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防疫尾聲時的時事評論3

爆炸哥布林 | 2023-05-25 01:24:07 | 巴幣 0 | 人氣 191

  本想說今天對左膠的關注要更少,但看來是徹底失敗了。警察毆打便利商店健美先生的問題到今天還是有人在吵,內容和我猜的差不多,包括譴責店員在內。大致上帶風向的那一票人渣複製的就是廢警訴求,這遠比跨運歷史悠久,但近期又特別具有戲劇張力的,且永遠適合成為任何社運亂象的起手勢,也是通往暴動的第一步。

  社運咖沸騰的點永遠不新鮮,只是在鬥爭方面追求力道,且比起是非更在乎輸贏。如果各位有稍微蒐集這方面的資訊,會記得前些年美國警察被逼下跪,也一定很清楚人權膠最愛的挪威、瑞典等國家正在面對什麼樣的難題。

  同樣不意外的是,有人試圖把香港黑警與臺灣警察的形象重疊在一起,並透過重提太陽花學運的種種,好引起更多社運咖的注意,等於多重渲染,更偏離焦點不說,也真的是在撕裂這個社會。

  包括上次的美國跨性別校園槍擊案在內,極左的解釋是一個努力做自己的革命家被謀殺,兇手是警察,以及這個恐同、反跨的社會,絲毫不談論像是校園槍擊案怎可能替跨運帶來正面宣傳效果等問題。

  再往前回想,左膠對於法國一位小女孩引起的穆斯林恐攻則是歸咎於記者,而非小女孩說謊。這就是社運咖的問題,與社會缺乏共識,導致是非觀念混亂、時常黑白顛倒,成天就在忙著重新剪接前因後果,成功把責任外部化練成膝蓋反射。

  這種社會邊角料多半沒有常識,但要求大家的反應徹底符合他們定義的大是大非,比起問題核心,他們更在乎態度,因為偷偷替換主題才好避開自已不講理的事實,也更好把邏輯偷換成是大家都推了不只一把等胡謅。

  很讓人感到無奈的是,國內確實假道學橫行,處處複製白左優越的垃圾,根本沒有道德底線,也不在乎社會評價,只是想在鬥爭中獲得一點優勢,所以我們又見識到了社會敗類與社運爛咖的默契,嚴重偏袒社會敗類,不給警察喘息空間,甚至覺得人家抓狂有理

  整個已經給斷尾求生,且在第一線當沙包,處理的還就是這種為雞毛蒜皮小事,搞破壞的社會渣渣居然也有人開始力挺,這就是賣弄濫情的人權噁膠所玩的小把戲,差別在於國外需要膚色和自我認同等來協助一下,國內則是把劇情變得像連續劇就開始同情鬧事的一方。

  論鬥爭,我們之中最反社會的那一群或許還在攀紅衛兵的膝蓋,但已經具有小粉紅的詭辯能耐,意味著短時間之內的衝擊將可能不只是治安,還有更多層面。

  勤於複製西方SJW惡習的假香蕉向來討厭警察,這和國內的社運咖絕對是一拍即合。

  前幾次殺警案本來都有人試著把問題又模糊成大家歧視精神病患,完全就是按照極左社運的那一套邏輯來運作,這票人自稱反共但很樂於搶先在國內推廣無政府主義,甚至相信臺灣應該以理想社會主義為目標,以至於近期我們甚至能聽到有人竟然相信給地主多打稅可以避免房租上漲,這種完全接錯線的邏輯不僅顯示有些人是真的會把社運詭辯照單全收,以為相關實驗再失控也一定能由政府專家甚至社運前輩擺平的人當然不可能有像樣的社會經驗。

  他們以為政府只差他們這一塊拼圖,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在大家眼中不過是覬覦精障紅利的社會敗類,比8+9還要更不在乎治安與社會和諧。防疫時他們遭遇的挫敗我們可沒忘記,但他們就希望臺灣人是健忘的。不要小看鬥爭需求,哪怕極左的圈圈總是內鬨不斷,早就內卷嚴重,也還是會有新的腦殘加入

  要活在粉紅小泡泡中不難,就是不斷證明自己的信仰夠真,順便假裝自己的肚子裡有貨,所以人權蝴蝶步練成後就把大家最習慣的「警察打人」那套給複製貼上再貼上,這就是部分臺灣人與支那人的距離,有時趨近於零,可能省籍方面沒牽扯很多。

  但已經不特別堅持反共的那一票早就視自家政府為主要敵人,看上去反共且好像比深綠還綠的則是繼續寄生蟲當好當滿,反正他們硬湊出來的幾個小黨,還有在呼吸,真的幫忙大黨蒸發不少選票,也算是給替代方案增加優勢

  儘管類似的操作防疫初期根本不見太多優勢,想當初有人試著把武漢肺炎炒作成萬華肺炎,結果也是給罵翻,至於希望無條件廢死且開始譴責小燈泡她媽的有條件廢死等於永續廢死,則是讓大家見識到原來左膠的世界很需要神燈精靈,但論起誰能扛責任、誰有脊梁骨面對所有問題,他們都躲得遠遠的

  人家是小粉紅精神,我們是奧客精神,有時是愛國賊路線,更多時候是對造反有理的憧憬,就像現在又有西方社運歪風是提倡大家無論遭遇什麼都不應該報警,也別再把人送進監獄一樣,好像還嫌加洲等地方不夠亂。

  畢竟別忘了,這一票思想扭曲又缺乏正常社會經驗的人向來排斥道德底線,靠著事事泛政治化和堅持成為火種才好自我陶醉的人就算還沒成為恐怖分子,也必定樂於跟在犯罪者的屁股後,當個幫忙提鞋、擦嘴的小角色,以為自己實現的只可能是正義

  對自認最會算的社運咖看來,聖母病很可取,就算玩砸了也很光榮,再不行還可以偽裝成自己是給騙了,就跟性侵慣犯也希望自己不過是給辜負的情聖一樣,如果種種犯行能夠都被視為是誤會一場,那就有投資價值,哪怕機會只有那麼一點,他們也會像狗遇到骨頭那樣撲過去。

  以上,不能說是人性的一切,但按照反社會人格的基本起承轉合,這是一套正常程序,只是在正常的法治社會中很難成功,也不可能獲得太多鼓勵

  社運邊角料真是一邊踐踏受害者的屍首,一邊沐浴在自己妄想的光輝情境中,還顯然聞不到鞋底下的血腥味。

  那麼多人一下就與犯罪者建立共犯意識,這在過去是不可能的,但就和有些農夫發電機給偷了,卻還是有社運青年在網路上幸災樂禍一樣,他們顯然更希望小偷教訓資本狗不要給發現,恰好也和目前最常給日本人帶來困擾的一票犯罪者差不多,是歪風席捲全球的證明。

  希望損失只由店家買單,這在基礎層面上就是源自無產階級對資本主義的恨,覺得人家一天沒法做生意不是啥大事,讓人渣沒有人權才是真正嚴重,我們不難發現其實這幾年臺灣的極左都試圖用亂槍打鳥來測風向,看臺灣人比較容易沾黏哪些話題,有點用就努力押,然後難免有人著道,不是突然開始支持無條件基本薪資,就是覺得按照成本來看藥價超過五十塊不合理,甚至連反疫苗遊行都曾經出現過。

  積非成是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巧,任何連哲學高度都不具有的詭辯之所以上不了臺面,無非是因為邏輯牽強,總在那邊煽動情緒,還很習慣透過連續假設來試圖混淆視聽和偷渡詭異訴求,好像警察不帶槍可以避免事件升級,店員不報警可以減少衝突,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更可以接住社會邊緣人,啊不就好好笑!

  左膠的問題絕對不僅僅是亂貼標籤,而是他們腦中堆疊出的烏托邦太過離譜,實現方式則多半出自於妄想,不要說哪邊是否有實驗價值,光是手段粗魯又不惜犧牲治安這兩點就已經很糟糕了。可畢竟就是一群跟現實對幹嚴重的人,所以為了努力靠近目標,他們會排除任何阻礙,讓批鬥成為一種生活方式,並不斷升級衝撞的規模好讓自己不被這個圈圈拋棄。就算無法成為有湯喝的那一群,單純圖個參與感也對社會有害,忘記政治團體也有機會成為一種邪教,無視這些人已經失控的事實,只會讓自己處於被動。

  永遠記得,鴕鳥心態難免,但我們不好好讓極左感到羞恥,犧牲掉的將不只是文創產業,還有不只一代人的幸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