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asing cars 彩蛋(禮物-J)

GaryGary | 2024-01-25 12:40:10 | 巴幣 0 | 人氣 313

完結[Chasing cars] feat.鍋燒老師
資料夾簡介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喂喂,你不覺得張組長怪怪的嗎?」緝毒組組長可能是習慣樓下的茶水間味道,平常都會在樓下裝水喝。

「怎麼,你又惹他了嗎?不是,你們樓上也有茶水間,幹嘛老來樓下搶我的水喝?」崔警探剛結束偵查任務回到警局,正在大口大口補充水分

「他最近都偷偷滑手機,我一靠近就關螢幕,還會時不時臉紅或是對我露出尷尬表情,他會不會是有別人了....」


茶水間裡只有兩人的對話聲音和飲水機運轉的聲音,安組長講著講著,眼角堆了一些水珠。你該不會是要哭了吧?崔警探拿出手機按下錄影鍵,螢幕裡那張臉慢慢收起眼淚回到孤傲霜狼模式。這幾天員瑛表現得很奇怪,但是打給感情諮商師金志垣他不接,這個崔組長也只是在看戲,兪真不知道還能找誰訴苦。


「你要是真的哭了,我就把這影片發給全警局,看你這隻緝毒犬到時候要怎麼討生活。」


不過因為今天發生大事,兩人的對話沒有持續太久,就被叫進會議室了。原本只在首爾出現的匿名炸彈客根據線報即將在大田出現,事關重大,原本和家人在濟州島度假中的金局長立刻銷假趕回來,幾小時前剛搭上飛機估計馬上就會回到警局。這就是為什麼他當時不選擇海外旅行的原因,怕臨時會有大案子。

金局長一回到大田就直衝警局,把行李丟在辦公室還來不及換制服,穿著襯衫牛仔褲就衝到會議室。緊急會議在第一會議室召開,因為第一次遇上這樣級別的大案子,連緝毒組組長也被叫來開會出意見。整間警局幾乎所有高階警探都擠在小小的會議室裡。


「匿名炸彈客第一起事件發生在首爾龍山,因此又稱做龍山炸彈客...根據民眾通報,在地鐵一號出口找到不明包裹,署名給首爾龍山警察署特搜一組組長....沒有採集到指紋,裡頭的一條紅線被刻意阻斷,研判當時是沒有引爆能力,但是...」


特搜一組組長張員瑛在最前頭作簡報,這是他做的第二輪報告,在金局長還沒來之前,全警局已經預先開了一次會議,告知大家提高警覺。

會議結束,安兪真剛走出會議室就撞見一個神色緊張的警員,他拿著一個包裹,明明穿著厚重的警察外套還是渾身發抖。他說包裹上只有五個字『張員瑛 小姐』,沒有寄出商家的商標,也沒有快遞公司的戳章,和龍山洞炸彈客的特徵一樣,署名給當地的特搜一組組長。有鑒於張員瑛之前的特殊身份,大家都在懷疑炸彈客是因為針對他才往地方警察廳放炸彈。除此之外,剛剛同時有民眾報案,警員來不及看清快遞員的面孔他就走了,因為聽說警局可能會收到炸彈包裹,所以他也不自覺得緊張起來。他一直等在會議室外頭,不敢放下包裹,也不敢打斷會議,一直等到會議結束才上前尋求協助。


「做得好,不要動。」安兪真在警員身旁仔細端詳這個不明包裹,手電筒從膠帶縫隙往裡照,好像看到一個粉紅色的東西,可能是線材。


員瑛原本在會議室裡和金局長繼續討論後續工作安排,但門口的騷動引起了兩人注意。這時候張組長的口袋震了一下,他看了一眼簡訊,瞪大眼睛抓著金局長直接衝向會議室門口。所有人停下動作,張員瑛拿出簡訊給金局長看,只見金局長看了一眼包裹,再看了一眼員瑛。


「咳咳,這真的是張組長的包裹,那個誰...你做得很好,來,把包裹給張組長。」

「等一下!如果真的是炸彈怎麼辦!」安兪真擋在警員前面,阻止他轉移包裹

「真的,這真的是員瑛的包裹,對吧?張組長?」金局長其實還是有點害怕會不會真的是炸彈

「嗯嗯,真的,我剛有接到通知。」員瑛快速的把簡訊晃過安兪真眼前,但安兪真未能看清上面的訊息,只看到第一行『您的包裹已送達...』

「歹徒也有可能叫快遞運送啊!」安兪真就是放不下心,不想要員瑛接過那個詭異的包裹


四人僵持在原地,其他人陸陸續續從會議室裡走出來,與四人保持距離,圍著包裹一臉警戒。配置有數百名警力的大田廣域市警察廳突然陷入靜默,不久,寧靜的空間被一通電話鈴聲和警員的驚呼聲打破。


「局長!抓到炸彈客了,他還沒能往大田送炸彈,他的最後一份包裹是寄到江南警察署,那個包裹被攔截下來了。」剛剛接到電話的警員第一時間跑到會議室外,大聲朗誦剛得到的情報,要大家放心。

「好啦,各自回崗位。」


人群散去,員瑛接過包裹,表情故作鎮定,這時候沒辦法做好表情管理的人是金秋天局長,一下是被迫提前收假的無奈,一下是看著安兪真露出無法解讀的微笑,最後他泡了杯甜死人的即溶咖啡步履蹣跚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


炸彈客驚魂一週後,員瑛和兪真終於迎來兩人的第一次海外旅行。這期間員瑛一直怪怪的,也不是故意躲著兪真,但還是常常一個人偷偷滑手機。前一天收行李的時候員瑛更是神秘兮兮的,兪真怕行李超重,本來有一些東西想要放員瑛的行李箱,但員瑛抵死不從,用盡各種理由逼迫他減少行李,說只是兩人的旅行,兩件厚毛衣重複穿也沒關係,硬是把幾件衣服塞回衣櫃裡。

在機場行李轉盤拿到行李後,員瑛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陌生的國度,陌生的語言,這下兪真才有出國旅行的實感,牽著員瑛的手,腳步都變得輕盈了起來。雖然飛機因為大雪有點延誤,但還好有趕上JR也順利搭上巴士,抵達九州熊本的溫泉小鎮時,天空還有微光。兪真預訂的溫泉旅館,不是連鎖品牌也不是在地大企業,而是來這裡做過交換學生的朋友介紹的小旅館。老婆婆坐在一樓櫃檯,雖然頭髮白花花,但是眼睛睜得老大,很有精神。

接待的年輕少婦看起來是老婆婆的媳婦,雖然年輕但英文不太能通,三人用翻譯軟體比手畫腳好不容易完成登記入住,也定好了早餐和晚餐時間。小旅館不大,三棟兩層樓建築彼此相連,建築物後面有個庭園,一樓是兩間澡堂和一間餐廳,一間男湯一間女湯,平常也開放給附近居民。兩人來到二樓房間,木造建築內部溫暖,別有風情,但是地板踩起來軟軟的。脫下警察制服的員瑛膽子偏小,大驚小怪地抓著兪真的手臂慢慢走,進到房間才鬆了一口氣。

老婆婆的兒子把兩人的行李放下之後就退出房間,兪真接過行李,但員瑛馬上把自己的行李箱拿走,其實更接近是搶走。


怎麼了?
沒...沒有啦…我的行李很重,我自己拿
還好啊,難道你藏了什麼?
沒...沒有啊
嗯~很可疑喔
趕快換衣服去泡湯了,不然來不及吃晚餐,快點!
啊~好餓啊~


兩人脫下羽絨外套,換上旅館給的浴衣和小外套往澡堂前進。小巧可愛的澡堂有兩池,一冰一熱,現場已有幾組人在泡澡,看起來是本地人,有奶奶帶著孫子,有媽媽帶著女兒。一開始兪真和員瑛還小心翼翼地遮掩,但發現會看彼此身體的只有旁邊的那位,好像就不那麼害羞了。

兪真看著在熱水池中臉色紅潤的員瑛,簡單把頭髮盤起來,肉肉的臉頰上有些許汗滴。環繞身體的熱水讓緊繃的肌肉忘卻疲累,長途奔波的疲勞瞬間煙消雲散。兪真靠近員瑛,手搭在他肩上輕按。


舒服嗎?
嗯嗯。
最近你壓力很大的樣子,現在放鬆下來了嗎?
嗯,可以一起出來玩真好。


兩人大腿輕輕靠在一起,趁著旁邊沒人,兪真偷偷在臉頰上留了印記,肉肉的臉頰鼓了起來。色鬼。員瑛出手壓制那個笑得很開心的酒窩,但怎麼用力都推不開。

用過晚餐,兩人在中庭散步,員瑛被兪真強行摟在懷裡,趁著四下無人來了個火熱的吻,直到幾朵雪花降下,兩人才回到屋裡。兩人回房間的腳步比剛剛散步還要來得快上許多。溫暖的房間已鋪好床,一紅一粉被褥相鄰,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新婚房。

兪真倒水喝,員瑛則是神神秘秘的挖行李箱,然後把一個小袋子放在床鋪旁邊。兪真蹦蹦跳跳的從後面一把抱住員瑛,這次員瑛沒有再躲躲藏藏了,他打開環著腰亂摸的手,轉過身主動吻起兪真。


那是什麼?
小禮物。


員瑛很少這麼主動,兪真有點意外。興奮的大手在寬鬆的浴衣裡游走,若隱若現的身體比光裸的樣子更有吸引力,兪真這次不打算直接扒光。

我先幫姊姊。員瑛強硬地要兪真躺下,拉開浴衣下擺,跨坐在兪真身上。溫熱的唇交纏,火熱的手穿過衣領附上胸前,有些東西滴到兪真的大腿上,有隻手掌往下探。兪真的大腿被員瑛分開,硬核被左右挑動。其實泡溫泉前看到員瑛穿浴衣的時候就已經有點興奮,尤其現在他趴在自己身上,浴衣已經敞開,誘人的身影若有似無的挑逗視覺。

員瑛從袋子裡拿出禮物,是個『J』字型的玩具,但沒有任何綁帶。兪真沒看過這種東西,不知道這要怎麼固定在身上,但員瑛一臉胸有成竹,拿著玩具步步逼近。兪真坐起身,剛剛被員瑛搗亂過的胸口敞開,露出一點腹肌線條。


等等,員瑛啊...這個...
先幫姊姊習慣一下。


員瑛又把兪真壓在身下,輕輕塞入手指慢慢前進,兪真顫抖地回應濕熱的吻。手指滑行速度逐漸加快,兪真摸起來已經準備好了,員瑛又從袋子裡拿了一小瓶透明液體。兪真害羞的看向員瑛,他正往掌心抹潤滑液上下套弄玩具,接著把短的那邊慢慢放入兪真的身體裡,潤滑液有點冰,冷熱交融異物感很強烈。


嗯...啊...
痛嗎?
還好...


員瑛繼續往長邊再抹上潤滑油,兪真看著自己的下體,表情變得非常微妙,緊閉的嘴唇是因為眼前的視覺刺激,員瑛的手部動作上上下下的,真的有點危險,好像快到了,所以兪真默默閉上眼睛,趕緊在腦海裡搜索母親的樣貌,讓自己冷靜下來。

還沒能看清媽媽的頭髮是捲的還直的,下面傳來了劇烈的衝擊,兪真睜開眼,看到了員瑛抓著自己肩膀掙扎中。員瑛坐上兪真的大腿上,慢慢把長邊放進自己體內。因為木造房屋的隔音不好,能聽到隔壁房間的交談聲還有走廊的腳步聲。兩人都在忍耐,呻吟聲收在嘴裡或耳邊。兪真躺在一床被褥上,員瑛雙手壓在兪真的腹肌上,咬牙抬頭慢慢上下,往上拉開距離,顫抖地往下含入硬根,看起來有點痛苦。


員瑛啊,我們換個姿勢。


兪真拔出玩具,扶著員瑛的腰,讓他慢慢倒向另一床。再次慢慢放入的時候發出比剛才更加黏膩的聲音,之前沒能好好欣賞員瑛的表情,現在這樣一看,再推個幾次兪真可能就要把持不住了。員瑛緊咬下唇,臉色比在溫泉池還要紅潤,兪真透過浴衣下擺往內看,能看到黏附在硬根上的肉瓣,透過眼神傳遞的情慾流動自然地驅動兪真擺動。

一開始兪真還能感受到緊縮的肉穴回推,接著回推的力道慢慢變小,員瑛的腹肌也不再僵硬。他越來越享受兪真的進攻,八字眉越往上推呼吸聲越快。


呃...哈...姊姊...姊姊...


兪真抓住細腰,掌心壓下腹,速度忽快忽慢,配上拇指輕輕戳揉,員瑛雙眼迷濛拉長手臂索吻,兪真俯下身,含入員瑛的舌頭與呻吟。貼合的下腹傳來更加深入的窒息,員瑛一度無法呼吸,腰部不停躁動。員瑛還沒消化完餘韻,兪真整理了長髮束到右肩,親吻圓嘟嘟的臉龐,溫熱的呼吸落在耳邊,比交合處還要火熱。兪真把頭埋進頸肩,在員瑛耳朵旁說了些話,員瑛點點頭,一雙大長腿被兪真束在胸前。兪真又開始衝刺,這次速度變快許多。包覆感因為姿勢改變而更緊縮,兪真也感受到強烈的衝擊,最後倒在員瑛的懷裡。

屋外開始降雪,屋裡氣氛越來越火熱。員瑛又被兪真改了幾個姿勢,身上的浴衣早已不知所蹤。原本鋪得整整齊齊的被褥,因為互相糾纏的身體而堆疊在一起。兪真拉了枕頭墊在員瑛下腹,員瑛趴著任由兪真恣意擺動,床墊上的水漬又多了幾滴,兪真把浴衣脫掉,隨意攤在腳邊。

借著窗戶倒影,員瑛可以看到在身後幾近瘋狂的愛人,長髮前後晃動的頻率越來越快。細長的手指緊緊抓住被單,細腰因為無法控制的顫動而拱起,呻吟與喘息只能忍在胸口。幾次深呼吸才能平復激動的情緒,但後面那人還沒有要放過他,小幅擺動在醞釀著下一次進攻。員瑛吃力地撐起上半身,取出兩人相連的部分,只見兪真一臉錯愕。


我也想要和姊姊玩...


短邊一下就滑進員瑛體內,他扶著長邊慢慢深入兪真。因為憋著呼吸還有肉體上的衝擊,身下那人脖子上的青筋冒了出來,漲紅又加深的酒窩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呼吸的空擋,這段時間員瑛也找到了最好的推送角度。

員瑛抓起兪真的雙手壓在他的下腹。雙臂綑起來的胸部比員瑛還要豐腴一點,隨著動作晃動的樣子讓人不禁想一親芳澤。員瑛俯下身吸舔,兪真沒能忍住,一聲嬌喘讓員瑛嚇了一跳,趕緊把手擋在唇上。

怎麼突然到了?兪真一臉委屈看著始作俑者,明知道眼角的淚滴是高潮後的副作用,但他卻不懂得憐香惜玉。兪真沒能緩過來,心跳又開始失速,因為下腹的動作繼還在進行。掌心因為動作越來越劇烈而產生位移,食指自然地塞進兪真的嘴裡。指尖傳來溫熱軟嫩的觸感和吸允,這次換員瑛沒能忍住。原本還繞著峰頂游移的舌頭停了下來,落在兪真胸口的鼻息顫抖著做了最後幾下推送。

兩人喘著大氣,兪真的心跳聲衝撞著員瑛的耳膜,員瑛慢慢往上攀,兩座溼滑的峰頂交融的瞬間,連接身體的部位只剩交纏的舌尖。雖然沒了底下的鏈結,但兩人的吻依舊很深,依舊火熱。






嗡嗡-

===
您的包裹已送達,為了貴賓的隱私,外箱不會有商標喔。
祝您有個火熱的夜晚💗      
by   小蜜桃xoxoles

期待您再度光臨,下一單加購潤滑🫙送保險🍆❤️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