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社運咖的支持者都有個毛病:很愛欺騙自己,痛恨面對現實

爆炸哥布林 | 2024-01-18 02:49:39 | 巴幣 202 | 人氣 124

  此次大選的結果不難預料,因為民進黨跟很多社運咖走太近,且顯然有意把黨內資源分給一些願意替他們當打手的,然後之中表現最積極的還是前些年不停背刺他們的人渣。如此不挑的回收再利用看在不少支持者眼中其實相當不高級,說得直白一點,此舉只顯示出蔡政府有著急病亂投醫等問題。

  為了混口飯吃,也是為了確保政治生命能夠延伸,這些人別說廢死議題沾過,防疫期間也是幹話滿滿。我就不帶大家複習當初那些垃圾是怎樣捧紅某些犯罪者,又是怎樣跟各路常識唱反調的,反正當初蔡總統這樣玩的結果是導致一票黨內人士不爽,多數選民更不爽。

  然後嘴皮耍完了,一票社運撈仔的形象也沒多好,原因很簡單,就顏色改了甚至突然高喊自己是忠誠在野黨聽起來好像很好玩很誘人,但客觀來看就是一群多年投資錯誤如今不得不叼著飯碗來回來見前東家的咖。

  許多至今仍然在說反廢死沒有中心思想的社運邊角料一看自己的偶像突然不爽當坦克人改當丐幫(還好像兼任夜間修鞋小精靈)後嘛也是傻了,但他們平常沒有準備別的選項,更沒什麼像樣的是非觀念,只能力挺下去。

  一整個就偶像腦殘還要粉絲更白癡才好繼續玩的邏輯,台灣政治的馬戲團文化基本上就是這一套起承轉合。垃圾堆中的起起伏伏其實沒啥像樣的巨浪,只是蒼蠅配爛肉,一票傻子總能替他們的堅持編出一首詩,五音不全又沒押韻也無所謂,誠意有到就好。

  之後的更好笑,人家社運變色龍腦筋不算太差,只是反應慢了點,幾年下來至少有發現自己最不堪的段落往往跟廢死有關,就再也不敢在政見中提廢死。這屬於怎樣層次的什麼算計大家都懂,屬於不堪之上的無奈之舉,唉人家都混成這樣幾位粉絲就別再扯什麼中心思想、原則或風骨了,承認吧,你們的偶像就一整個滑溜、下賤,平時一開口就惹人厭,如今還希望大家多當幾回傻子,看看可不可以多挺挺讓她再紅再肥一次,這不是太低估選舉難度,而根本是連人生都太小看了!

  更別提所有台灣人都對這種噁人在電視上張牙舞爪的樣子記憶猶新,反廢死的更清楚這種靠沾黏woke相關起家的幾次上節目就是給圍剿再圍剿。一個不修邊幅又堅持要靠拍桌、鬼吼等來替人渣說話與營造視覺張力的傢伙對自己的演技有多少把握我不清楚,也不想研究,只是確定這類演出向來有夠上不了檯面,擺明了自己都沒有拍下來檢討過。

  以上,大家說來說去其實也不是想建議她多練練,只覺得這類畸形到家的社運撈仔都沒什麼羞恥心,膨脹到某個階段更是不在乎形象,還顯然更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

  只有她的粉絲以為這樣很酷,結果如今一票看似打算永遠都當社運邊角料的人,又開始帶大家複習他們的偶像廢死多有力,差別只在於以前一票最瞎最賤的還敢不停欺世盜名說她就坦克人二世,今天只說廢死要堅持下去就得靠她。

  我就多次懷疑這種人都對手陣營派來的,因為怎麼聽都是拐個大彎在臭,直到最後我才意識到好像真的只是一群心智年齡太低的傢伙在那邊不停幫倒忙還絲毫沒意識到自己這樣有多蠢。很顯然的,一票支持者跟社會沒共識太久了,幫自家偶像蒸發選票都不知道,還用我見過最蠢的打擊對手方式,說什麼受害者漱口杯啊,強調自己在搞的是人權海洋。

  我聽到這邊是真的很想吐,人渣的世界就那麼小,但總能跑出一些詭異的修辭,不少歪理連續雜交再變種到已經面目全飛的地步,跟這種人強調什麼道德底線是不會有任何好結果的,他們的一套自戀公式甚至建立在更封閉也更沒有格調的腦內烏托邦中。

台灣選舉受到國際關注,除是針對中國共產黨外,也順便檢討美國選舉方法帶來的諸多亂象

  說穿了,跟人渣充滿共識又幻想自己跟他們雨露均霑的人哪可能真有什麼像樣的學習精神?

  他們平常不是忙著洗腦別人,就是忙著欺騙自己。說他們執迷不悟還太客氣了,這是標準的自甘墮落,甚至有可能是各類妄想與人格障礙大會串的結果。

  總之,一票賤人滿足了短期的精神勝利,好像再過八年總統該換這位當似的,然後開票結果卻是一路落後,一整個好笑;從上到下都夠賤到出汁也自戀到流湯,卻連中頭目的尾巴都算不上,標準的只有雜魚實力,愛吹愛叫卻依舊搞到政治前途堪慮,比多數爛泥還難扶。

  花這麼多資源且獲得更多關注還努力改變形象,如今看來都是浪費不說,這種怎樣出來幫主子咬卻都是自己衰,粉絲們還不停提油救火的例子我真是第一次見到。不少人直接在網路上開始慶祝,說要吃一頓大餐之類的,他們不說是誰落選了我還以為是在講對岸領導人掛了。真的,少有人這麼顧人怨。

  過氣藝人舔共舔到怎樣難看最終多半是被大家忽略,能夠讓我們卯起勁來窮追猛打的只有政治人物。場面難看是一定的,被評為人情味開倒車也沒什麼好不承認的,但以上至少證明選民的努力方向無誤。

  請別怪說怎麼台灣人如此愛記仇,當年敢在電視上那樣賤踏受害者家屬並努力替廢死抹粉就該料到會有今天,啊那些爛人真有洗腦能力今天就不是近九成的人反對而是支持了,連這種道理都不懂只顯示一票熱衷社運的渾球不僅沒大腦,還很愛欺騙自己。

  喔喔當然我們別忘了,這種社運撈仔的自HIGH派對還沒有開完,先前我不是提到這種人有一群沒頭沒腦、形象簡直比對岸小粉紅還糟糕的小哥布林嗎?

  他們又在那邊打歧視牌,說人家形象怎樣受到批評是這個社會不公不義之類的,並且多次強調對手就人渣。

在許多國外攝影師的協助下,台灣街景時常成為探討焦點,其中一項原因是如今的是非黑白對錯善惡都缺乏指引

  事實證明綠營的支持者也不好操弄,沒有說這人嘴巴很快又能夠滿足最爛的那一票社運青年就該繼續待下去,至少光看選舉結果,多數人比起共匪更討厭左膠,還不願意因為人家換了飯碗的顏色就幫她形象加分,且對手一路領先的樣子看來,我們甚至都該猜讓曾經比誰都堅持廢死的爛咖出場是否對提升投票率有幫助,即讓一堆本來連淺藍也不是甚至假日懶得出門的都出來對廢死支持者表示反對。

抗拒造神也勇於說不,綠營支持者有權反對劣跡斑斑的立委候選人,導致總統和政黨票等不見得都一致的情況

  就像我以前常說的,同樣都是在壞事發生時在那邊鼓掌叫好,平常沒事也那邊不停唱衰的垃圾,不少形象就紅統的傢伙根本無法真正影響台灣,但左膠可不同,他們比新冠還要積極毒害這塊土地,深入各個角落的同時又詭計多端,帶來的傷害其實早就超越了一票共匪。對此缺乏警覺的人不僅僅是傻,也註定成為俎上肉。謝天謝地,台灣各年齡層還是很把自己的未來當一回事,曉得誰不可靠、誰是騙子,誰又還算經得起考驗。

  其實就算不談這麼複雜的,也不深入研究廢死支持者這幾年鬧了多少笑話,很多人也十分討厭那種有奶便是娘的傢伙。

  忠誠在野黨等概念對於缺乏打口水仗人才的民進黨來說或許還有點香,對已經積極跪舔多日的傢伙來說更是一面更新更亮的大旗,可實際上有點民主常識的人都曉得這一型的阿貓阿狗都不可信,就算沒那麼輕易的就給當前政壇帶來壞影響,也會拖累執政黨的形象。

  想想當初那堆三個月一鬧,一年到頭告洋狀的各類爛咖,任何對綠營有所堅持的都覺得這些爛咖是白眼狼,沒那麼堅持的也覺得他們是一群蠹蟲,跟以前的共匪只差半步,給他們太多發展空間只會害社會被多次撕裂。

不意外,中共也是不停關注且大肆批判台灣選舉,甚至有候選人用豬隊友來稱呼對岸

  然後有件事我得好好強調,對岸儘管不允許報導我們這邊的選舉,甚至連提我們鈔票長什麼樣子都不行,但那些粉紅和各類官方主導的UP主平常對各方社運渣渣怎樣起爭議等倒是很關心,而這透露出的訊息不少,一是他們也很清楚自家絕對不能出現這種不停撕裂社會的噁心漩渦,二是樂見鄰居家起火的那一票其實就等著看好戲發生。

  民主國家的亂像越多,非民主國家就越是感到自在,所以也難怪有不少人就覺得這些極左有共產黨的影子。就算不少社運邊角料平時也打著反共旗號好了,我們不用多仔細觀察也能注意到,這些人的基本形象就是靠美化各種反社會傾向好加工社運主張。多數時,這票王八蛋的所作所為無異於到處放火,完完全全是共產黨眼中最方便也最不需要花錢培養的棋子。

  但真正好玩的還不只這些,培養一個短期打手結果在關鍵段落送分給對手,看似對綠營來說是壞消息,但實際上不少綠營支持者都期待這事發生,能夠切割那些把常常把各類社運毒素送來的北七絕對是最好的,看我們未來的賴總統前陣子對於很多問題的回答就不能太乾脆,只是用充滿彈性的方式回敬對手。

  除顯示出蔡政府看得不夠長遠又自以為穩紮穩打的那一套給大家帶來多少尷尬,如今的部分選舉結果也等於給我們未來的賴總統一堆再明顯也不過的提示,就爛中之爛的社運選項別再試著碰觸。不用說,我也希望他老兄能切就切,不要只因為誰和誰有什麼彩虹金牌還是其他什麼鬼就把他們要的那些大禮包都實現,拜託啦!

成功把選舉祭典化且年輕世代參與意願極高的台灣選舉,看在不少國家眼中是一個超越經濟奇蹟的奇蹟

  當然我也不是說蔡總統這人長時間腦袋不清楚,畢竟政治談起投機雖然也顯得很不乾淨,但這在多數時都會被當成是一種必定存在的自然現象,不見得是什麼徹頭徹尾的壞事。她這人的習性是每個人的頭都摸,看上去當不成不沾鍋,但實際上等這些有毒的垃圾露出真面目時,被最嚴重唾棄通常都不是民進黨,泡沫化的更不是。

  與其給對方更多攻訐素材,不如穩穩的經營形象,然後在對方燒起來的時候保持距離。這看來是陰氣很重的玩法,但有助於持盈保泰。當然,缺乏氣勢是真的,意識到這些傢伙終究只是一群政客還都有夠奸詐也確實會讓人沮喪,可比起任何偽裝成政治家的臭撈仔,不會輕易被洗腦還懂得看風向的政客其實更值得投資,因為後者通常都不是死硬派,至少懂得認錯,跟國內主流民意有緣,而非跟西方社運亂象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最後我還有幾個無關緊要的牢騷要提一提,難免會遇上一些gay朋友是因為看到哪個政治人物的彩虹身分就選擇支持,即便曉得人家思路不正經或者早就惹火多數人也會忍痛支持甚至幫忙護短,好像救星只有這幾位似的,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首先,只因為身分政治就要求自己非得成無共犯這無疑是盲目且反民主的;再來,國內的同志圈基本上是需要切割各類爭議,而非累積更多麻煩。

  一票沒格調的投機政客總想什麼近期全面失控的西方社運毒素都黏一把,以為穩賺,結果證明這樣不僅違背主流民意,更是玷汙彩虹旗的行為。

  同樣的,說起深耕地方其實很多太過年輕的選民都不沒啥概念,那不是誰和誰笑著面對鏡頭又或者偶而出來跟大家合照就算了事的,還得要有犧牲精神才行,有人天天被罵人渣、共匪,還被大量的廢死爛咖說是利用受害者形象,顯然一票社運咖到死都不可能跟他有緣。

  然而事實就是與一個沒原則的社運咖比,人家的形象確實相對正派,講出來的話有常識。平常可能綠營覺得他存在感不高,偶而去試著檢討藍營也不是特別嚴厲,但要說到跑地方照顧選民,他可不是亂吹的,也不亂擺架子。

  這種事情不是幾個網路上一條龍的傢伙能靠堆積口水就能逆轉的,選舉到來時很有活力還拿出不錯的態度只會讓人覺得有夠現實,平時怎樣橫眉豎眼的在那邊大小聲還顯得很沒家教和過度膨脹。無奈活在粉色泡泡中的自稱先覺者們似乎對此總是慢了十拍不只,或者,我也該認清現實,改強調這些傢伙就是生性卑劣,所以總覺得力挺幾個異常沒格調的爛人算是一種合理的自由追求,還可能與搖滾精神重疊。

  好像不少假文青都有導演夢,卻只是沉溺於在聽團仔的圈圈中找姘頭。他們多年原地踏步又窮得要死,最終只敢在友限文中說自己還有夢想,又有過哪些屌到不行的經歷。以上行徑明明既空虛又缺乏理智,不僅沒可能從自我設限的情境中走出來,還可能因為過分陶醉於各類社會渣渣的滑溜邏輯中而嚴重偏離正道,無奈當事人拒絕努力也痛恨面對現實所以未來也只會越陷越深。

  順便一提,我以前也講過,靠胡說八道受歡迎還能扯上職業道德的基本上只有作家和搞笑藝人,其他像律師、社運咖或者政客這樣搞只是有機會得到不少方便,依賴這些可恥把戲出名也真的沒啥好囂張的,因為那往往也是臭名,只是讓更多人覺得討厭,無論怎樣包裝都不可能有救。

  這過程難免會見到哪個社運主張一堆的咖又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沒賺多少,唉我就直說吧,這種苦哈哈的傢伙其實更不可靠,雖然認知洗腦劇習慣讓這種律師擔任廢死先鋒,現實中也有跟檢察官不停對幹的心理醫生願意為名不為利的選擇退出,但這種人其實更容易給人心理變態的印象,像《老殘遊記》中對清官的探討,可能行事風格尤其糟糕,卻沒幾個人說得清楚他們的考量為何。

  可人生經驗有問題的社運青年往往輕易認定這類卑鄙操作沒啥不可,還以為這些可稱得上是一種義務。這也是為什麼我常說社運永續經營只可能走極端,且深受吸引的一定是各路人渣,因為老想靠著爭取模糊空間來替自己辯護的人多半道德低能且異常狡猾。他們的追求也是看似跟公共利益有關,實際上卻總是方便更多見不得人的交易,差別在於以前只能偷偷來,被逮到鐵定會被重判,現在則有可能變成檯面上的產業鏈,還鼓勵有商業頭腦的都快來投資。

如此好用的諷刺漫畫,最近幾年當然被貼上新納粹等標籤

  很不幸的,這類亂像正好說明為何像彩虹黑手黨、BLM、反疫苗與廢死相關總需要特定金牌和死命強佔道德制高點,除了是因為近年各類非營利組織的活動熱度要靠亂刷存在感延續外,更是因為早就失去道德底線與放棄形象追求的傢伙除了不停催眠自家人好確保戰力之外,已經找不到太多方法能讓自己顯得具有足夠存在意義。

  最後的最後其實是小道消息,有些人在8+9妹叫唆殺人後去問個不敢再聊廢死的前廢死爛咖有什麼方法解決,還強調自己很焦慮。詭異的是她畢竟是個支持者,除似乎真能夠在這個舔新飯碗的前廢死爛咖那邊得到某種救贖外,還從頭到尾都帶著小孩。

  此段故事不僅邏輯混亂,還給這位廢死爛咖的選民當壓箱寶來現。我就不問這堆亂七八糟的演出在落幕後究竟是在追求什麼,雙方場面話說完,然後咧?

  人家繼續走在一條迂腐的老路上,大家永遠記得這傢伙曾經助紂為虐後忘了擦嘴,然後這樣離譜的演出不僅過程粗糙,全劇重點也就請鬼拿藥單。

  有時這類不講究核心內容的演出不是笨,而是另一堆積非成是的把戲在大家面前上演,更不用說這些投資失敗的孬孬早就學聰明了,改找一堆跟死刑無緣的重大社會事件來表示自己其實是反酷刑,可能有些渣渣還跟著強調自己不是為了要受害者家屬原諒,也許再強調自己沒有那麼反對死刑,只是在追求人權的基礎上反對反廢死到底。

  社運邊角料還需要怎樣加工才好玩下去其實大家都很清楚,也幸好我們就身在一個積極反共的國家,知道那一票攪渾水的垃圾爛招其實只有機會騙騙缺乏社會經驗的人,會樂在其中的要嘛個性十分扭曲,不然就是有更見不得人得的利益算計才選擇堅持到底。

  就好像我們不會跟小粉紅詢問要怎樣確保兩岸和平,也不會對共產黨的提議抱持樂觀看法,更不可能參與他們的各類實驗,當然還拒絕他們的一套洗腦和鬥爭複製,但不少社運咖卻很明顯對這個大前輩滿是憧憬。

  他們不是正積極模仿這些人,就是已經不知不覺中往人家的老路走去,差別在於現代社運的主題可能更新,總是要求大家的心態加倍包容。因為毒害民主國家通常不能強硬,好像毒販其實都希望客戶都長命且工作穩定一樣。使用者自認沒有上癮,卻還是時常光顧,只是不停用一堆不可靠的修辭迴避,並強調自己在控制劑量上特別有心得,就以為周圍的人該當真,還認為自己最後一定不會糟到哪邊去。

  這之中的矛盾旁觀者一定看得出也說得出,但深陷其中的人就算清楚也絕不承認,往後就算還有好心人願意提醒,他們也只會越來越孤僻,也更積極的與現實保持距離。

  以上公式、心得與現像也常常可以在反疫苗陣營中看見,除了加入更多的陰謀論來假裝自己掌握了各類間接證據外,還特別積極亂槍打鳥,因為原來那一堆邏輯不可靠的胡謅只有靠加倍胡說八道才好掩飾。

  他們的無理取鬧當然也發展到有名人加持,且隨著參與故事接龍的人越來越多,幾篇起承轉合的自洽性甚至稱得上是一流,娛樂性不容小覷,但這類明顯不科學且首先會帶來一連串糟糕社會現像的種種不僅糟糕,還有大量惡意操作的成分,然後十分可恥的是無論有內容還是沒內容都會有人上當。

  唉不少還是自願上當的,就因為一堆社會敗類也有屬於自己的算計,或真的蠢到以為跟隨特定惡勢力一起跟政府對幹很酷。

  永遠記得現代社運亂象跟搖滾精神無關,也不是真嬉皮會追求的,更不具有正常的藝術高度,是人都該試著保持距離,也絕對要對任何看似講究包容和自由的新主張懷疑再懷疑。因為他們的另一面或許就是永續鬥爭,屬於有共產黨血統的分支和變種。

習慣扯什麼社會安全網和你我都推了一把,但絕對不提是誰在各類社運亂象中推了頭一千零一把,這就是幫忙掩護,也徹底轉移焦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