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從噗浪帶來的問題可知,國內外的SJW都是人渣

爆炸哥布林 | 2024-01-20 01:38:10 | 巴幣 0 | 人氣 302

  PTT和巴哈最近給幾個腦袋有洞的撲浪人渣檢舉兒少色情,這事暴露出我國在法律方面有著相對詭異且稱不上文明的一面,且好像無論哪個政黨對此都特別不在乎,顯見多數政客對網路世代遭遇的困難都只是表面關心,實際上當問題開始發酵時他們寧可裝死也不願意想太多解決方法。

  此外還突顯出國外社運咖的爛主張對一票國內台支那垃圾來說特別有吸引力,本來就是一票人渣,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然後明顯是看國內選舉淘汰掉一票社運爛咖就覺得該做些什麼來報復社會

  一副就怕錯過什麼浪潮的同時還樂於表現得更不要臉的蠢樣,但這事不能單純看成是不要臉的愉快犯、模仿犯在那邊GGYY,也不該只當成是衛道人士逮到機會就發作,畢竟兒少保護相關的最被一群國內挺同勢力給強力針對。

異常有名也長壽到詭異的社運主張,還出現在台灣

  這些人可不是普通的同志族群,能夠在遊行過程中舉牌說要幹小朋友的別說有沒有常識了,完全是試圖把戀童癖重新包裝成跨世代戀愛的新型WOKE人渣。

  這也是為什麼試圖在性權上做文章的人向來可疑且危險,由他們來定義彩虹旗的紅色部分更是糟糕。別忘了,台灣沒有反對同志婚姻,也不會因為誰有同性伴侶就硬是把他們拆散再枷首示眾之類的。

  彩虹黑手黨總是試圖撕裂文明社會且靠著被害妄想與連續造謠來獲得聲量,這些惡心無極限的招式不僅骯髒,還像極了小粉紅,卻被一票左膠視為是基本功,然後沒事就來實踐一下。

  所以廢死那一邊也常常三不五時抱怨說沒給精障殺警判無罪是人權退步的表現,以及試著把這次8+9叫唆殺人等問題給硬扯成反廢死支持只要年輕人殺人就該判死,被幾個實際判決結果反駁了又說判例不重要,如果法律條文根本不是他們解釋的那樣他們又扯國外的情況如何,也許在脫離戰場的同時還強調反對方都是在釣魚好讓自己能夠看來不那麼低能和下賤。

  這些人是真白癡嗎?

  我不覺得,很多時候明顯是一群特別下賤又不在乎好壞的人在那邊試著攪或,他們假裝愚蠢或者無知不過都是首段的一部分,試圖在徹底搞砸後讓自己能夠輕易脫罪,也賦予他們無辜等形象。

  我到很好奇如今還有多少蠢蛋相信這些人只是思考過於正面又充滿熱情才會給誤導,那種咖在今天的社運浪潮中永遠不會是多數,不因為別的,就全球社會亂象已經持續好幾年了,誰說自己看不清楚都是可疑而非單純低能的。

  先前我說過很多次,幾個人渣中的人渣之所以麻煩是因為他們竭盡所能的搞一堆看似沒頭沒腦的黑色宣傳,還根本不在乎自己有多邪惡。這也是為什麼SJW儘管源頭好像跟正義有緣,且總是不忘強調自己很反法西斯,卻因為很快就走極端而被大家看得比瘟疫還糟糕,因為對自家陣營的卑劣行徑不在乎,表示他們沒有道德底線,甚至有著藉由否定多數道德考量好提升聲量和主動權掌握可能的一面。這種不急著淘汰老鼠屎的結果,往往也會讓他們成為專替人渣服務的也幾乎只吸引人渣的惡性循環。

  但偏偏現代社運要刷存在感要確保活動強度持續也只能依賴以上爛招,所以樂見一切都複雜化且不停汙染視聽好在一片混亂後分一杯羹就成了多數社運人渣所追求的。不用說,比法西斯還糟糕,對下一代的毒害也更深,所作所為其實就是模仿極右又積極複製共產黨鬥爭手段,屬於人類文明的罪惡精華大會串。

  與納粹的差別只在這堆垃圾人就算沒成為多數也敢胡鬧,更不用想說他們能有什麼合理實現,幾乎是把所有的責任都丟給別人,對自己不利的靠連續扯謊和攪渾水來逃避,更別提這些年無論是搞環保還是講究動物權的都試圖跳過真正的惡勢力只為了確保自己能吃到軟柿子,社運浪潮不是正常的社會現象,說穿了,就是一種共產主義式的邪教操作,配上人渣敗類大百科與文明世界不停讓步所導致的全球災難

  回到彩虹黑手黨這邊,在這些人得寸進尺然後給不斷排擠的過程中,其實真曾經就對阿宅招兵買馬過,只是使用的招式太爛,所以被更多人唾棄,更別提那些想積極證明SJW有在罩本本的白痴,媽了個B無恥下流的同時還往自己臉上貼金,前提幾乎完全是把阿宅想像成是會支持三次元犯罪的變態狂。

中國向來積極報導這些國家面臨的難題,絕不隱藏,因為那正好有助於他們的老百姓相信離共產主義路線的國家一定有更多問題

  這一票人不僅僅是讓左派越走越離譜的罪魁禍首,也是投機心態滿滿的社運敗類。我就不再提這些人怎樣就政治正確的問題擾亂西方社會又試圖引進多少WOKE主張了,現階段最麻煩也對低能的重點在於會有多少阿宅為了幹翻幾個狗雜碎就撲向另一群人渣的懷抱。

  對於頭腦比較簡單的社運爛咖來說,走極端和避免和平路線似乎只好不壞,那是因為他們都具有反社會的默契,也期望混亂能帶來更多機會。然而,最勇於胡說八道卻也最沒有責任感的一群是有可能獲得階段性的勝利,只要大家對自己的權益不那麼在乎又對來自惡勢力的各類實驗過於輕忽,那成為人家的俎上肉不僅合理,還特別活該。

中國甚至不允許他們的UP主講解台灣鈔票,連上馬賽克都不行,卻對這類有的沒的特別在乎,用意太顯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