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23-隆重歡迎,當名義上從未失蹤。[日更挑戰848]

aeronongalax | 2024-02-25 22:00:04 | 巴幣 106 | 人氣 95

連載中NEW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
資料夾簡介
整合魔法覺醒Magic Awakened的特點,加上魔法旅程數次資料更新,新舊資料修改而成,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 並以深層心理學,各種靈感與個人各種碎片為主的衍生小說。

深藍夜幕一處曝亮,耀眼潔白環形乍現,自中心筆直光痕發散,接著零星閃爍消散,融入柔和璀璨的星辰,細彎的眉月高掛,薄紗般的雲淺淺飄過,一切再次祥和靜謐,然而緩緩駛入霍格莫德村車站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仍持續著學生的歡呼,響亮高亢的喜悅,特別是今年入學的新生。
「梅林的魁地奇榮耀!小凱,你看,學校特地放魔法煙花歡迎我們就讀耶!不過怎麼只放一個,魔法煙花應該不貴吧,多放幾個多好看阿,是我就會放好幾打『衛斯理煙火』,各種顏色,最好還有龍型的……不對,不對,今年是鼠年,如果少放生肖煙花,外婆知道一定又會念我!」
羅賓•西斯爾思韋雙手搭著窗框,身形以同齡中算高大,而特地彎下身湊近窗向外看,下巴直接壓在青梅竹馬的頭上。或許是因為整個人也直接壓在對方背上。深褐色的俏麗短髮被夜風吹得搖曳,細炭灰色的雙眼張得大大的,被「熟悉」所驚喜。雖然羅賓很小就移居英國,然而假期隨母親回中國時,總是被那裏的熱鬧所吸引,畢竟也是自己重要的家鄉阿。
但魔法世界果然超棒,魔法煙花和麻瓜的不同,空氣依然清新,這麼環保的煙花就不用被抵制,如果能拿去麻瓜世界賣,光當代購我肯定就賺翻,說不定還沒畢業就成為富豪呢!
「那不是煙花,從那種光的亮度,我認為更像太陽咒,那是一種能釋放出如太陽光亮與熱能的咒語。而且那裏也不是霍格華茲的方向,是禁忌森林,天吶……希望不會是黑巫師,我媽和我爸說過他們在學時,也總有黑巫師闖進禁忌森林盜獵……」
盡可能忽視背部的重量與被壓塌的金髮,凱文•法雷爾拇指與食指扣著寬大的眼鏡,從光芒乍現到結束都未移開視線,很確定那是道魔咒,但如果真是盜獵集團為何要施展這麼醒目的咒語?無論怎樣,光是意識到開學日當天附近就有黑巫師,凱文感覺胃隱隱翻騰,又緊張地想打嗝。這種身體習慣可真不方便。
「禁忌森林?黑巫師?什麼——小凱,那到時候我們肯定要進去看看!」
當然是玩笑話,羅賓絕不想在進到霍格華茲魁地奇球隊前惹任何大麻煩,但還是刻意地用手臂勾著青梅竹馬的頸部,彼此緊貼著,爽朗提議。
「饒了我吧,羅賓,那太危險!不只是對我!對你,對任何人都是!」
「不行不行,如果我們都會進葛來分多,那就更要去啦!」
尤其是就近看著凱文慌張困擾的樣子,還打嗝聲連連,羅賓就更忍不住想欺負幾下。小凱你怎麼這麼可愛!連我在開玩笑都聽不出來,哈哈!
「我……我其實比較想進雷文克勞,聽說那裏的交誼廳裡有些專屬藏書,我很想……」
「小凱——我們說過幾次,我們要一起進葛來分多!你媽媽佐拉•G•法雷爾當年被分進葛來分多,他的兒子和他最大的鐵粉,就是我!我們都該被分進葛來分多,這才是『家庭』啊!」
雖然是自己開口說的,但當反射說出要「成為一家人」,不完全是這樣說,可是就是這意思,羅賓感覺倏地血液像沸騰一樣,讓整個人都感覺燥熱。
羅賓•西斯爾思韋特深怕被聽出話中的意思,不自覺就揮著掌拍打這「木頭」青梅竹馬凱文•法雷爾的手臂。
「別打我啊、很痛!為什麼一定得是葛來分多,但我爸是赫夫帕夫耶……」
總是這樣。雖然很關心羅賓,但凱文自知實在受不了青梅竹馬的慣性暴力,連連哀痛,就乾脆躲到疊高,幾乎擠滿整間包廂的書堆中尋求庇護。


「青春,青春,真青春吶——」
綁成兩束像黃豆奶油捲Q彈的頭髮晃過拉起的包廂門,黃銅色眼睛毫不介意地多看幾眼未來兩位同學的「青春」相處,而自己也正要去追逐自己的青春。
穗穗•艾波開心地蹦躂,奶油色厚底娃娃鞋光澤閃亮,踏過淺焰色防火毯,忽視學生應當乖乖待在包廂內的規定,逕自朝著級長專用包廂前進。
當越來越接近那道拉門,圓滑富有彈性的面頰揚起大大的笑容,特別是透過窗看見那櫻粉色柔和的髮絲與冷冽嚴肅的側臉,雙眼幾乎是隨即冒出「心」彩。
「森前輩——」
正要撲拉門闖進臨時會議室,當屆最嬌小的身影就被一把拉離地面,穩妥的帶離門邊放下。
「穗穗,我說過要待在包廂內,你肯定也沒告訴東才和幼好對吧,他們會擔心你喔!」
穗勒斯•獾趕在親妹「又」失禮前及時制止。雙手叉腰,嘆息的給予「譴責」的凝視,即便氣勢非常弱。
「嘖,我等下就會回去,倒是哥哥怎麼能成為妹妹戀情的阻礙呢!如果不能看森前輩我為什麼要離開包廂,為什麼入學霍格華茲呢!」
「穗穗,你剛才是不是『嘖』我?我好歹也是你哥,拜託尊重一點。你進霍格華茲當然是為了學習,還有更好的控制你的魔力,而且戀愛這種事對你太早了,你才十一歲!」
「是我『已經』十一歲!哥哥你捨得看妹妹苦苦暗戀沒結果嗎!」
一看清眼前的是哥哥,穗穗毫不猶豫選擇突破障礙,倏地就打算從旁鑽過去,當然,穗勒斯習慣的再次抱起妹妹置放回原位。
這一來一往,持續了三次,氣得穗穗鼓起臉頰揮著打在身上並不痛的拳頭,悶悶抱怨!
「不論是明戀還暗戀,對象是森的話注定沒結果。而且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穗穗,這次真的好好聽哥哥的,快回包廂穿好你的儀式用黑校袍,準備下車跟著海格教授前往霍格華茲,我們級長還有『正經事』得談。」
反正也不會痛。穗勒斯僅僅拉整皺掉的赫夫帕夫校袍,就推著妹妹的背,要求穗穗回原包廂,確認嬌小的身影不甘不願的走遠,而自己……
深呼吸,小麥色的手握住門把,門卻在施力前自動打開,嚇得穗勒斯趕緊收回手,很快對上視野中數雙級長視線。
「還需要什麼心理準備,穗勒斯給我過來開會,你和你妹的對話,我們都聽得一清二楚。當然比起聽法蘭斯沒意義的『廢話』,我建議直接派人到那太陽光咒的位置探查,先聲明,我負責帶隊。」
「森,先別輕舉妄動,我們應該優先確保每學年的學生都平安抵達霍格華茲,級長一個都不能少,避免任何學生過多臆測,直到我和愛德萊整理相關情報並向麥米奈娃校長請示……」
穗勒斯•獾才羞恥的低垂頭趕緊回自己的位置,同事森•克拉特克就與自己崇拜的前輩法蘭斯•理查•羅伯特起爭執。
確切是森咚的就把手中的羊皮紙化作刀片直接刺進木桌,威脅式的打岔學生會主席的話,這引起史萊哲林五年級龍鳳雙生級長倏地同時舉起魔杖。
兩根彎刀式十四吋胡桃木魔杖穩穩對準「情緒失控」的同事。
「我情緒失控?少無禮,你們肯定是大腦腐爛,如果那裏有失蹤學生,他們很可能正將『喪命』。不過,好啊,一號二號,儘管同時出擊,作為『浪費』救援時間的罪,我會讓你們遺憾沒以更多胞胎出生,越弱的物種總是選擇低劣量產增加倖存率。」
自個說出旁觀者最常見的判斷。森旋轉手中的美洲花椒木魔杖,金黃杖身劈啪散發電光。
「肅靜,遵照學生會主席的指令也是你們級長的職責。法法,說吧,你的決定。」
愛德萊•卡普蘭站起身,舉起山毛櫸魔杖,寶石握柄鮮豔海藍,造型如孔雀羽,隨揮動留下夢幻的殘影。很快整間級長開會用包廂的壁燈全數熄滅,只留木桌中央的燭火搖曳,照亮拋上桌,自動捲動攤開的地圖。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圖示正生動噴著到站的蒸氣,而標記那道太陽光咒的位置,則有些模糊且不夠精準。
好似有甚麼魔咒正特意遮掩。
虹膜色暖爐焰火,掃過視野中每位級長,最後對著那瞇起的銳利鐵灰色。
森全知道了,我隱瞞的情報,真是太可靠了,總是能意識到並捉到我們任何人的疏忽,但……
「全員遵照原安排,一名級長控管所屬年級學生,另一名級長負責低年學生,五年級帶二年級,以此類推,時刻監控確保無遺漏學生,並在抵達霍格華茲後再次清點人數。」
這項答覆完全得不到森的支持,肯定的,然而法蘭斯依然堅持決策。
「還敢提遺漏學生,你早失蹤兩名學生,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甚至有足夠可信的情報表示他們在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上遭到『劫縛』。別肖想我會遵照你的錯誤決策,你要人帶隊,那你自己負責,我不奉陪,我會做更值得做也更正確的事!」
看出法蘭斯那熟悉的討厭的倔強,森哼聲,挑釁的責備完便從眾人面前消影,隨細微爆響,燭火短暫快速閃動,火光搖曳間,刻意在窗外現影。
「去你的爛命令,法蘭斯。」
單手攀著窗框,豎起中指,森•克拉特克這次真逕自「現形消影術」離開眾人視野,遠離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向著太陽光咒最後消失的位置。
級長們對此完全不意外,只是將這當作開工訊號,一個個離席,趕在海格教授帶隊新生離開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前,指引並確保高年級學生都乘坐上夜騏,騎士墮鬼馬的車隊,提前抵達霍格華茲的禮堂準備新生的分院儀式。
這是每年每屆新生最重要的一晚,無論情勢如何,最至少都要讓還「健在」的新生獲得他們期盼多年的嶄新開始。

「他還……活著嗎?」
從純白獨角獸背上輕緩著地,丹尼爾•佩傑錯愕眼前的景致,詢問的嗓音顯得乾澀。有位純白長髮的女孩正躺臥在湖畔邊原野,細小白花環繞,隨雨勢漸大,反覆因凝滿雨水而彎曲傾倒。
然而他並不孤獨,在這容易失溫的高地森林,正因獨角獸群簇擁而維持溫暖。
「丹尼爾,或許我聽到的聲音就是……他。」
溫和的嗓音是困惑卻也帶著肯確。榎木•雷克塔白皙的手指輕撫過獨角獸細柔的毛皮,感謝帶領,而後獨自靠近那未知身分的人影。
淺梔子茶色的手反射微微抬起,然而沒更往前伸就自行打住。
這可不是往木屋的方向。丹尼爾乾嚥唾液,一切就是發生的這麼快,一波剛平一波又起。巧克力色雙眼選擇默默觀察事態發展,卻也邁起步伐,確保不離朋友太遠。
當漆黑霧焰再次盤旋於空,朋友再次聽見那只有他能聽見的聲音,而獨角獸家族更呼應著,帶領彼此來到這裡,來到一位生死未卜的女孩身邊。
「丹尼爾,他還有呼吸,然而很虛弱,他需要我們的幫助,而他看著很像月台上……」
在這宛如甜蜜寧靜的歇息景致中,榎木知道這位不知名的孩子正垂死,簡單檢查完,雖然沒明顯外傷,這嬌小的身軀卻飽受某種魔力折磨,以及久未進食,營養不良導致虛弱。
另外,銀白的眼睛有些困惑,雖然髮絲純白卻與上午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見著的,那慌張推著行李車的女巫特別相像。
「榎木!」
朋友才剛起身將視線對來,一道陰影便撲了上去,在意識到前,丹尼爾已經衝刺,倏地抽出十三吋葡萄藤木魔杖對準「襲擊者」的頸部。
「放開他!」
天氣變得更糟了,悶悶雷聲在凝聚的烏雲中醞釀,丹尼爾大喊,本以為遇難的女巫正雙手緊掐著榎木的頸子,不斷的施力。眼見如此,魔杖端燃起紅光,卻被白皙的手輕巧的推開。
無法言語,但銀白堅定的要求「沒事,丹尼爾,我沒事,讓我處理」。
咬緊牙,丹尼爾•佩傑只能希望榎木•雷克塔真的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如果你快死的話,我怎麼樣都會介入,即便我得……雖然專屬魔杖被移開,但丹尼爾準備好隨時施展攻擊咒。
「我不會讓你們殺我……我不能死在這裡……我不想死……」
湛藍幾乎失神,朦朧中不斷滴落淚水,純白被雨淋濕,也滴落冰冷的雨珠,嘴裡反覆喃喃。力道與此刻的虛弱不同,甚至漸漸施以超過平均握力。
女巫明明看著垂死卻充滿「危險」的驚人威力,丹尼爾訝異的發現周遭的豪雨竟停止墜落,無數水滴詭異滯留,而女巫純白的髮絲同時微微飄起。
是他做的。
即便學齡前兒童也不時會魔力暴走失控,然而這種程度絕對不尋常。雖然榎木也深具魔法天賦,魔力驚人,但能自制,丹尼爾很清楚兩者皆然不同。
令人安心與具威脅。
魔法就像隨時上膛的槍械,殺傷力種類各不相同,因此持有者如何控制至關重要。
而這個人根本無法控制!
無預警擊發的除械咒火光隨即被防禦咒抵銷。
那漆黑筆直的紫榆木魔杖此刻看著刺眼。
「他很危險!榎木,讓我……」
略顯沙啞的聲音因白皙的手掌倏地張開平舉而忍下,巧克力色眼神很不解,更為幫助被阻止而氣惱,然而銀白也很堅持。
榎木知道自己感覺到的「真實」。
他很害怕,很脆弱,雙手都在顫抖,並非因為使勁施力,而是他真的很無助……
(沒事,我聽到了,我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幫你。)
壓力自頸部接著鼻腔,無法呼吸,但沒關係,榎木很熟悉窒息的感受,所以如常地揚起笑容,即便被緊縛的漸漸聽不到周遭的聲音,仍輕巧移動手,非常輕緩的搭上那雙白奶油色的手,銀白緩緩眨動,專注給予溫和的凝視,包容著狂躁無處宣洩的恨意,接著湛藍中總算閃過一絲亮澤。
雨水被雷光照亮,如破碎卻圓滑透亮的寶石,而後再次墜落。
「我……我不是壞孩子……我只是……想要重新快樂起來……」
手勁瞬間放鬆,女孩瞬間嶄露更加自然的「人性」,眉頭揪起,瞇著眼,支吾的哭著說道便再次昏過去,癱倒在榎木身上。
「咳……丹尼爾,他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我們得盡快幫他……丹尼爾,你在哭嗎?」
忍住呼吸困難的咳嗽,僅僅幾乎無聲的輕咳,榎木小心扶起陌生的孩子,並趕緊將施展水火不侵咒的帽兜袍脫下,在輕巧包裹起那隨時會凍壞的身軀,然而話說到一半,抬起頭卻對上彷彿氣哭的巧克力色雙眼。
「是阿……因為我意識到你真的是個大笨蛋,榎木•雷克塔。」
雷聲轟隆,豪雨並未模糊視野,丹尼爾•佩傑清楚看著朋友沒被高領遮蔽的肌膚透出的深紫,一種說不清的怒意正不斷蔓延。大概是終於開始發現榎木「壞」的一面。
若我們真成為最好朋友,或許我該控制並禁錮你,榎木•雷克塔,才能阻止你總是這樣尋死。



所以,薇妮芙蕾德•瓦林頓被找到了,這次的分院儀式會非常,不一樣。
而這屆新生也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關係風暴,或許。
畢竟是多重路線整合而後嶄新開始的新時空。

呼……我最近症狀不太好,而開始想著某些不同的事,但,我會盡可能讓自己持續維持「魔法」,這對我終究很珍貴,即便未因此痊癒。

對這感興趣的好閱覽者,感謝觀看,預祝愉快。
願好能量體一切安好。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和好旅行者愉快健康,安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