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提一下逃死成功的社會重大刑案

爆炸哥布林 | 2023-05-03 16:19:40 | 巴幣 2 | 人氣 778

  在殺警一審判無罪時出來講過垃圾話,又在這次的黑吃黑兩死時繼續吹他們的粉紅小泡泡,大家都很熟悉的廢死聯盟在一些重大社會事件中是有出來講不只兩句,但外圍的社運爛咖努力告訴大家他們都是沙包,喔喔說什麼問題都跟他們無關,特別強調人不是他們殺的,順便和前一百次一樣,試圖用稻草人邏輯謬誤來重新包裝一切。

  很熟悉的場景,就像小粉紅與共產黨的關係,都是經過重新剪接一下便沒有因果,更沒有誰在反人類或者對啥事幸災樂禍等問題,簡單的說:只剩下好,不可能存在任何壞的成分。

  為什麼大家談到極左社運與共產黨殊途同歸,因為談起理想和立貞節牌坊,沒有哪個組織強得過共產黨,連模仿人家的一半都做不到,至於談及和政府對幹和搞內部鬥爭等等,共產黨更是專家中的專家。

  於是乎,新興的極端主義不分左右都很有可能只是共產黨的盜版,而他們在活動的過程中一定要試著模仿前輩,再不成氣候也要嘗試改良。

  這也是覺醒青年和社運邊角料一直給大家瞧不起的主因,別忘了,他們常常強調要藝人表態,有點紅或者直接舔他們一定不放過,而同樣的一票人也希望政治人物有一定程度的潔癖,不能夠模糊對中國的看法,也不能夠替共產黨遮掩等等。

  但一談到這些離自己最近的社會問題,強調誰正影響社會氛圍時,他們卻又卻徹底大小眼,明顯缺乏道德底線不說,堅持站在受害者對立面的結果是這些假文青、假嬉皮,一定希望犯罪者能贏到最後,或至少不要虧太多,而這也正是前些年鐵道殺警案一審無罪會有人開心不已,狂推《我們與惡的距離》,卻在人家老父親死後堅持沉默,反對任何人提起,又在兇手改判有期徒刑後出來大聲咆嘯,顯然已經把無罪視為是唯一選項。

  以上,就是台灣最糟糕的風景,在這些人渣百出的小圈圈中,也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發酵,比馬桶頑垢還討厭。

  你如果是間諜,想要搞敵後破壞行動,那一定會需要這樣的朋友,他們顛倒是非和盲目追求社運目標的本事對當地人來說很糟,但無論如何,這票人的所作所為絕對有利於你,如果所有的間諜都能夠受到他們的照顧,那就算成功率有限,安全感也鐵定激增。

  高舉廢死大旗的社運咖這些年儘管受挫連連,但終究在政客們的照顧和永續社運咖的鼓勵下繼續影響這個社會,帶來的矛盾不下於西方跨運,可以說其他的極左亂像在台灣發展有限,甚至不可能萌芽,但終究有人權相關的亂七八糟特別對一票人渣的胃口,讓我們在爆裂物威脅事件之後又見識到弒親和黑吃黑案逃死成功。

  不少人不曉得,俄羅斯和巴西也都廢死,這兩個國家的治安如何,以及為何最近總有些國家收回廢死,社運咖不會告訴各位。哪怕拿出資料給他們看,他們也會輕易否定,要不就是顧左右而言他,跟我們對反疫苗陣營的理解差不多。

  生性野蠻且書讀太少的社運敗類甚至謊稱北韓治安好是不值得追求的,因為那都是用大量的人命去做交換,說這種話的人當然不清楚北韓的實際情況,只是覺得治安不比人權重要,然後就給大家看破手腳,但別忘了,在一票人渣聚集的粉色圈圈中,這種人是不會接受現實,也不可能重拾道德底線的。

  只是我們也曉得,台灣的政治環境與競選習性就是保留各種投機潛力,然後各方摸頭,日後多次讓鐵票倉受到冒犯無所謂,反正曉得自己穩贏就勇於糟蹋。

  我要強調的很簡單,如果這些咖小沒問題,我們何必嫌黃安的發言不妥,又何必管人家鐵鍊女和唐山打人事件,人家事情壓下來也是避免拆散完整的家,而只因為犯罪者有家庭或背後有段故事就試圖幫大家轉移焦點不正是一票社運假文青最愛玩的嗎?

  從超過一百個角度去模糊犯罪事實和淡化受害者的存在感,聽起來比小粉紅還糟糕,而這居然出自滿口反共的陣營,說真的,我很失望。大環境有利於愛國意識和反共情緒,但寄生在愛國者和重新利用共產黨手段來撕裂社會的極左卻也因此得到大量養分。

  本來以為這些自許為精英和先覺者的爛人和多數民意對抗,不停幫忙蒸發選票,無論哪個黨執政都吃過他們的虧,那一定會日漸邊緣化,同時讓想要出頭的新生代政治家會選擇與他們大力切割,怎料無論各大政論節目怎樣圍剿,他們還是在校園內發芽,還總有人仍想要從他們那邊獲得那麼一點支持。

  此類算計極為要不得,卻不是很罕見。包括前陣子那位想賣唱片的心理醫生在內,全都短視到家,也果然賠多於賺。但我們也不難發現,意識到他們搞砸的社運人渣卻很快就遺忘,顯然他們修改記憶的能耐也是一流的,反正遇到衝突先否認,讓腦中失去的段落成為質問者的負擔,好像矛盾從不存在,都是大家太愛發神經才在那邊跟他們過不去。

  臺灣人選擇容忍並非文明表現,而是刻意保留癌症病灶好營造民主假像,好像我國治安還算值得一提,反而被視為是可以被拿來犧牲的,顯示出國人對來自近處的威脅還是缺乏警覺。

  勤講形象,卻沒有責任感;滿口風險,但拒絕承認眼前的亂象;搶占道德制高點,卻一直要求受害者犧牲和汙衊最基礎的道德常識。這就是社運咖,比武漢肺炎還糟糕,且注定在疫情之後還要陪伴我們許久。

  別忘記,同樣的一群人也堅持要白冰冰跟他們喝同一碗迷湯。當時的焦點變成一票社運敗類期望受害者家屬應該接受洗腦,跟廢死來一次大和解,最好還能跟當年與她對抗的人權律師手牽手,想說忘掉仇恨的同時,社運圈也多了個教材或棋子。她不接受的結果就是受到騷擾,小朋友們以為給她取難聽的綽號可以扳回一城,也召喚出一個精障來發出殺人預告,不僅讓大家看到走極端的社運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也證明原來高唱人權的垃圾實際上比反廢死陣營以為的還要糟糕。

  滿口稻草人卻壞過稻草人,這在社運圈不算罕見。

  和共產黨一樣,社運咖的大是大非不是來自常識,是前輩和領導灌給他們的迷湯。

  對於活在粉紅小泡泡的爛人來說,走極端才是純潔的象徵,和社會對抗才證明他們的真誠,願意不擇手段才算足夠堅持。這也是為何他們很少再談什麼配套,因為不是無條件開放就很難讓目標在短時間內達成,也意味著對最糟糕的社運咖而言,和社會取得共識無異於自我閹割。對他們來說,不計後果與主流對抗才是最美的。

  從許多的西方亂像可看,身為少數卻一直美化犯罪者,甚至更進一步的去擁抱恐怖主義,會給極左視為是先覺菁英逆流而上的表現。這就是共產黨最愛的那種人,專搞自家政府,無論怎樣顛倒是非都不臉紅,永遠走在鬥爭的最前線,且樂於把暴亂是為是合理造反。

  臺灣人對付他們勝算有限,因為民主的土壤不會排斥白眼狼,再加上美化拐賣的電影在中國是受到老百姓排斥的,在臺灣卻有醜化受害者家屬的電視劇謊稱改編自真實隨機殺人事件得獎連連。

  說穿了,我們骨子裡搞不好比對岸還糟糕,只是稍加修飾就不再有罪惡感。

  以為人渣、敗類的天堂也可以是烏托邦,實際上只是極左的菌絲早就困住大家,要嘛毫不自覺,要嘛樂在其中。

  順便一提,華山分屍案的兇嫌之所以社運咖關注較少,是因為他殺的是個文青,屬於社運圈的基本組成,還顯然真過多數人。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們也開始聽說什麼有條件死刑,好像以前沒條件似的,非常丟臉的社運操作,出自以管窺天的爛貨和加倍大小眼的人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