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傳就公開私密照!公共電視推出以社會事件為主題的模擬遊戲《青春網戀模擬器》

♡腐腐的補師❤ | 2023-12-22 19:17:54 | 巴幣 0 | 人氣 649

  由公共電視青少年新聞議題節目《青春發言人》打造的體驗遊戲《青春網戀模擬器》推出,期望透過此遊戲提醒青少年注意當今網路交友平台的各種陷阱。

  《青春網戀模擬器》是一款以社會事件為主題的模擬遊戲,遊戲中你將扮演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生,並在一系列的對話中不斷拉近彼此的距離。在每一個情境下的每一個互動抉擇,都可能影響你的命運。面對一幕幕猶如偶像劇的生活對白,網友細心呵護、溫柔讚美的攻勢下,你能抵擋得住嗎?



  當女主角與對方交往後,將會透過對話看到更多與性相關的描述與內容,可以感受到女主角因暈船而被情緒勒索、威脅,你需要在 10 秒倒數結束前做好下一步選擇。究竟你的選擇會影響什麼後續發展?













青春發言人頁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