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here the frail begin glittering.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3-10-18 03:15:15 | 巴幣 12 | 人氣 124

「勝負服……完美、頭髮……OK、肌膚也保養的不錯!而最重要的蹄鐵……嗯,沒有問題。」
在競賽開始之前,少女依序檢查著一切。光是從這點就能看出少女對於「在眾人面前展現完美的一面」病態般的執著。

在確定完自己身上的一切都已經妥當後,少女轉過身,看向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訓練員。
「哥哥……你知道還缺少什麼嗎?」
她俏皮的朝訓練員拋了個媚眼。想當然的,這記媚眼肯定是效果十足。而不管多久都還是不太能習慣「哥哥」這個稱呼的訓練員乾咳了一下,找回自己的狀態。他看著少女如同紫水晶般澄澈的雙眼說道:
「真機伶,妳今天也很可愛喔。」
「唔……還有呢?」
似乎並不滿意訓練員的答覆,真機伶鼓起了左邊臉頰,催促訓練員繼續說下去。

訓練員非常清楚真機伶想要聽到什麼,但他早就在心底下定決心了。在真機伶完成這三年的所有賽程之前,絕不會脫口說出那句話。就算他早就已經
他抬起頭,躲避著真機伶用那水靈大眼由下往上看的攻勢,在掙扎了一下次後,擠出了句:
「比賽加油喔。」

看到訓練員是這樣的反應,真機伶稍稍嘆了口氣,並喃喃自語道:
「果然沒辦法讓哥哥提早說出來啊……」
但失落也僅僅是一瞬間而已,她立刻回到了幹勁十足的模式。她小跑步到休息室的門邊,隨後轉過身用手指向訓練員。
「反正今天也是最後了。等著吧,哥哥。真機伶一定會表現出最可愛的那面,讓哥哥你徹底淪陷!然後讓你心服口服的說出『我愛妳』三個字!」
語畢,真機伶便踩著輕快的步伐,踏上這三年期限的最後一役。

#

「欸嘿嘿……等著吧,哥哥……」
趴在桌上的真機伶喃喃自語道。四月初的春風誘人入眠,即便是平常相當在意自己形象的真機伶也不敵春風,沉浸在夢鄉之中,任憑徐風撫過自己柔軟的米白色短髮。

「睡得太香了吧……」
訓練員看著真機伶小聲的吐槽道。他看向鐘,指向三的時針宣告著訓練時間尚未完結,但訓練員並沒有叫醒真機伶的打算。
畢竟她從三月底的入學測試受挫後,就一直努力的訓練到現在。就連春假期間也不例外。

清楚真機伶的努力的訓練員打算再讓真機伶休息一下。百般無聊的他看向寫著訓練項目與排程的白板的一角,上頭用可愛的字跡寫著「要讓所有人稱讚真機伶的可愛!」
在入學測試和隨後於春假期間的兩人交流之後,訓練員已經明白了真機伶這看似胡鬧的夢想背後的深意。同時他也下定決心,要讓真機伶能完成她的夢想,絕不會讓人對此說三道四的。

「……哥哥……」
真機伶的夢話再次把訓練員自回憶拉回現實。
「話說回來,為什麼真機伶會叫我哥哥啊?」
他看著真機伶的睡顏喃喃自語道。
雖然多少了解了真機伶在那副「可愛」的面具之下的真實想法,但他到現在依然不明白為何真機伶會一直稱呼他自己為哥哥、為什麼會第一眼就決定要他擔任她的訓練員,又是為何真機伶有時會表現得像是早就認識訓練員似的。
想破頭都不明白的訓練員,隨手將這些困惑扔到了大腦的一隅。
『反正來日方長,早晚有一天會知道的。』
將困惑拋到腦後的訓練員打開了書,消磨著午後的時光,靜靜的守在熟睡的真機伶的身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