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是你,是你姊姊 (員瑛ver.) 上

GaryGary | 2024-02-17 01:54:22 | 巴幣 2 | 人氣 348

連載中不是你,是你姊姊 (員瑛ver.)
資料夾簡介
너 말고 니 언니的仿寫


cr.@kidcatx_


<Inspired by 『너 말고 니 언니』w.박프로>
一時興起的仿寫,大家都給我去看박프로的作品!真的很香


現在坐在餐桌上優雅進食中的美女是張多雅,梨花女子大學三年級,首爾藝高出身,身高168公分,個性外向長相出眾,近日將以演員身份出道,聽說一出道就是女主角,是梨花女子大學校園風雲人物。張多雅有個小兩歲的妹妹,張員瑛,梨花女子大學一年級,和姊姊同為舞蹈專業,但平常是個宅女,不梳妝打扮,興趣是在家裡追劇。

而安兪眞呢,梨花女子大學二年級體保生,某一天像彗星一樣撞擊員瑛的胸口。

-

張家兩個女兒都上大學之後,他們的父母決定去環遊世界,兩個女兒就交給軍隊同梯照顧。兪眞的父親就是那位同梯。

體保生為了年底的世大運正在加緊訓練,每每回到家就累得倒頭就睡,員瑛和多雅搬進來的那天三人沒見到面。

隔天早上兪眞呆站在房門口,看著餐桌上那人,心跳直衝天際,只是站著心跳就像剛衝刺完100公尺一樣快。兪眞不知道是怎麼吃完那頓早餐的,嘴裡咀嚼的是麵包還是白飯也不記得了,他連員瑛紅著耳朵坐到他旁邊打招呼也不知道。

員瑛記得小時候有次長假,全家曾經在兪眞的大田老家玩一個禮拜。好動的兪眞拉著多雅到田裡抓蟲,到鄰居家逗狗,年紀最小的員瑛在後頭留著鼻涕追趕兩人,好不容易追上後兪眞總是會拿蟲嚇他,然後笑到肚子痛。這時候姊姊就會幫妹妹出氣,有時候是把蟲子塞到兪眞的口袋裡,有時候是拿著木棍追打他。那時候三人每天都玩得全身髒兮兮的,太陽下山才回家吃飯。那是員瑛有記憶以來玩得最開心的一次長假。

沒想到當年那小屁孩現在長得這麼帥?雖然員瑛想接近兪眞,但他練完回家常常倒頭就睡,有機會相處的時間只有一週一次的休息日。兪眞喜歡姊姊多雅這件事員瑛早就發現了,但兪眞只會笨拙的示好,只是為姊姊多留一塊雪梨,只是幫姊姊倒杯牛奶、遞湯匙就會臉紅心跳。這個體保生似乎只會努力朝終點跑,好像非得在姊姊身上綁著『Goal』的字條,他才會知道該往哪追姊姊。

當多雅要出道的消息一出,前來搭訕騷擾的人越來越多,現在上課的時候也需要經紀人陪伴,連兪眞也無法輕易靠近多雅。回家也只有短暫的晚餐時間會一起邊吃飯邊聊天,最近兪眞特別認真進行訓練就是為了準時回家吃飯,但隨著出道日期越來越近,多雅經常會在公司吃晚餐接著跟老師一起讀劇本練習演技。

這天休息日兪眞看著空著一張椅子的餐桌直嘆氣,想告白但沒有勇氣,也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員瑛見狀抓著俞眞幫他出主意追姊姊。

🐰 你知道演員都會假戲真做嗎
🐶 嗯嗯,新聞常看到
🐰 原因就是讓人心跳的台詞,為了練習怎麼告白,跟我一起看劇吧
🐶 嗯?

兪眞犧牲睡眠時間每天睡前會跟著員瑛看他精選的韓劇,因為沒時間全部看完,前後的劇情員瑛會補充,中間的告白戲碼和經典調情橋段則是會重複看好幾次。告白之後總有吻戲,現在房裡的氣氛變得有點奇怪。

🐶 如果告白那一天需要親姊姊怎麼辦
🐰 先練習吧
🐶 前輩跟我說接吻的感覺跟親小手臂一樣
🐰 我可以陪你練習

這句話脫口而出的瞬間員瑛的臉瞬間漲紅,一半是因為害羞,一半是因為兪眞盯著自己的眼神很真摯。他真的靠近了。

🐶 是不是應該要閉眼睛
🐰 嗯..嗯嗯

鼻尖相碰兩人才閉眼,軟軟的東西包覆上嘴唇,熱熱的呼吸聲穿透台詞進到耳朵裡。

🐶 好軟
🐰 你也是…
🐶 剛剛還可以嗎
🐰 喔…普通吧
🐶 那要多練習了
🐰 嗯

過幾天是中秋節,這時候經紀公司不給休假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全家久違的到外面用餐,兪眞的父母吃完飯就要幾個年輕人去幫忙遛狗,他們要回家睡午覺。三人來到一處大公園,Azzo快樂的在草地上奔跑,能一起追逐嬉戲就是好朋友,兪眞沒多久就拿著別家的飛盤逗自家的狗。藉著寵物好像很容易就能交到朋友,但多雅好像有點怕狗。E型狗總喜歡熱情的撲向新朋友,多雅搬到這的第一天是躲在員瑛後面進家門的,雖然漸漸習慣會被撲,但還是無法和Azzo玩耍。

員瑛找了藉口說要去買冰棒吃,把兩人留在公園裡。兪眞放任Azzo和朋友盡情奔跑,自己跟多雅坐在草地上聊天,聊著學校的話題,聊著讀劇本的趣事,從談話內容感覺出來多雅好像是單身。也是,就要以新人演員出道,如果陷入戀愛傳聞是不是就會很麻煩?但如果戀人和自己本來就住在一起,那是不是就簡單很多?我是不是很有機會?姊姊如果想對台詞可以找我,練吻戲也可以找我。想到這邊兪真決定得找員瑛練習告白了。

🐶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有你的...每一天,都...都很美好』
🐰 哇...
🐶 怎麼樣?
🐰 好僵硬
🐶 念台詞很尷尬嘛,只能用台詞告白嗎?
🐰 其實你長得很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 我很帥嗎?你會喜歡這種臉蛋嗎?
🐰 你問我幹嘛?我又沒有要跟你交往!
🐶 那你覺得你姊姊看到我這樣的顏值會臉紅心跳嗎?

安兪眞越靠越近,員瑛把他推開,按下遙控器轉到另一齣劇,要安兪眞好好看一下男主角的演技,再練習一次告白。

🐶『…我的心臟好像生病了一樣』...不是,生病了就該去看醫生啊
🐰 重來

看到路邊可愛的小狗絕對可以說出來的『喜歡』兩個字,怎麼這時候那麼難發音。兪眞有點臉紅,第一次對別人說出喜歡,雖然只是在演練,但還是很緊張,一年四季都火燙的手掌突然開始冒冷汗。

🐶『我...西...喜歡你。因為太喜歡了!我的心臟好像生病了一樣!』
🐰 你念太快了!慢一點,感情多一點。
🐶 啊啊啊,我做不來...還是不要告白了,姊姊也不一定會接受我。

張員瑛突然抓著安兪眞,像小狗狗的耳朵一樣沮喪下垂的肩膀。

🐰 『我喜歡你。我不會放棄的,就算你拒絕我,我還是會繼續告白,直到你喜歡上我為止,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
🐰 那就用這段台詞告白吧
🐶 什麼啊...原來是台詞...

張員瑛突然講了這段台詞,兪眞聽到的當下心有點癢癢的,這種搔癢感和錯亂的心跳最近在練習接吻的時候越來越強烈。員瑛近看很像她姊姊,平常喜歡素顏的他,不像姊姊那樣悉心打扮才會出門。雖然韓國人出門一定要化妝,但張員瑛偶爾去上課的時候會素顏,只戴粗匡眼鏡遮臉。員瑛現在沒抹粉的皮膚吹彈可破,雖然前幾天熬夜追劇留下了黑眼圈,但水汪汪大眼帶著自然的黑色下眼影也是蠻可愛的。

🐶 我們可以練習接吻了嗎?
🐰 現在就要練嗎?還有要練的台詞耶。
🐶 嗯...練完就要去睡,明天教練有排晨練。
🐰 知道了,我看一下另一齣。
🐶 喔?怎麼不用剛剛那個台詞的吻戲?
🐰 這個吻戲...比較難喔
🐶 接受挑戰

安兪眞興致勃勃地看向大螢幕,張員瑛轉動遙控器的手開始發抖。一直以來都是蜻蜓點水的純愛之吻,如果自己沒記錯的話,這齣戲的吻戲很激烈,後面有時候還接床戲。張員瑛硬著頭皮隨便選了幕吻戲,如果等一下情況不對再把電視關掉好了,如果連這也要練的話就太過分了。

🐶 哇...嘴巴要打那麼開嗎?
🐰 …
🐶 舌頭...進去了!
🐰 你不要一直說話!專心看!
🐶 喔...哇...

張員瑛偷偷觀察安兪真的側臉,他嘴巴張的老大。難道他真的只專心練體育,平常都不看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書籍嗎?現正不停感受文化衝擊的安兪眞,過去20幾年的人生,除了國小曾經交過小女友之外,國中、高中每天都跑得氣喘吁吁,沒力氣談戀愛。和國小的小女友有親過嗎?好像有,但是記憶有點模糊。上了高中剪短髮之後,有幾個學妹常常會在場邊看自己訓練,偶爾會約自己出去吃飯玩耍,但他對那些人都沒什麼興趣,只是把他們當作妹妹,就算他們最終告白了,兪眞也沒有接受。

螢幕上火熱的吻戲結束,兩人都沒有多說什麼,員瑛按下暫停鍵,兪眞站了起來。照著剛剛看到的位置,安兪眞默默面對員瑛,用手輕輕抬起員瑛的下巴,員瑛抬起臉時眼睛已經閉上了,兪眞彎下腰先是略過鼻尖輕點一下嘴唇,接著側過臉,剛開始只敢張嘴包覆,稍微睜開眼偷看員瑛的反應,好像有稍微皺眉但沒有推開自己。之前兪眞曾經試過輕咬嘴唇,那時候就被員瑛拳打腳踢過,看起來現在還行。兪眞繼續展開進度。

員瑛的嘴唇被滑溜的東西分開,比軟糖更軟更甜的東西進到嘴裡,糖度很高,兪眞不想放過任何一滴蜜汁,不停往裡伸去也不停吸允。這個吻越來越激烈,兪眞不再彎著腰,而是慢慢跪到地上,現在仰著頭的是兪眞,很神奇的只是改變姿勢,主動進攻的人變成員瑛了。員瑛托著兪眞的酒窩,把自己深深放入,兪眞雙手從緊抓沙發改成扶著員瑛的大腿。因為兪真往前靠近,員瑛的大腿自然而然的為他讓出一個空間。這個吻好像永遠不會結束,兪眞覺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窒息了,心臟好像,真的生病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