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酒窩殺手 03

GaryGary | 2024-02-14 17:22:02 | 巴幣 4 | 人氣 309

完結[酒窩殺手](情人節祝文)
資料夾簡介
[情人節賀文]這個殺手有點有點色
最新進度 酒窩殺手 03

【宥元情人节24H接力产出活动】
2.14 17:20
上一棒 │ 16:00   @練路易
下一棒 │ 18:00   @脆脆薯片




酒窩殺手
<>殺手教條第二則,不殺枕邊人。

<03>





那是安兪眞前輩嗎?
哇,本人真的好美。
不過他來公司做什麼?

AIB公司為了讓旗下殺手維持狀態,身上沒有任務的話可以回公司訓練。訓練菜單包含射擊與格鬥術,如果只是單純想要健身,地下室也有一層專用的健身房。會回公司訓練的人大多是剛上線的菜鳥殺手,安兪眞這種級別的殺手除非公司召喚,不然不會回公司。當安兪眞走過辦公區,原本平靜的公司,因為他的出現引發不小騷動。

董事長辦公室前的助理認出安兪眞後立刻站起來,九十度鞠躬問好,沒多加阻攔。金秋天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老婆推門進來。辦公室還有另外五人,各個西裝革履。金秋天此時正在和律師團討論下個月要開庭的訴訟內容。殺手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要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就是金秋天和律師團的工作。

「老婆,你怎麼會來公司?」

「來練練手,誰叫你不排工作給我。」

「你受傷了要你休息再正常不過了吧。親愛的,槍能握的穩了嗎?」

「打靶還可以,老婆~你可以給我簡單的任務或是跟其他人搭檔啊,我也是需要復健的。」安兪眞從背後環抱金秋天,用來撒嬌的幾個吻落在他稍嫌單薄的臉頰肉上。

「你願意跟其他人搭檔?」金秋天輕摸來撒嬌那人的臉頰

「再不去工作,在家裡待著會被你玩死,你之前不是說要推什麼『導生制』減少客訴嗎?我當第一個導師怎麼樣?這樣你也可以少打一點官司。」

殺手的休假模式應該是在海邊悠閒地欣賞風景或是到山林間露營,而不是被玩到癱軟在床上。安兪眞回想最近幾個火熱的夜晚,金秋天總是纏著自己開箱新玩具,想到又覺得腿軟。要怪就怪自己大意,傷到慣用手,這下讓金秋天有理由折磨自己。新玩具好玩歸好玩,但需要工具的運動,就像皮拉提斯一樣,真的真的真的很耗體力,天天玩也不是辦法。

「老婆...律師還在呢。」

「為什麼律師還在呢?」殺手只需要一句話,不需亮槍就能顯露殺意。

律師團加快收拾的腳步,原本還想照順序收回桌上的文件,現在只能狼狽的把一疊文件掃入公事包,電燈泡們抓起公事包迅速退出辦公室。金秋天摘下眼鏡,轉身環上安兪眞的肩膀,一臉戲謔看向老婆。

「居然來公司討工作,你不會是又看上誰了吧?」

「你要猜猜看是誰嗎?」

「我猜他現在也在公司。」

金秋天不緊不慢地靠近安兪眞,唇舌交疊來往幾次,兪真的呼吸逐漸變粗,在撩起慾火前金秋天才肯鬆手。一雙鷹眼看向門邊的監視器,螢幕顯示目前在公司的殺手只有九人,健身房有五人,射擊場有三人,大廳有一人。大廳那人身材高挑,拿著訓練包走向訓練室。

掛在訓練室牆上的公用拳套都是汗臭味,員瑛把長髮纏起,從訓練包裡拿出自己的紅色露指拳套放在一旁,坐在凳子上往自己手上纏綁帶。白色的綁帶繞過虎口,覆蓋整個手掌,最後一節厚厚的綁帶圈在手腕上,保護最重要的腕關節。門口的騷動吸引了正在跳繩的員瑛,熱身動作因來訪的人物而停下。一直以來兇狠又不苟言笑的教官,這時候在門口低頭哈腰恭迎貴賓。

「秋天前輩!」

「喔,好久不見,最近身體有點僵硬,有人能陪練?」

訓練室除了員瑛之外就只有教官,教官面有難色看著金秋天身旁的安兪眞。

「哎...要不是我的傷才剛好,不然我就下去陪你玩玩了。」兪眞假裝一臉惋惜

「員瑛啊,你準備好了嗎?」教官跑到員瑛身邊,小聲問道。

「喔...可以了。」

老婆幫我纏一下。金秋天拿出綁帶交給安兪眞,安兪眞悉心幫金秋天纏好綁帶,到冰箱拿了兩罐冰水,坐在場邊觀戰。教練往黑色軟墊上隨機擺了幾種武器,有短刀、繩索和短棍。幾滴汗滑過員瑛略微毛躁的鬢角,因為感受到對手的殺意越來越濃,心跳也越來越快。

鞠躬行禮,比試開始的瞬間沒有人去搶武器,只是眼神試探。金秋天屈膝等候員瑛出擊,員瑛一個假動作騙過金秋天的重心,但想擒抱卻撲了空。金秋天重心因為假動作往右移動,短時間內無法回拉重心,但他在幾乎快失去平衡的狀態下還是能硬用肌力往後撤,接著跨步衝刺,瞬間就來到員瑛身後。員瑛轉身不見金秋天,只覺天旋地轉。員瑛被掃落到軟墊上,接著襲來的袈裟固比兪真給的更痛,更窒息。

金秋天鬆手,俐落翻滾到一旁,冷眼盯著員瑛,拿起短棍比劃。眼前的金秋天雖然瘦小,但實際交手才知道他除了速度敏捷之外,全身都是肌肉。嘗試用不同武器比試,張員瑛幾個回合之後又被壓制在金秋天身下,那把被擊落的短刀就近在眼前卻怎麼也勾不著。金秋天沒什麼表情,張員瑛則是面部猙獰,怎麼用力都甩不開金秋天的壓制。

金秋天就這樣憑藉驚人的蠻力加上豐富的對戰經驗,輕鬆戰勝年輕體盛還高自己一顆頭的張員瑛。壓制員瑛的手因為安兪眞的視線越來越用力。和自己帶著同一款婚戒的老婆,視線固定在壓在身下的那個張員瑛。金秋天已有許久不曾看到這樣炙熱的視線。這不是嫉妒,這是專屬金秋天和安兪眞之間的遊戲,他一邊計畫著晚上要開哪個包裹和老婆共度春宵,一邊鬆開固定在張員瑛脖子上的手臂。

「謝謝指教!」

「謝謝指教。」

安兪眞你今天不回家睡覺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秋天接過兪眞給的冰水,留下這句話才離開訓練室。張員瑛行禮後癱軟在墊子上,兪眞給的冰水被晾在一旁,瓶身慢慢流下汗滴。上次流這麼多汗好像已經是上世紀的事情了,明明奮力抵抗過了,明明所有方法都用上了,但是金秋天每次出手都能牢牢固定自己,再怎麼改變發力方式也推不開他。

推不開的人還有一位,那就是現在蹲在身邊嘻嘻笑的安兪眞。教練跟著秋天一起出去了,訓練室只剩安兪眞和張員瑛。

那晚假戲真做之後,安兪眞一有空就喜歡纏著張員瑛。出任務回國時安兪眞會來接機,休假在家休息說想見他的話,就算安兪眞還在執行任務,隔天就能提前完成任務返國。更神奇的是,一遇上直井怜不在家的時候,他還會在超商買好辣牛肉泡麵和三角飯糰,出現在家門前,說要進來家裡吃,吃飽就賴著不走。前一陣子張員瑛才知道,直井怜在不在家的情報都是從金志垣那裡洩露的。兩人頻繁見面的情況直到上個月安兪眞在任務中受傷,緊急撤退回國後才停止。

不過今天才剛拆線這人又開始糾纏,手上的紗布還滲著血就獨自開車跟蹤自己到公司。其實也不算是跟蹤,這人根本不躲藏,還隔著擋風玻璃跟自己打招呼,故意繞路加速過彎也甩不掉他。


<>殺手教條第三則,不可和同事睡兩次。

安兪眞一直沒說第三則教條,員瑛也沒放心上,直到某次飯局聽金志垣講起第三則教條,自己才用室友的電話號碼換得此情報。在床上兩人多用身體對話,初期只是肉體關係,一段時間後,員瑛比起獨自在床上醒來,更喜歡醒來的時候旁邊有兪眞在。剛醒來就會擠出酒窩撲上來取暖,窩在懷裡沒多久就會開始作祟。不管前一晚做到多累,他臉上的笑容依舊不變,身上始終帶著香氣。

隱藏在被單裡的誘人線條,有幾晚是專屬於員瑛。第一次給了兪眞,比想像中溫柔的觸摸,比預期更加激烈的悸動,和兪眞滾床單漸漸令人上癮。員瑛喜歡因為深埋的手指而劇烈呼吸的淺淺的酒窩,也喜歡在大腿間專心取悅自己的兪眞,卸下殺手身份單純做為床伴的瞬間彷彿全世界只剩兩人。兩具冷冰冰的肉體,每次貼合都能引燃烈火。員瑛不介意他已婚,甚至慶幸有人可以一起分擔他的精力,但如果繼續見面會危害他的生命安全,他寧可退讓。

「你明明知道第三條規則,為什麼還要纏著我?這次手筋沒斷,那下次呢?」

「擔心我了?」

流那麼多汗都不口渴嗎?兪眞含入一口冰水,嘟著嘴作勢要貼上員瑛補給水分,但鼓起的臉頰被員瑛一掌推掉,冰水全部灑在軟墊上。

「又沒人說過睡兩次會怎樣,而且我們睡過那麼多次才…」

「但是你第一個任務不就受傷了嘛!」

你回家抱老婆啦!張員瑛鼓起臉頰,用力扯下拳套往安兪眞那裡丟,左拳重擊胸口,右拳被閃掉了。第三則教條擺在那,安兪眞一點也不在意,但張員瑛當時到醫院探望他的時候可是快嚇死了。鋒利的軍用小刀劃開的那道傷口深度見骨,差一點就會砍斷韌帶,直接葬送職業生涯。

「說到底確實是因為你受傷的。」

安兪眞拿出手機,畫面是張員瑛躺在床上的照片,明明沒有特別擠眉弄眼,但只是這樣被盯著,十個有十一個絕對會趕快回家,躺到他身邊。

不是所有人都是姜太公用直鉤就能釣到周文王,在魚池邊的釣客要根據魚的種類放上最適合的餌。張員瑛短時間內就摸透安兪眞的取向,露腿不露胸,素顏不濃妝,偶爾來點刺激的。

以往安兪眞上工時是不會帶私人手機的,但因為那時張員瑛老是喜歡傳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太久不讀他還會收回照片,安兪真不想錯過每一張照片,私人手機總是不離身。

那時候安兪眞舉著槍正要下手,但被手機提示音打斷動作,拿起手機剛好擋住視線,被躺在地上裝暈的人打了個措手不及。

沒想到第一次帶私人手機上工就出事。他看著小手臂上的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照片心跳太快,出血量比預期多,鮮紅液體從黑襯衫的裂縫中滴下,和目標身下的血泊融合。這時候安兪眞擔心的不是慣用手受傷會影響接下來的任務,而是不能盡情和女伴玩。

「不是叫你全刪掉嗎?」

「這張太好看了,不想刪,其他都刪了。」

安兪眞又笑呵呵地擠出酒窩,那張照片下面的狀態欄有一顆填滿藍色的愛心。喜歡到設成我的最愛?明明剛剛還很氣他沒把照片都刪了,但看到那顆愛心又心軟。明明一直很想見面,但一聽到第三則教條和安兪眞受傷的消息,張員瑛就開始躲他,對安兪眞傳來訊息也不讀不回,但他還是一直死纏爛打。

「你以為你有幾隻手可以給人砍?」

「你還記得我們睡到第幾次我才受傷的嗎?我們要再睡幾次才會再累積一次詛咒?親親也算嗎?」安兪眞盤腿坐在地上,嘟起嘴唇往前傾。

張員瑛往旁邊滾了兩圈,軟墊上留下了幾灘汗漬,安兪眞撲了個空。

好啦,載你回家總可以了吧?
我自己開車。
剛和金秋天打完架是沒辦法好好開車的。
你又知道了?
我跟他打過啊,他是我第一個任務。

不知道什麼時候,雙手已經無法照著自己的意志行動,不知道什麼時候,外套口袋裡的鑰匙已握在他手中。張員瑛確實是氣力放盡了,最終還是安兪眞開著張員瑛的車載他回家。安兪眞開車的側臉掛著酒窩,也許是計謀終於得逞了,除了酒窩很深之外,那對笑眼也是沒看過的弧度。

怜在家
嗯。
…你搭計程車回去吧。
好。

員瑛拿走鑰匙走向大門,後面還是跟了一對腳步聲。腳步聲跟著他走進電梯,走到家門口。員瑛滑開密碼鎖前蓋,用身體擋住密碼不讓後面那位看到。門一推開就傳來室友溫柔地問好。

「員瑛回來了?今天練比較久,午餐我先...煮好了...」

「怜,這是安兪眞前輩。」

「哈囉。」這句哈囉雲淡風輕,安兪眞的臉皮厚到可以把子彈擋下。

「前...前輩好!」

安兪眞熟練地把鞋子擺進鞋櫃,拿出客人的室內拖套上。

「喔...啊,我忘記要和志垣前輩吃飯了,菜涼掉的話你自己熱來吃喔,掰掰。」

直井怜還沒來得及拆下瀏海上的髮捲,隨便抓了件外套披上就溜出去了。

「要幫你洗澡...」

碰的一聲,員瑛大力關上浴室門,喀的一聲,無情上鎖。

「嗎...OK…」

這種程度的鎖對安兪眞來講,解鎖跟剃牙一樣簡單,但他還是乖乖坐在客廳等員瑛洗完澡。員瑛包著大浴巾走出浴室時,安兪眞已經拿好吹風機在等他。員瑛坐到沙發前頭靠兪眞的大腿上,兪眞開始撥弄他的長髮,右半邊吹的差不多就輕輕挪動員瑛的頭到另一邊大腿,都吹好了就在髮旋上親了一下,本以為員瑛會架上拐子給警告,但沒想到他卻一動不動。兪眞往下湊近一看才發現員瑛睡著了。

嘖嘖嘖,張員瑛啊張員瑛,你只包大浴巾,是不是想誘惑我,害我的手直接重殘?

兪眞把員瑛抱上床,瞇著眼把大浴巾卸下然後趕緊蓋上被單,只看到一點點不至於讓自己把持不住。但是員瑛睡覺的時候習慣露出臉,像草莓一樣紅艷的唇還會嘟起來。兪眞趴跪在床邊,盯著那朵明顯有毒的艷唇,猶豫要不要再耍賴一下,但床上那人看起來很累,兪眞嘆了一口氣正想起身離去,員瑛睜開眼。兩雙視線交會,員瑛的手被抬起,一個吻落在手背上。被親吻過的手背蜷縮起來,兪眞沒辦法掙開,就這樣被拉進床單裡。

陪我睡一下
不要亂摸
好...
呀,安兪眞!

被踹到床下的小狗狗狼狽爬回床上才正式進入午覺時間,窩在溫暖的胸膛裡聞著兪眞特有的香氣,員瑛很快就睡著了。甜如蜜的午睡被床頭上的公務機打斷,任務通知來了。才剛看到第二行,目光就移到在自己身邊睡到打呼嚕的小狗狗,一臉疑惑。

特別任務通知
搭檔:安兪眞(導師)
地點:夏威夷
航班資訊:...

搭檔?導師?



-



親愛的,我們位子在這,你先坐,行李給我。

帶著墨鏡一身黑的安兪眞脫掉黑大衣,伸長手臂把行李往上放,張員瑛則是調整了下灰色毛帽,扯下一直往上跑的裙擺往內坐,他的鄰座是一對夫妻,兪眞坐在靠走道那一側。經濟艙中間的四人座有點擁擠,兪眞坐到員瑛身邊,給了臉頰肉一個甜甜的吻。

這次拿到的劇本是配合目標興趣愛好而設計,這對夫妻喜歡在熱戀期情侶懷疑彼此感情的時候,趁虛而入,而且喜歡刺激的多人運動,如果按照劇本演下去,可以同時解決兩人。熱戀期的設定大手必須拉著小手,只有在吃飛機餐的時候分開一下下,其他時候都黏在一起。

員瑛旁邊那位男子的視線一直盯著短裙遮不住的長腿。吃飽後安兪眞把毯子蓋在兩人身上,嘴裡說想補個眠,但是手掌緊緊貼在短裙邊緣,調皮的手指被員瑛壓制在大腿內側,員瑛用腹語術警告兪眞。

Cathy,好了就好了。
Cathy睡著了,Victoria你不睡嗎?

睡著的人怎麼能說話呢?員瑛看向靠在自己肩膀上那個人,兩個人差不多高,但安兪眞總能找到角度賴在自己肩膀上,有時候找不到好的角度就乾脆頭靠頭,再怎樣不舒服也要黏在一起。現在從員瑛的角度往下看,不知道為什麼兪眞的嘴唇嘟嘟的,好像在生悶氣。

怎麼了?
裙子太短了,他一直偷看你的大腿。
這件裙子不是你挑的嗎?
你穿起來好看我才選的。
劇本不就是要色誘他嗎?
我以為他會看上我,沒想到是你。

張員瑛噗嗤一笑。這到底是在吃哪種醋?安兪眞假裝睡著,捲走兩張毯子,張員瑛虛壓幾下服務鈴假裝故障,吸引了鄰座男子的目光,他按下自己的服務鈴,然後請空姐再給員瑛一條毯子,從目標手中接過毯子的時候,手指故意輕碰一下男子的手背。員瑛露出一抹迷人微笑,目標愣了一會才淺淺笑了一下。

下了飛機,兩人跟目標又再次在飯店相遇,故意在他們面前演了齣吵架戲碼,本來應該要吵到打巴掌,但員瑛一直下不了手,只是一直輕輕推打安兪真的肩膀,然後把那個黑色miumiu女用包用力甩到他臉上。

演完這齣戲,員瑛坐在大廳沙發上等兪眞辦入住手續的時候,目標帶著他的妻子悄悄靠近員瑛,給了他一個白色信封。兪眞往後看了一眼,注意到目標開始接觸員瑛,就接著問櫃檯按摩服務跟其他設施的使用時間等等瑣碎的問題,隨便預約了全身按摩的時間和海景餐廳,等到目標離開才慢悠悠地走回員瑛身邊。

喔~比我預期的還要快。
嗯,上鉤了,姐姐,我們叫牛排來吃吧,這間飯店的牛排聽說很好吃。
我約了海景餐廳,吃飽就要進任務嗎?
我要吊吊他胃口,晚點回他。
就像你對我欲擒故縱那樣嗎?
我縱得了嗎?你趕都趕不走!煩死了!

張員瑛錘了幾下安兪眞的肩膀,這次帶點真心所以下手有點重。

哎唷,痛。
不痛幹嘛打你。

蜜月房的床舖擺了兩隻天鵝和還灑了浪漫的粉紅花瓣。員瑛把天鵝挪開,拉起被單把粉紅花瓣抖掉,然後拿出文件開始複習目標資訊。安兪眞則是打開兩人的行李箱,興沖沖的把自己的泳衣擺在床上,但是兪眞在員瑛的行李裡面翻了很久都沒看到泳衣。只見有隻垂耳小狗狗湊近員瑛,用他的小狗爪把文件撥開。

怎麼了?
你的泳衣呢?
沒帶泳衣。
為什麼?
要帶其他東西沒空間放泳衣。
什麼東西?
任務做完再說。呀,安兪眞你不要再翻我的行李了!

晚餐後兩人享受完按摩才回房間休息,在床上聊了一會就睡了。隔天早上兩人先是走了兩個景點,吃完午餐就在飯店附近的海灘散步,太陽雖然很曬,但是那天吹著海風,踩在軟軟的沙子上很舒服。下午回房間休息,員瑛沒換衣服,還是穿著早上那套純白洋裝躺在床上,說什麼都不去洗澡,也不准兪真去泳池玩水。兩人身上都是海風黏膩的味道,兪眞洗完澡後拿了一條濕毛巾,走近床沿。

員瑛啊...至少擦一下嘛...
安兪真你不要亂摸...你...

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當家裡的小兔子太過安分的時候就要關心一下身體狀況,雖然眼前這個人吃得好睡得好,但是昨天一整晚張員瑛都沒過來蹭胸蹭臉,反而讓兪眞有點按耐不住。員瑛壓在兪真身上。過寬的T恤貼在安兪真身上,沿著身體曲線起伏的線條上有對誘人的突起,員瑛抓住兪眞的手,俯下身淺淺給了個吻。原本淺淺的吻演變成濕潤的擦邊球,員瑛差點又淪陷在那對酒窩裡,他趕緊拉開距離。

忍了一整天其實有點難受,早在中午用餐的時候,安兪眞就在桌下不停用腳尖蹭著員瑛的小腿。小腿癢癢的,心也是。但員瑛還是很在意那個該死的教條,想著再忍一下就好,安全完成任務再來好好溫存。

「任務完成再說。」員瑛丟下床上那隻胡亂撲騰,不停哀嚎的小狗,逕自走進浴室盥洗。

這天晚上員瑛獨自來到某個陌生房門前,輕敲兩下,門很快被打開。壯碩的男子只用大浴巾包裹下半身,看起來剛洗過澡,他的老婆則是穿著絲綢睡衣坐在床沿喝香檳。

「謝謝你願意參加我們的小遊戲,哇,你真的很漂亮」

「不能錄音錄影。」員瑛鬆掉馬尾,把褪下小外套丟到沙發上。

「好的好的。想先跟我妻子還是我?」男子一臉興奮迫不及待的抱住員瑛,一雙大手沿著腰線往下摸。

「嗯......一起來?」員瑛對旁邊的女子伸出手

突然門被打開,一道黑影竄了出來,男子瞬間被制服在地,克洛克手槍抵上腦門一槍斃命。

「媽的,手放哪!」

「你太快進來了!」

「另一個人呢?」

「後面!」

雖然兩人出任務應該會輕鬆很多,但沒想到安兪眞比預期早進場,劇情並沒有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但現在只能見招拆招。安兪眞迅速反身打掉那把小刀,長腿打直橫掃,下段旋踢撲了個空,那女人滾了一圈躲掉安兪眞的反擊,從床底拿出另一把小刀,作勢要往安兪眞身上丟。員瑛往前衝,先踢掉他手裡的小刀,再一個迴旋踢踹飛那女人。女人倒地,不再有動靜。還好平安完成任務,員瑛長出一口氣,走到女人身邊,近距離補兩槍後走近正在講電話的兪眞。

「MG。U。CU。LI。ZN,WKK Hotel,清潔,掰。」

「這麼快就對完暗號了?」

「所以...你準備了什麼?」

安兪眞搶走員瑛的槍,卸下彈夾,放進槍袋,顧不得那件沾血的小外套,兪眞心急的把員瑛拉回自己的房間。

「啊?」

「你昨天說沒帶泳衣是為了帶其他東西。」兩人最後甚至有點小跑步

「你是為了這個才提早進場的?」

「吼唷!快點快點!是什麼嘛~」

「喔...BONDAGE ROPE,嘻嘻。」

關上房門,張員瑛笑的很開心,雖然他沒有酒窩,但顴骨抬起的那顆痣幾乎快貼到眼角,兪眞不曾見過員瑛這樣笑。

冷汗被地心引力牽引,瞬間略過太陽穴,安兪眞突然想起那時在行李箱角落看到的紅色繩子。本以為是備用的暗殺工具,沒想到是員瑛準備的遊戲道具。

看著眼前這位女伴興高采烈的拿出繩子套在自己身上,熟練的開始收整繩索打結。酒窩殺手自覺又淌了一身渾水,內心有一部分的他有點後悔不遵守第三條教條,但隨著繩索越來越緊,身體又逐漸興奮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姐姐,準備好了嗎?
等...等等...員瑛啊,好像綁太緊了。
嗯🖤這樣才有效果喔。




酒窩殺手
-End



<> From GaryGary

非常感謝農夫老師的邀請,還有看文看到這邊的你,有農夫老師我才能完成這部作品,有你們看文,我才有動力寫文。這個故事草稿寫好很久,期間經過一整個月的修改,要忍住不發表真的好痛苦啊。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正好遇上團綜有code IVE這個黑西裝的概念,剛好可以拿來做封面。

這是一個關於殺手前後輩相殺相愛、打打鬧鬧的故事。令人聞風散膽的酒窩殺手,在女伴身邊會變成可愛的小狗狗。希望大家都能看得開心。

24小時的祝文接力就像流水席一樣熱鬧,不管今天安員有沒有撒糖,各位老師都幫您們準備好餐點了,吃不完記得打包,以後總會有需要的時候(哭)。Bon appétit.

我們下個故事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