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左膠的烏托邦源自於妄想,甚至連短期承諾都很一廂情願

爆炸哥布林 | 2024-01-10 10:51:48 | 巴幣 1100 | 人氣 113

  每次這類文章打太長一堆人也懶得看,巴哈小屋使用者銳減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最主要的是沒人想要點開一篇從頭到尾都在講政治的,就算全篇都在譙也沒那麼有娛樂性。只是我覺得今年還有一點筆記想拿出來分享,想說至少再指出一個很低能的社會亂象,且我發誓不會再長篇大論。

  在噗浪等地方,有些談吐很奇怪的甲甲在跨運失控的時候除了會談論鄭捷怎樣不該死之外,也會就路上哪個小朋友長得特別俊美來扯說人家或許也想成為跨之類的。這幾件事聽來沒啥關係,對左膠來說卻很有可能是一體的,首先是這類運動一定需要反社會的敗類來協助對外侵略,像是美國佬也有男扮女的傢伙帶著槍殺回母校,他的支持者不是認定他才是受害者,就是順便推廣一些標語聳動並繪有各色槍枝的衣物。

  同時他們也期望有更多不那麼反社會但又徹底樂在其中的共犯參與,像我以前也提過,西方網紅想要提供跨性別藥物給孩童好幫忙他們在沒有父母同意與醫生囑咐的情形下自行服用。以上,意味著相關社會運動會在融合各類鬥爭手法後只會變得極其野蠻又不講理,和國內猛推廢死卻變成找受害者家屬麻煩一樣,既不講究道德底線也不在乎形象如何,且不意外的,帶有太多共產黨的影子,連宣傳風格都差不多。

  這也是為什麼多數看透這類社會運動怎樣走偏的人都會指出,那些搖旗吶喊的傢伙多半都有妄想傾向,是真的以為自己正在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還可能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切都多糟糕,是以為放火燒了幾條街就可以讓烏托邦降臨的那種蠢蛋。

  以至於最近PTT甚至有人還說政治正確之亂可以幫到亞洲,因為政治正確等沒完沒了的鬥爭首先就是營造出一種人人有獎的錯覺,好像從此以後財富平均分配,大家會吃得更好,活得更有尊嚴吧啦吧啦。

  這類小把戲對沒讀過什麼歷史又或者根本沒出社會的人來說顯然難以抗拒,所以源自共產黨的小把戲無論再怎樣可笑也只要修改主題和邊邊角角就又能吸引一票社會渣渣,實在不幸,但無可否認的,這些遠比疫情難纏的社會問題會繼續纏著我們,或許到2030年都不會結束。

  至於噗浪這種阿姨和甲甲也受到WOKE汙染太多的鬼地方也有人在那邊成天講甚麼阿法男,強調就是這些又帥又優秀的男人搶走一堆人的交配機會,所以要順著他們的社運邏輯一起來一場什麼革命才算是合乎正義之類的。


  我們不用太仔細研究也能知道,就一票小肚雞腸的垃圾試圖把西方歪風帶到亞洲,他們撕裂社會的手法很粗糙,所以響應的傻子也少,以至於有些人渣中的邊角料前些日子也急了,就乾脆扯謊說同人界有本子可看是因為極左在罩,更有甚者是想要把兒少法給廢了好實現宅圈和甲圈的雨露均霑。

  聰明的阿宅至少會知道把手伸向三次元絕對不會有好處,但有些人總會上當,不因為別的,就極左社運早就沒在向正常人招手。一如很多媒體談論WOKE的主要支持者是那些人,是誰甘願成為左膠還不怕丟臉,難免會提到說這些人是怎樣無可救藥,對自己失望等等,但也因此,他們是一群願意徹底活在夢中的蠢蛋,會為了社運付出一切,也是最容易美化犯罪行為甚至站在衝突第一線的人。

  社運邪教化帶來的永續鬥爭現象並不能單純地用浪潮來形容,他們缺乏責任感且把更多工作扔給政府的結果往往很可笑,像加州好像有心成為這些左膠的應許之地,但終究還是徹底失控,只是一票不住當地的社運咖努力欺騙大家,跟那些覺得菲律賓的治安不可能因為取消廢死而改善的人渣一樣,依舊不老實且思維可疑到了極點。

  就算現在相關勢力已經出現疲態,還是有一堆腦袋不清楚的人想要試著用他們的方法去汙染社會,更不用說這類團體還是很積極的招募新血。這在撈仔眼中就是賺錢的機會,但對一票輸家來說,只要能讓這個社會燃燒,似乎無論什麼樣的名目都好。

  想想為什麼翁人賢會被包裝成是小丑,什麼樣的社運雜碎以為使用漫畫人物的形象來協助廢死會讓台灣更好,又是甚麼樣的人會上當且相信自己沒有害慘誰?

這部訪談影片直接討論邪教的本質,論起上個世紀為何有些邪教沒有強調超自然現象卻依舊糟糕,值得一再推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