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防疫尾聲時的時事評論9 哪怕是重疊程度看來十分有限的左膠,也必定有互利共生之處

爆炸哥布林 | 2023-11-02 19:58:06 | 巴幣 100 | 人氣 109

  噗浪阿姨是一種不算稀奇的特產,之中有不少其實表現的就是西方社運咖那套:老覺得自己給冒犯、別人家的事管得超勤,本來沒有爭議的可以硬是給她們弄得超複雜。反正,小圈圈外的許許多多她們看不爽,回到小圈圈內討論一陣也只是加倍不愉快。

  這種非要給誰好看還沒有什麼道理的網上仇恨堆疊往往真是左膠的根,上不了檯面不說,能夠稍微鬧嚴重一點也就複製共產黨那套,認為限制特定的表達形式合理,或要求取消某某創作者等等。

  上個世紀特別熱衷這樣幹的是納粹黨,那些人定義出頹廢藝術並辦展讓人對藍騎士等團體的大作吐口水,可見類似的需求在人類文明中一直都很常見,就是明明都走到二十一世紀卻還有腦子不好使的人想在自由、民主社會中複製這一套,顯見談什麼進步文明我們還真是太早了。

以為極左與納粹的距離很遙遠,忘記極端主義的開頭和尾巴都是差不多的,本文標題附圖的正式藍騎士的代表人物所作,因為不寫實又偏離學院風所以遭到排擠,像極了現在的取消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幾位阿姨偏好女權不是因為她們在乎女權,而是知道現階段根別人翻臉用女權的名義好像不至於輸太慘。

  這也是為什麼跨圈搞出一堆問題時我們通常只是同情女性而非同情左膠女權,說白了,以前這些傢伙一起撈一起鬧的時候根本沒在分彼此的,有什麼內鬨、互相傷害的請大聲說出來沒關係,讓身在外圍的人可以邊笑邊嚼爆米花,都是人類文明中的癌症請問是有好壞之分嗎?

鬥爭不分內外,曾經的戰友說翻臉就翻臉

身分證至帶來什麼,就是比賽不正常,外加女性權益被多次剝奪,之中沒有正義,只是新型態的壓迫用最多加工的形式呈現

  但要論高低,同志圈的亂象確實比較複雜,像是猴痘問題儘管獲得控制,但很顯然有多重金牌的同志族群現在就是把這類國外亂七八糟病帶回來不內疚,還希望記者們別太深入,就怕沒有單一性伴侶和關係太亂等又成為討論焦點。

  問題在於猴痘與愛滋不同,明明可以避免爆發,還很早就出現疫苗,卻還是造成多人染疫。這之中最讓人尷尬的地方不是在於病發後留下的疤痕,而是在後疫情時代還如此不自愛的這一群根本是想透過恐攻手段來把大家都拖下水。

  不因為別的,猴痘沒那麼長的潛伏期,致死率也不算高,所以如果不在短時間之內硬是把這個病也變成跟愛滋一樣連非同志也可能遭殃,那社運圈就少了點力量;永續社運需要反歧視等口號,而台灣既然同婚早就通過了,接下來的目標自然不會多熱門,要搞鬥爭是不是得從積極製造衝突開始做起?

  從媒體在用字遣詞上的閃躲,到政治人物的明確算計,也把相對正常的彩虹精神給糟蹋至面目全非的地步。說得更明白點,在防疫都要進入尾聲的階段還在國外跑趴並從是危險性行為的人不僅缺乏責任感,還非常反社會,一邊破壞家鄉還一邊強調自己有多驕傲,這種社運咖真的是太無恥了。

  我已經說得夠保守了,接下來的分析只會更難聽,像現在的同運之所以人數不比過去要多,但團體激增的主因無非又和國外那票彩虹黑手黨有關。不知為何,台灣的社運咖比較遲鈍,再積極一點也就是較為粗糙的盜版。

  先不談這些人鬥爭時到底缺乏什麼,他們總是努力複製歐美的種種,尤其是看中商機的那一群就想靠整形手術撈不只一筆,他們與試圖擴大性權的那一票看似重疊有限,但終究都在同一個場合出現,一定程度上是互利共生,也等於用行動告訴各位永續社運必然走偏。

  什麼跨性別整形手術納入健保等訴求我就不說了,明明廁所方面少起爭議可以同時保護跨與非跨卻又搞到一票小彩虹在那邊靠著造謠與碰瓷來重新定義是非黑白我們也見過許多,巴解等在臺灣這邊很少聽說有人敢在公開場合力挺,可以說兩邊社運咖的風格還是有差。

很不幸的,什麼樣的地方都有戀童癖,但只要靠身分政治那套,一個慣犯的姓名還是可以隱瞞,法院要求的

  問題是性權如何的基本上在國外是盡量避談的,因為牽扯到未成年人就根本沒法再繼續佔領道德制高點,偏偏國內這一票不知是自詡前衛還是真的不在乎自己有多變態,連保護法都要廢。

  謝天謝地,我周圍的阿宅多半對此沒好感,都曉得自己二次元可能被針對是一回事,但如果牽扯到三次元的一定會帶來更糟糕的結果。

  宅圈的自愛看來或許很缺乏戲劇張力,但至少有常識,既避免給可疑的勢力牽扯和少攙和激進政治訴求除了是避免給自己當棋子下外,更是不希望90年代宮崎勤事件又再次重演。

此人為宮崎勤,造成宅文化要超過十年才好恢復的人渣,在一票左膠的眼中卻不該判死,至今廢死的那一票除避免提到他外,更拒絕承認有相關社運支持者曾經透過騷擾多起殺人事件的受害者家屬來證明自己

  以為人家搞定三次元的種種後自己也能順便獲益的傻子終究有限,除非腦袋真的夠不清楚,否則不可能會選用如此不可靠的左撈沾黏來圖好處。

  不提別的,現在的左翼浪潮除了破壞文化和秩序外,也讓社會中堅的不滿持續累積,然而在不少報導中,有堅持廢警的遭搶,老幫移民說話的甚至有可能給殺害,以為BLM只是平權運動的傢伙也損失慘重。

  許多左膠的報應我們已經看到了,有些是養老鼠咬布袋,但有些真的不值得同情,特別是跨圈與女權,屬於共犯內鬨。

就是因為有左撈政客和社運爛咖在那邊胡鬧,節目上才會一直出現靠精神勝利和模糊焦點來搞砸比賽的專家,弄到現在各大賽事烏煙瘴氣

在座的各位一定有人希望我不要老強調女權和跨圈有什麼衝突,可事實上有無視跨運亂象的女權份子正試著透過攪渾水等手段來撕裂社會,之中有些人以為自己是左撈中的佼佼者,但在更多人眼中,過河拆橋還顛倒是非的只會被歸類在彩虹黑手黨之中

  未來想必還有更多的麻煩是當初一票活動家怎樣也預料不到的,因為這世上的不定時炸彈何其多,之中最麻煩的往往都愛自認是革命份子。在乎自己是否能笑到最後卻又總是過於短視的社運咖不僅初期死硬派,末期更是沒法想像自己將迎接怎樣的反極左勢力。

歐盟高官之女慘遭姦殺,然而卻還是有報導選擇把這個犯人的眼睛遮起來,就因為他是難民。謊報年齡且有前科,扇門一開,很多事都不講究,這是左膠希望各位忽視的,也是一票政治投機客最不希望有人提起的。

  無論如何,避免跟這些人沆瀣一氣絕對是對的,跟走極端的社運人渣充滿共識不會有好下場,要嘛被徹底同化,不然就是在後面搶當幫提鞋的。

  還是那句話,都是文明的癌症,探討哪個比較值得原諒根本沒意義。

腦袋清楚的同志根本不想跟爭議滿滿的那一票繼續牽扯,但跳船又或者選擇保守路線的又會被彩虹黑手黨給視為是背叛者,甚至反SJW在推特上還很容易給針對,意味著在塞滿妖魔鬼怪的圈圈中,連避免鬥爭都是一門罪

  下次我來談談動保,唉那一票人也很噁心,幾乎比小粉紅還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