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 龍華富貴賀新年,祥龍納福財富來

艾爾斯凱 | 2024-01-01 23:06:06 | 巴幣 1120 | 人氣 140

迎送2023兔年
迎接2024龍年

祝福各位來小屋觀賞以及讀者們

2024 新年快樂


好運接龍財運旺
金銀財寶龍來啦
和樂安康龍歡喜
財到運到龍龍到

新年快樂
闔家歡樂









首先呢
先跟來到我的巴哈小屋的『貴客們』說一聲

歡迎光臨,新年快樂!!

雖然有些感傷,今年的下半年對我而言是煎熬的半年,最嚴重的事情,大概就是動了一場小手術,然後修養幾乎快兩個月的時間,親身體會到什麼叫做『生病』這回事。

工作努力做,到頭來一場生病,真的滿不值得的,所以說『健康』真的要擺在第一。

還有醫療保險真的越早保,越便宜,而且真正用到的時候,才會覺得幸好當初有保,不然一次手術12萬下去,加上住院費用跟自費藥物,真的貴,貴錢包可能都消失的程度,讓我重新認定保險的重要性。

現在手術幾乎都是十萬起跳的喊價,尤其是自費,感覺現在因為有保險的關係,讓醫生喊價都是保險金額的最高上限一般,當然這是我事後的猜測。

一場生病,不只有自己受苦,其實也連累到了家人,躺在病床上,真的有時候很對不起『陪病的家人』,尤其是比自己年紀還大的父母。

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康的過著每一天。

今年的下半年度,沒有什麼心思去經營巴哈這邊的小屋,雖然住院只有短短幾天,但是回到家也不能大動作,不能搬重物,飲食習慣要改,然後多休息,最可怕的是,工作請了長時病假,給了老闆非常不好的印象,雖然年底有辦法回去工作,但效率已經大不如前,相當的傷心。

由於現在睡眠很早就睡了,只有跨年夜勉強的看YouTube的直播,直到101煙火秀結束,我也直接睡了。

這次生病讓我體會很多,首先是陪病的家屬,因為醫院我有遇到一個外觀大概是60歲以上的老先生,似乎是獨居生活,沒有看護,也沒有陪病者,所以很多護士問的事情,老先生幾乎都沒辦法自哩,而且脾氣也很差,一直指責護士要幫忙照顧他之類的,實在無言以對。

但現實,如果40歲單身,父母年紀又大,突然間一場生病需要住院,沒有任何人幫忙情況下,在醫院的自理事實上,非常麻煩,因為病人本身就很不舒服,還要想辦法處理三餐,醫院餐我個人真的有時候吃不下去........,如果又是初病住院的那種,光是吃飯這回事就夠讓人傷腦筋。

這時候請了看護,那就是燒錢,更可怕的是,如果手頭沒有一點儲蓄,請不了人,那就要自己想辦法,一想到這一點……這可能是未來社會上遇到的事情,就是沒錢醫療自己這回事。

雖然不曉得保險業務方面有沒有這方面的需求,我個人沒有保的很高額,頂多只有門診手術的實支實付,跟意外、癌症簡單的。

這次我病房的費用就是自掏腰包,很傷錢包阿,比較幸運的是,我有家人願意陪我度過這次難關,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前半年開了一個『來加入魔王軍』的長篇小說,結果病後完全毫無靈感,每天光吃藥就感覺身體沉重,工作的疲累度也一直上升,食慾也漸漸衰退,滿難受的。

可能就是命吧,啊哈哈(苦笑~~

回家洗澡吃藥,陪家人,然後上床滑手機遊戲,打打日常任務後就直接睡,精神狀況不錯會玩一下最近出的『NS版的銀河遊俠2』,就這樣一天過一天,一下子就直接四個月過去,直接變成2024啦。

因為跨年特地打開許久未開的電腦,看到許久未更新的巴哈小屋還有人願意進來看看,是還滿開心的,不過很可惜的是,不能說絕對,但現在身體狀況,不容續我熬夜繼續打小說了,生活習慣也改了早睡早起。

希望今年身體趕快回復,是否能繼續興趣的打小說,真的不敢保證,現在腦袋其實也一片空白,2023的下半年,幾乎都沒辦法,連玩個遊戲,破了一款可能要好幾個月時間,哎呀哎呀。

願意支持我的讀者們,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什麼時候能回來打小說,身體好了時間有了那個時候,大概有機會更新吧,啊哈哈。

這次新年賀文有點沉重了。

2023的一年其實感觸很深

物價的飛漲
AI技術的大幅進步

說不定2024的這一年,所謂的『人工智慧的人形』就會誕生也說不定。

我本人當然
2024的最大希望

我寫作這項『興趣』還能一直持續著。

在此,謝謝大家長期給我的GP支持。

那麼,老樣子囉~~~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๑´ㅂ`๑)

祝福大家
2024
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奈川
新年快樂,多保重身體
2024-01-02 08:4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