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asing cars 彩蛋(釜山行)

GaryGary | 2024-01-21 17:03:34 | 巴幣 2100 | 人氣 315

完結[Chasing cars] feat.鍋燒老師
資料夾簡介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事後兪真回想起這次的釜山行,距離海邊最近的一次應該是第一天從餐廳走回飯店的時候。





兪真手裡捧著防曬乳跪在員瑛身邊有點不知所措,員瑛趴在床上臉埋在枕心裡,耳根有點紅。紅色比基尼像禮盒常用的紅色緞帶,當你收到禮盒的時候總會想第一時間拉開那一條緞帶,對吧?

深呼吸,防曬乳先在掌心搓熱,從肩膀開始,經過精瘦的三角肌和輕輕附在骨頭上的闊背肌,摸著摸著兪真才發現員瑛骨架小,平常為了工作鍛鍊的肌肉線條堪稱完美,難怪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那條緞帶擋在闊背肌上,兪真沒抵擋住誘惑,拉開了那條緞帶。員瑛身體一顫,但他沒有抵抗,只是抓緊了枕頭。

原本兩人還在聊著明天早餐要吃什麼,現在房裡突然靜了下來。溫熱的防曬乳慢慢靠近臀部,兪真可以感受到掌心的肌肉越來越僵硬,尤其是塗抹大腿的時候。現在背面擦完了,但兪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要先把緞帶綁回去再讓他轉正還是直接轉過來?一想到直接轉正的畫面,兪真的心臟不自覺的躁動起來,心跳越來越快,腦袋一片空白。

身體總是比腦袋動的還快,兪真俯下身親吻剛抹上防曬乳的肩膀,淡淡的花香不是防曬乳的味道,是員瑛身上的香水味。大手沿著還沒能抹上防曬乳的手臂,取出抓著枕心的手,交纏指尖,肩膀上的嘴唇一步兩步移動到紅通通的耳朵上。


員瑛啊
…嗯...
能轉過來嗎?


員瑛慢慢轉過身,擋著比基尼本應該遮住的地方。兪真附上雙唇,原本輕柔的吻,因為不安分的大手變得激烈。大手卸掉員瑛的手臂,輕輕揉起雪嫩小巧的雙峰。員瑛長長的手臂環上兪真,再慢慢往下撫摸,不曾觸摸女性的員瑛還不知道怎麼取悅伴侶,也不曾有過這麼強烈的感受。

兪真跪在員瑛雙腿間,最後一件紅色比基尼被褪到腳邊,濕潤的舌尖在峰頂逗留許久,舔拭的聲音和員瑛的嘆息聲混在一起,重擊耳膜的心跳已經失控。兪真躺在員瑛身旁,偶爾舌尖交纏,更多時候是低頭吸允,吻遍胸口每一寸沒沾到防曬乳的肌膚。指尖略過肋骨,滑入大腿間,兩人的呼吸越來越快。員瑛燥熱的大腿間自然地張開,俞真只是左右柔動花蕊,員瑛就發出不小的聲音。看著這樣的臉蛋發出這種害羞的聲音,兪真想要更多,他迅速拿出剛剛藏在床頭櫃的套子。


腳再打開一點。
嗯...哈...


手指放入的瞬間,員瑛緊緊抱著兪真,動作太大扯掉兪真右肩上的繫帶,露出一點紅暈。


姐姐...親我


兩人忘情接吻,手指慢慢進出,再放入一指,員瑛的身體越來越越熱,身體攤裸在兪真面前的羞恥感和肉體的歡愉交雜在一起,漸漸的有股浪潮推動員瑛的臀部。呃啊,哈。兪真鬆開嘴讓員瑛喘息,低頭吸允舔拭像棉花糖般香軟的胸部。俞真喜歡聽員瑛的聲音,更喜歡她緊抓著自己肩膀呻吟。整夜親密交合的每一個瞬間,嬌喘取代風雨聲,充斥房間每一角落。

這是兩人第一次在外面過夜,平常工作忙碌,家裡也都有人,之前都只能趁空擋親熱,親親小嘴撫摸身體早已不能滿足兪真。剛戒煙的兪真吃過海鮮大餐身體狀況絕佳,這一夜兩人做到筋疲力盡才鬆手,隔天睡醒已經錯過早餐。旅遊計畫從下了KTX開始就一直被打亂,但兩人都不介意,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早安。」被生理時鐘叫醒的兪真從後面擁抱員瑛。

「嗯...」員瑛還沒醒,溫暖的懷抱比棉被更讓人想賴床,他翻了身,臉蛋貼上兪真光裸的胸口。


員瑛的鼻息落在胸口,厚唇若有似無的貼上胸骨,兪真順了順員瑛的頭髮,像是哄小孩般輕拍他的背。但是拍著拍著睡著的人竟然是兪真,習慣抓著被子睡覺的兪真現在其實是抓著員瑛,長腿跨在細腰上,今天的被子特別暖。

窗外風很大,強風拍打窗戶的聲音吵醒了員瑛。外面的天氣比昨天還要糟,看起來今天不能去搭膠囊列車了。眼前陌生又熟悉的身體,平緩起伏的節奏和昨天晚上的激情不同。

第一次和女生做的員瑛是初次體驗這種美好,是因為擁有相同的身體嗎?兪真知道要觸碰哪裡才對,知道什麼時候要慢下來,知道自己最敏感的地方。還是是因為他經驗豐富?這姐姐長這麼漂亮肯定有一堆前女友,想到這裡員瑛突然有點嫉妒,嫉妒那些被同樣對待的前女友們,嫉妒早自己一步觸碰兪真的那些女人。

聽不到窗外的海浪聲,只見眼前波動起伏的雪乳如浪潮一樣湧上。兪真把懷裡的棉被抱得更緊了。員瑛把頭髮塞到耳後,雖然沒有經驗,但照著兪真昨晚的方式,一手抓著輕揉,伸長舌頭包覆舔舐。沒多久,俞真發出嚶嗚鼻音,逐漸甦醒,手放在員瑛頭上輕撫。


嗯...啊痛...
抱歉
不要咬啦,這不是吃的
比想像中還要軟...
哈...呃...等等...


員瑛手往下探,兪真有點抗拒。


怎麼了?
姐姐?


沒有被抱過嗎?兪真搖搖頭。
我能試試嗎?兪真害羞的臉紅,員瑛越來越興奮。


員瑛快速從他那一側床頭櫃拿出自己準備的套子,兪真一臉錯愕。你也有準備?姐姐每次都把我親到身體很熱還一直摸...我覺得你這次一定不會放過我。輕一點。嗯。

員瑛先輕撫外頭,仰起頭想觀察兪真的表情卻看不清。姊姊舒服嗎?兪真點點頭,但還是遮住著自己的表情。員瑛含住逐漸緊縮的顆粒,兪真的呼吸聲斷斷續續的,偶爾會停下來大口喘氣,若隱若現的肋間慢慢滲出汗滴。慢慢滲出的不止汗滴,還有黏稠的汁液,填滿花蕊的汁液,讓指尖更容易滑動。

姐姐...是這裡嗎?兪真搖搖頭。員瑛手再稍微往下移,來到最熱最濕的那一塊。剛剛放進去一節,兪真就發出害羞的聲音,被子裡越來越熱,員瑛拉出手推開被單,被自己吸到紅腫的雙乳攤在眼前,員瑛喜歡這樣專屬於自己的兪真。員瑛的膝蓋放進兪真的大腿間,學著昨晚的兪真,壓著自己的手背再次放入手指,這次一樣是慢慢放,隨著深度越來越深,兪真的腿越夾越緊。


姐姐,腳張開一點。
哈...


細長的手指探入,兪真一下抓住員瑛的小手臂,一下抓著無辜的被單,最後抓著員瑛的頸後。這時候員瑛的舌尖和手指都放入兪真的身體裡,舌尖快速轉動吸舔,手指微微改變了角度,員瑛注意到兪真的喘息越來越重,臀部也在輕微擺動。姊姊快高潮了嗎?兪真點點頭,手捂著嘴。員瑛加快手部動作,舌肉抵著小顆粒摩擦,直到嘴裡的軟肉上下顫抖才停下。


舒服嗎?
你幹嘛一直問啦,很害羞耶
因為我沒做過嘛...
吼唷...你要不要出來了啦
你昨天也這樣對我。
嗯...哈...怎麼又動起來了。
你昨天也...
哈...員瑛啊...這樣我又要...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