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是你,是你姊姊 (員瑛ver.) 下

GaryGary | 2024-02-19 22:45:40 | 巴幣 104 | 人氣 228

連載中不是你,是你姊姊 (員瑛ver.)
資料夾簡介
너 말고 니 언니的仿寫

<Inspired by 『너 말고 니 언니』w.박프로>


🦢 兪眞?
🐶 喔?
🦢 最後一塊我吃掉囉。
🐶 好,多雅姊姊你吃。


親愛的客人,我們要準備打烊囉,今天的餐點都還可以嗎?多雅看了看手錶,這下才驚覺兩人已經聊到咖啡廳要關門了。雖然出道作品已結束拍攝,但為了往後的演員路要上很多演技課還要顧學業,身心俱疲的多雅休假日其實不太想出門。比起去咖啡廳吃高熱量食物,回家還要跑步健身消化熱量,他更想在家裡空腹睡覺。但一聽到是宅女妹妹想要出門玩,多雅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雖然同住了一段時間,不過多雅很少和兪眞一起出門玩。今天這樣一聊,多雅才發現兩人共通點很多,兪眞本來就是很好相處的孩子,今天聊了一下午更加親近了。兩人走向咖啡廳旁的南山公園,循著步道走上山丘,矮小的城郭沿著地形延伸,指向遠方的南山塔。一抹夕陽穿透兪眞的襯衫,身形高挑清瘦,肩膀寬大的他,真的很適合穿襯衫。也難怪詩人總喜歡對著夕陽吟詩作對,夕陽就是最暖的色號,打在誰臉上都好看。看著這樣的兪眞,多雅不禁感慨起來,是因為腿長才跑得快,還是跑得快才練出長腿?


以前拉著自己的手往田裡跑的那隻小猴子,沒想到現在竟然長得比自己高。雖然今天剛碰面的時候臉色不太好看,但現在會笑了,應該不用太擔心。嗯,笑起來比較好看,這種等級的顏值應該很多人追吧。


剛剛在餐廳表現出的飲食習慣契合度,其實都是這段時間的訓練成果,除了練習台詞之外,兩人曾沙盤推演過約會要點什麼餐點。兪眞知道姊姊喜歡洋蔥濃湯和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也一直知道多雅姊姊只是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她其實私下平易近人還有點軟萌,走在路上喜歡抓著旁邊的朋友。當多雅和員瑛走在一起的時候,員瑛反而比較像姐姐。

剛抵達公園,走沒兩步,多雅就自然地輕輕挽著兪眞散步,走著走著手就牽上了。現在的場景是兪眞夢寐以求,只會出現在連續劇裡的浪漫夕陽搭配南山塔。和暗戀已久的姊姊手牽手散步,姊姊還對著我笑,但為什麼心跳很正常呢?


🦢 夕陽真的好美。
🐶 白凡廣場這裡還拍過很多韓劇,多雅姊姊看過"梨泰院Class"嗎?
🦢 喔~你和我們員瑛一樣喜歡看劇嗎?以後要準時收看我演的戲喔。
🐶 那當然!
🦢 "梨泰院Class"啊...好像看過,那你知道他的經典台詞嗎?
🐶 啊...我不知道…但想起另一齣很適合在這裡說的台詞了。
🦢 是什麼?
🐶 『即使你不是對我有好感才牽我的手,我好像也會一直回味無窮。』
🦢  哇,兪眞啊,你也可以當演員了,又高又帥,演技也不錯喔。
🐶  呵呵,不過...我真的很帥嗎?
🦢  帥帥帥,阿姨把你生得很好看,天生演員臉,走吧,該回家吃飯了。


兩人牽手散步的畫面,跟在後面的員瑛看的一清二楚。看著姊姊可以靠在兪眞肩膀上,員瑛頭一次痛恨自己長太高。他也想要這樣依偎在兪眞身邊,但那個位子似乎不適合自己。





-





前陣子是兪眞在躲員瑛,現在換兪眞明顯感受到員瑛在躲他。員瑛今天又沒有回家吃晚餐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傳出去的訊息,只得到已讀或是『要考試了 我要唸書』。


他到底想怎樣?那天他那樣吻我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到底想怎樣?我喜歡他嗎?想起他就心跳好快…


好多問題壓在胸口,每次想起張員瑛,心跳就比衝刺完300公尺還要快。身為專業的田徑選手,理應最會調整呼吸,但不停湧上的情緒太過強烈,一波接一波,兪眞實在是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員瑛。心跳一旦失常,呼吸就會亂掉,今天從熱身開始就跑的一團亂。


🐱 呀!安兪眞!
🐶 呼...呼...金志垣!不要連名帶姓!講敬語!
🐱 剛剛不是說我跑贏你就可以講平語嗎?我贏了啊~
🐶 你剛剛起步過早!犯規!
🐱 經理!你看他啦!經理在哪...哈囉~親愛的美女經理~Rei~我要看錄影!
🐥 你又沒叫我錄。
🐶 Rei做得好!
🐱 哼!安 兪 眞😜安 兪 眞😛安 兪 眞 😝!
🐶 呀!
🐥 啊...教練來了。
🧑‍🏫 吵什麼吵,集合!長衝刺300公尺3循環,開始!


安兪眞咬著牙,用力踩踏PU跑道,想跟上金志垣的速度,但是第二循環後就漸漸脫隊了。接著一群人又被催促著跑樓梯。田徑隊的訓練菜單『跑樓梯』,一樣是跑操場,只是為了訓練爆發力特別調配過速度,先是衝刺五十公尺走路緩和三分鐘,再來是衝刺100公尺走路緩和三分鐘,以此類推,直到衝刺完250公尺才能休息。

梨大田徑隊短跑王牌,世大運女子短跑一百公尺金牌候補,安兪眞今天的狀態非常差,距離世大運只剩不到一個月,兩週後就要提前到日本備賽。教練對隊長安兪眞十分不滿,覺得是那些無意義的加練,才把她自己練垮。教練當著所有隊友的面直接臭罵安兪眞:如果你還想拿金牌,加練一小時不如多睡一小時。

練習結束,校隊經理逐一發冰塊給選手冰敷膝蓋,降低耗損。原本這時候金志垣會過來調侃自己,但是今天安兪眞狀況差到連死對頭金志垣也不忍心落井下石,替代石頭,他把自己的冰塊按上安兪眞的額頭後就先去體育館洗澡了。

這天特別疲憊,全身肌肉緊繃,想看個電視放鬆身體再睡。因為房間沒有電視,兪眞吃飽後在客廳鋪上瑜伽墊,用滾輪放鬆腰部邊看電視。兪眞被滾輪榨出的乳酸折磨中,沒發現剛好回家的員瑛即將經過客廳。兪眞躺在地上臉蛋猙獰,仰面直接對上員瑛冷淡的視線。

兪眞以為這時間點員瑛早就上樓了,沒想到他竟然會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員瑛以為兪眞還在學校加練,一個人在家心情不好才出門去買甜甜的冰棒吃。兩個禮拜沒碰到面,剛對眼時氣氛有點尷尬,但兪眞的表情真的有點好笑,員瑛差點笑出來。

兪眞沒看到員瑛憋笑的嘴角,他的目光固定在那個鼓鼓的黑色袋子,看形狀那個塑膠袋裡肯定有自己最喜歡的冰棒。員瑛注意到兪眞的視線,把沈甸甸的袋子舉了起來。


🐰 要吃嗎?
🐶 喔...好,謝囉。


袋子裡有六支冰棒,黑糖、巧克力、薄巧、哈密瓜、草莓還有...開心果?沒吃過的口味。兪眞正想拿開心果就被員瑛搶走了。開心果是我的。兪眞嘟嘴小心翼翼的拿出薄巧冰棒,長腿盤在瑜伽墊上啃冰棒,員瑛把飲料和其他冰棒放進冰箱後就窩在長沙發上,兩個人就這樣保持距離各據一角看電視,嘴裡塞滿冰淇淋不說話。

這時段的節目不好看,主持人只會用老梗調侃來賓。來賓的笑容再怎麼僵硬,也沒有家裡的氣氛僵。今天多雅姊姊去京畿道小法國村拍下齣戲的宣傳海報,明天才會回來,兪眞的父母回大田探望奶奶兩天後才回來。怕三個孩子在家只吃泡麵,兪眞的媽媽走之前做了燉排骨、泡菜湯、大醬湯還有辣炒豬肉,把冰箱塞滿才坐上KTX回大田。

燉排骨的醬油味一下子就被清爽的薄巧蓋過去,嘴裡甜滋滋,但兪眞心裡悶的要命。兪眞不時偷看員瑛的臉色。只見他面無表情地看著電視,眼看這檔節目就快結束了,員瑛早就吃完冰棒,可能看完這節目就會進房休息。

員瑛把下滑的眼鏡往上推,手指纏進髮尾,厚重的鏡片遮不住水汪汪大眼,鮮嫩欲滴的嘴唇被冰鎮過後一樣豐厚。兪眞現在才發現她燙了捲髮,大波浪捲髮應該會增添幾分成熟韻味,但員瑛現在素顏又穿寬大的大學T,很像臨時在自己家裡過夜的小女友。女朋友嗎?如果員瑛是我的女朋友會是怎樣的感覺?想到這兪眞的心跳又開始不受控。

兪眞心想,如果現在不動作,之後員瑛不知道又要躲到哪裡去,就要出國比賽了,我不想要這樣心神不寧的參賽。腦袋裡閃過幾個告白用得上的台詞。就是這個了。兪眞突然衝回房間拿碼表,大步走到員瑛旁邊。員瑛往旁邊縮,眼睛還是盯著電視,耳朵已微微漲紅。兪眞沒注意到漲紅的耳朵,直接坐到員瑛旁邊,熟練的按壓碼表旁的按鍵,螢幕顯示倒數15秒。員瑛,看著我,喂,張員瑛。


🐰 幹嘛啦?
🐶 計時開始!
🐰 你走開,我要看電視。
🐶 做完這個就不煩你。


和我對看15秒。一聽到15秒,員瑛就知道兪眞想要做什麼了。之前他們曾練過這場戲,員瑛是都敏俊,兪眞是千頌伊,那次兪眞不知道怎麼展現魅力勾引都敏俊,表情尷尬肢體僵硬,兩人不停笑場,所以沒有排練到最後。

員瑛沒有把握能不洩露真心,一直想逃,但最終還是被壓回沙發上。碼表被重新設回15秒。逼,兪眞按下碼表,抬起眼神就直接和員瑛對視。員瑛一秒就被那雙大眼擄獲。

百米賽跑選手通常在第30公尺的時候達到頂速,碼表剛過三秒,兪眞已衝到眼前。員瑛伸出手,擋在兪眞胸口,身體只相隔一個手肘的距離。兩人持續對視,還有五秒,在碼表鳴叫前,兩人的距離如同倒數的秒數越來越短,員瑛的手逐漸無法發力。安兪眞一步步逼近,視線停留在員瑛嘴角那顆痣,微微顫抖的嘴唇停在垂手可得的距離。員瑛不確定掌心傳來的動靜是自己的心跳還是兪眞的心跳,或是兩個都有。

逼逼...逼逼逼。急促的蜂鳴聲混雜安兪眞的呼吸聲,員瑛緊抓運動衫領口,閉眼抬起下巴輕輕磨蹭。兪眞加重力度,撐開嘴唇放進薄巧味軟糖,嘴裡的薄荷味混入開心果特有的堅果香,急促的呼吸引入香氣,香甜的吻深深嵌入交錯的側臉。直到糖分都被嚥下,親到嘴酸唇腫員瑛才輕柔地推開兪眞。


🐶 你喜歡上我了嗎?
🐰 …
🐶 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吻我?
🐰 因為...
🐶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員瑛啊,在剛剛那15秒內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 為什麼...
🐶 …?
🐰 你不是喜歡我姊嗎?
🐶 我的心裡都是你,想到你就心跳加速,不是你就不行,此時此刻,我的心就是如此。


員瑛的眼角泛起淚光,就快湧出眼眶。最後那句是連續劇的台詞嗎?我們不曾練習過那齣戲啊...他什麼時候知道這句台詞的?是自己偷偷看劇嗎?還是這其實是他的真情告白?員瑛輕觸兪眞的臉頰,拇指拂過被自己吻到紅腫的嘴唇。如果是真情告白就好了...


🐶 員瑛啊,你喜歡上我了嗎?嗯?怎麼哭了?


員瑛的眼淚讓兪眞不知所措。親吻的感覺很美好,擁抱的心跳很眞實,一切都很美好,但是為什麼員瑛會哭呢?他是不是要拒絕我了呢?


🐶 員瑛不喜歡我嗎?我真的很喜歡你...拜託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 …笨蛋。
🐶 ?
🐰 ...早在『15秒』前...我早就喜歡上你這個笨狗狗了。
🐶 真的嗎?
🐰 安兪眞,我喜歡你。


兪眞把漲紅的臉埋入員瑛的胸口,感受和自己相同的跳動頻率。張員瑛,也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那張俊俏的臉蛋又來到員瑛眼前,輕如羽毛的吻慢慢靠近,落在慢慢允諾的額頭、鼻尖和厚唇。確定關係後的這個吻越來越貪婪,吸允聲從兩瓣相黏的嘴唇蔓延開來,來到耳邊和頸部。啊~好癢,別親了,要睡了。員瑛笑著推開那隻賴在自己身上的小笨狗,快步跑上樓,剛關上房門,手機就來了提示音。




樓下傳來一聲提示音,緊接著是一串腳步聲,慢慢靠近員瑛的房門。





바보야 오늘은 안된다고 말하지마  
傻瓜啊 別說今天不行

오늘만큼은 내게도 꼭 기회를 줘  
今天一定要給我機會

사랑스럽게 웃는 것도, 예쁘게 말하는 것도 많이 연습했어
我一直在練習可愛的微笑和漂亮的台詞

보고 싶어도 참으라고 하지마
當我想你的時候 不要只是叫我忍耐



🎵









=引用台詞=


『與你在一起的所有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我喜歡你。我不會放棄的,就算你拒絕我,我還是會繼續告白,直到你喜歡上我為止,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社內相親"

『我喜歡你。因為太喜歡了,我的心臟好像生病了一樣。』- "非常律師禹英禑"

『如果有必要相遇,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代表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地球人稱這種事為命運。』- "來自星星的你"

『即使你不是對我有好感才牽我的手,我好像也會一直回味無窮。』- "今生也請多指教"

『不是你就不行,此刻我的心就是如此。』- "語意錯誤"

『今天開始是Day1』-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
下一篇章🌶️ ve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