壁上,有多個角樓與高塔,數面大窗倒映壯麗的風景與震震雷光。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迎接所有被錄取的合格魔法師。
接下來就是天氣消除咒範圍外了,眾新生們將黑校袍的帽兜戴上,隨著魯霸•海格教授指引,準備組隊坐上三角形船體。




不同的價值觀與理念,都有著彼此生存至今而存在並堅持的理由,有些對當事人非常深刻。
無論是否認同,是否接受,都給予一定量的尊重。
畢竟那是他們歷經生活,承受各種變化後,確立的自我人生論點。

對這感興趣的好閱覽者,感謝觀看,預祝愉快。
願好能量體一切安好。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和好旅行者愉快健康,安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