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心得】日常(1-11卷)

阿講 | 2024-01-28 10:00:28 | 巴幣 100 | 人氣 77




正文
無劇透


簡介一下本作目前狀況,九卷開始穿插一些主要角色長大以後得情節,十卷中以在當下時間軸埋下時間膠囊作一個概念上的收尾。近期重新展開連載的十一卷中則是如常把東西接著演下去。坦白說個人對本作完全無感……以至於把11卷給看完以後也沒寫完幾個字。

有一種相當教科書套路式的搞笑……例如第一話的說啥來啥,做著觀眾都懂意思但角色們就非得犯這個傻的事情,然後最終再透過讓角色的期許落空來作該集的收尾。雖然劇中也會在特定狀況下有不同的吐嘈役擔當,但比起那些他們在劇中吐槽的事……感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吐槽,讓觀眾在心中成為那個新八,想到這不禁佩服起來了!

但問題是那種透過超常方式來展開的硬來感覺從最開初就奠定了,是如期而來的發展——反過來說這就是「日常」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