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AME.|原神 肥宅出遊EP.01_提瓦特無盡冒險之旅.楓丹篇「踏浪巡影,聚首楓丹」

Eranthe.零貳 | 2023-08-19 22:17:16 | 巴幣 1012 | 人氣 184

前言.

        今天五月因為崩鐵入米糊油的坑,不入不知道、入了才知道自己是米糊油孤兒本孤 太無情了 。怎麼抽卡怎麼歪,歪得歪擱起ㄘㄨㄚˋ推入坑的我朋友都不忍直視...(哭啊。

        不知道誰給的勇氣居然不選平日,來個星期六早上而且還開展的第一天?!好久沒這麼有毅力,明明會選平日的肥宅我居然沒選,現場人潮想當然兒感受到原神那無處安放的魅力。


影片.


本文.

        原神 提瓦特無盡冒險之旅.楓丹篇

        忘記什麼時候開放門票預約抽選,很久沒有去遊戲動漫展之類的活動,想想其實還有點興奮(有病。松菸有停車場,不過假日會不會有停車位是另一回事,原本想說為了好停車騎機車的話可能比較好,抬頭看一看天氣放下手上的機車鑰匙改拿汽車,還好到的時候停車場入口沒有排隊。走進松菸園區看到原神指示牌想說“不錯噢,看起來人滿少的!” 晃悠悠的轉進原神區。


        “靠杯...” 先映入眼簾的是現場等候隊伍,松菸管理員指示原神スタッフ要靠路道的邊邊不要佔用區域,再往內走才是預約隊伍,這個預約隊伍(下第二張圖)比現場候位的多超多,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排錯隊伍回頭看好幾次原神スタッフ舉的牌子。瘋狂進行光合作用、吸收維他命D(頭都要燒起來,忘記帶之前確診時買的退熱貼來用,這天氣非常需要冰涼的東西。


        非常熱(強調,大概排了30多分鐘左右吧,終於快到我進場。


        依序進門左右兩側有掃碼的工作人員,完成QR code 掃描後會給一張楓丹藝術展的紀念門票。不得不說紀念門票是今天最值得!質感比想像中的好,上面雷射紋路、字體印刷Bling Bling的質感100分。前面的櫃檯領導覽手冊,手冊內有現場闖關活動集章卡、週邊入場號碼。




        展場內可以拍攝,不過人真的多不太好拍 1.現場集章活動的隊伍 2.席地而坐的 , 拍攝的話要自己抓個角度。場內冷氣還行,雖然有點擠不過沒有太難聞的異味,印象滿深的有碰撞到的基本上都會互相示意、有拍照的話也不少人會耐心等拍完之後再通過,年輕人比想像中的禮貌(讚。




        場內燈光不好拍照,看到好多人都被燈閃瞎XD。新的紀行武器1:1大小,模型做得滿不錯的,這個也是讓我覺得很難拍的一組 (・ε・`)。還有可愛的1:1沉睡小寶,太靠近小心他起來揍你




        依號碼順序進去週邊區,賣的東西不多如官方圖示,雖然說進去週邊區就不可以再返回展場,不過已經開放現場候位入場的話應該是可以二入。旁邊有超可愛的史萊姆們。



        現場活動情況,建議該載的先載好不然大家都擠在一起。排隊的時候沒有工作人員指引、標示不清楚,大多問會正在排隊的人“請問在排什麼?” 。
  • 入口領手冊的櫃檯幫邊有答題QR code,答對會給彩卡(非角色)。
  • 第一個長隊伍直接蓋1.2.4的任務,分別Tik Tok/推特/FB or IG 的HashTag。
  • 第二個長隊伍蓋3的任務,「觀展寄語」寫小卡投入可莉炸彈郵箱。
  • 一張無角色+四張角色彩卡(隨機抽取),共五張。




結語.

        現在超級 想 睡 覺 ~今天七點就起來,平常假日補眠的日子zZ。認真可以不用這麼早來沒關係,上午場10:00~15:00 到12點半左右我逛完出來的時候,看到入口的工作人員開免預約入場。展覽比想像中的好、最重要的冷氣還算可以,其餘的大概是現場集章活動動線有指引的話大家比較不會擠在一起。


-
⛔NOTICE⛔
★任何言論屬於個人思想,請適量服用。
★做評論時請發揮身為人類高智商的功能,若有惡意的言論會斟酌刪除。
★此不如所想請左上慢走,歡迎下次再觀看。
E-mail:ring.hung1022@gmail.com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