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心得】虎養龍千日,何時方可吃(1-2卷)

阿講 | 2023-12-11 18:18:30 | 巴幣 100 | 人氣 698




前言
無劇透

一個動物可以化為人形、可以對話的世界觀。

在這樣的世界觀之下一隻白虎捕獵了一條龍,在看到對方孩子長相的人形以後又放開了對方。自此之後一個有點微妙親近,又有了一點孩子叛逆的“大姐姐與被飼養的小男孩”故事展開了。有一些勝似戀愛但不能被定義成戀愛的曖昧感。




正文
圖透有

畫得很漂亮,由於可以在動物和人形型態之間自由切換。所以有還不少能看到動物體態的場合,動物狀況下的神態也畫得相當之靈。


不過從劇情節奏來說……我覺得非常的裝,有大量停頓,“大佬之間”對話的氛圍感充斥全篇。很多時候沒頭沒尾的,不過這種狀況在交代了更多背景設定以後是更好了。

我認為屬於性趣之作,從這個角度來說確實做得還挺戳我萌點的。

女主是一個比較呆的大姐姐,不太會說話,會透過老虎的動物行為來表達好意,對別人微妙的反應也沒有察覺到。有一種屬於雌性的善良(第二卷某配角的情境+評論),有時候對獵物殺不下手,就這麼放了。

男主則是因為龍族背景(這塊的設計我覺得還挺有童話感的,但也是實在就是)的原因而不願信人的小男孩。在兩人來往一段時間以後也開始對對方表現出親近和依賴。親密起來有很多理所當然的索取,我覺得這點還挺可愛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