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覺得訓練員表現獨佔欲時很可愛而因此無法自拔的真機伶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3-12-10 03:22:04 | 巴幣 6 | 人氣 155


一如往常的奪下冠軍的競賽,一如往常的賽後採訪。然而待在休息室等著真機伶的訓練員的內心,卻反常的惴惴不安起來。
一如往常的,拉開了休息室的門的真機伶,在看到訓練員的模樣後,瞇起了她那如同紫水晶一樣的雙眼,流露出藏不住的笑意。

#

「吶……哥哥。」
在幫真機伶把行李背到飯店的房間後,還沒等手上的東西全部放好,真機伶就自訓練員的背後輕輕呼喚了訓練員。但沒等訓練員轉頭,她便自後方抱住了訓練員,貼在背上的柔軟讓訓練員僵在原地。

雖然和真機伶已經開始交往了好一段時間,但兩人間突然拉近的距離讓訓練員無法招架。但或許終究有著訓練員這一身份,他總能在理性潰堤前一刻緊急踩下煞車。

然而這一切都在近期產生了變化。

「真機伶……?」
訓練員試探性的問道。他身後的真機伶踮起腳尖,輕輕靠在訓練員左邊的耳朵說道:
「剛剛採訪的時候啊……真機伶看到有個——」
知道真機伶又想故技重施來擊潰自己的理性,訓練員連忙轉身試圖阻止真機伶繼續說出這段「咒語」。
然而遺憾的是,人類始終是贏不了馬娘的。在他轉身的瞬間,真機伶便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的手腕,並反過來將訓練員壓到了床上。
看著訓練員的反應激烈,騎在訓練員身上的真機伶笑意更深了。

背著天井的燈光,真機伶的面龐略微被陰影籠罩。但唯獨那雙澄澈的紫色雙眸顯得無比清晰,彷彿有了魔力一般。
她瞇起了雙眼,露出不懷好意的調皮笑容。為了確保訓練員接下來肯定會把自己的「咒語」聽進去,她以按著訓練員的雙手手腕的方式俯下身,湊近了訓練員的耳邊說道:
「剛剛的採訪啊……台下有個訓練員不惜違反規定,也想藉機拉攏真機伶移籍入隊。他積極的態度,再加上他的隊伍裡的成員們也確實在比賽裡拿到不錯的成績。真機伶都有點心動了呢……。」

真機伶一邊說著,一邊觀察著訓練員的反應。
『明明開始嫉妒了,明明就對真機伶抱著獨佔欲,卻還是死撐著的哥哥……真的……好可愛喔……』
真機伶這樣想著,舔了舔嘴唇後繼續在訓練員的耳邊低吟著特別的咒語。
她一一細數著當時台下的另一個訓練員最近的表現是如此的耀眼、態度是如此的令人敬佩,並慢慢的將重點帶到他的臉龐是何等的帥氣、舉手投足是何等的有魅力。
「雖然哥哥也很棒,真機伶現在也在跟哥哥交往。但……說不定——」

真機伶話還沒說完,本來在她身下的訓練員突然有了動作。僅在一瞬間,兩人的上下位置就反了過來。
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真機伶,訓練員才意識到就在剛剛,自己的妒火再次成功燒穿了理智。他像是方才的真機伶一樣,反過來按著真機伶纖細的手腕。他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雙手正緊緊的抓住了真機伶的雙腕,到了真機伶肯定會感覺到痛得程度。

然而真機伶似乎也不在乎手腕傳來的疼痛。此時的她正沉溺於訓練員現在這張妒嫉之中混雜著些許不安與不知所措的表情。她嘴角微微揚起。
『果然……哥哥真的好可愛……』
真機伶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正砰砰的快速跳動,情緒興奮不已。被訓練員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她身體也變得躁動不安了起來。
她知道距離解放訓練員的獨佔欲的魔法完成,只剩下最後一句關鍵的咒語。
「哥哥再不抓的緊一點的話,真機伶啊,說不定就會溜走囉。」

#

「哈……哈……」
坐在床沿的訓練員懊惱著,他果然又這麼做了。將自己的獨佔欲以粗暴的方式發洩在真機伶身上。他回憶起自己方才一邊不停的說著「真機伶是我的!」的行為,以及自己於真機伶的白晰的脖頸上留下的環形的瘀青,陷入深深的懊悔之中。

「哥哥……對不起唷。」
注意到訓練員的自責情緒,真機伶都還沒穿好衣服,就從側邊抱上了訓練員並安撫道:
「不是哥哥的問題喔。是真機伶太想感受到哥哥對我的獨佔欲了。是我誘導哥哥這麼做的,所以不用這麼內疚。」
「但……」
訓練員看向了真機伶的脖頸,那道勒痕依舊清晰可見,這讓他罪惡感倍增。而順著訓練員的視線,真機伶知道訓練員在想些什麼。
真機伶用手輕輕撫上這道訓練員用雙手於她的脖頸上留下的痕跡。她不僅沒有感到恐懼或憤怒,反倒有點開心。她珍愛地輕撫著這由訓練員在「大家都看得到」的位置親手留下的記號,露出了笑容。
但隨後自覺這樣似乎太過扭曲,可能會嚇到訓練員。所以真機伶馬上歛起了表情。

「沒關係的啦。真機伶並不會在意。而且反正現在是冬天,真機伶可以用圍巾擋住,這樣就不會被其他人發現了呀。」
語畢,真機伶強硬的鑽進訓練員的懷裡,背靠在訓練員的胸膛上。同時為了防止訓練員又繼續自責下去,她強硬的轉移話題。
「對了,剛剛說的其實都是假的唷。真機伶早就把那個違規的訓練員給轟出去了。」
她向後仰頭,看向訓練員的臉龐。
「真機伶從一開始就沒有考慮哥哥以外的人喔。不論是訓練員的人選,或是交往的對象,打從一開始就決定……不,是註定好是哥哥了。」

長期相處下來,訓練員知道真機伶這句話所言不假。而這就是他最介意的部分。
明知道真機伶絕不可能出軌,那些話語只是為了刺激自己才編造的謊言。但他就是無法自制,依然會被挑起妒火與獨佔欲。他輕歎了一口氣,朝真機伶說道:
「有鑑於我的不成熟很可能傷到真機伶,所以下次別再這麼做了。」
「好——。」
真機伶用一聽就不情願的長音敷衍地回答道。

『這樣好像不太好!』『這樣的行為太扭曲了。』

真機伶並不是沒有考慮過這些。但她就是戒不掉這樣的行為。訓練員那副表情以及拼命的想宣示著主權的行為,甚至是之後妒火中燒而變得更加粗暴的模樣。在她眼中都實在是太過可愛了。而訓練員那罕見地渴求著自己,試圖獨佔自己的一面更是讓她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下一次……可以看到哥哥怎麼樣的一面?又會被怎麼樣的對待呢?』
光是想像,真機伶就抑制不了自己的表情了。
沉浸在妄想中的真機伶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表情被訓練員從床尾的梳妝台上的化妝鏡中看得一清二楚。兩人不約而同的喃喃自語道:
「那時候的哥哥肯定會很……」
「這時候的真機伶總是相當地……」

「「……可愛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