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之後再說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3-07-23 02:34:03 | 巴幣 10 | 人氣 143

經歷了一個下午的水中活動的素質,在換回制服後坐在水療中心大廳的椅子上休息,等著整理資料並復原場地的訓練員回來。
等到有些無聊的她,拄著臉頰看著水療中心用來娛樂的另一側。雖然因為季節的緣故,即使是最熱門的滑水道也沒有多少人。但看著這些享受水上娛樂設施的人們,素質還是不自覺地露出了羨慕的眼神。

「要是想要去玩的話,也不是不行喔。」
突然從身後傳來的聲音讓素質嚇了一跳。她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主人——也就是她的訓練員問道:
「訓練員,你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的。」
「大概‥‥‥三分鐘前?」
「那為什麼不叫我啦。」
素質的吐槽讓訓練員笑了出來。
「畢竟妳看得很入迷啊。如何?反正現在距離閉館還有一段時間,想去的話我可以幫妳出掉入場費。」

雖然訓練員的好意挺誘人的,但素質還是搖了搖頭婉拒。經歷一整個下午的水中運動,她實在是沒有體力能好好享受這些遊樂設施。
「之後再來吧?」
「嗯……也是啦,畢竟這種地方還是跟朋友們來比較好玩。」
訓練員點了點頭,表示他理解素質的想法。畢竟訓練員知道,要是自己還是中等部的年紀,他也不會想要和教練或老師之類的人到水上樂園玩,就算對方不會下水也是。

「不是啦,我是說等到閃光系列賽的賽程結束後再來。」
「和同學間舉辦的小型畢業旅行的感覺嗎?真是青春啊。」
訓練員感嘆道。不過敏銳的素質則從這句話聽出了訓練員好像誤會了什麼。
「訓練員……你怎麼說得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
「欸,我也要到場嗎?我可付不起兩位數的人數的入場費啊。」
聽到訓練員開玩笑這種玩笑,素質就知道他誤解了自己的意思。但是現在澄清自己的本意是指「下次和訓練員再一起來」好像又有哪裡怪怪的。
在經過一番掙扎後,她還是決定把這件事吞進腹中。反正時間還長的很,到時候再邀請訓練員也不遲。

「先不說這個了。訓練員,剛剛收集到的數據來看,我的狀況如何?」
雖然她最想知道的是自己能不能恢復正常的訓練模式,以及何時能繼續參賽。不過缺乏自信的她還是選了最保守的問法。不過從訓練員的表情來看,她似乎是多慮了。
「大致上來看,復原的還不錯。不過更詳細的內容要等我慢慢解讀。樂觀一點的話,應該下週就能漸進回到正常的訓練菜單了。」
聽到訓練員的答覆,素質在內心小小的歡呼了一下。要是結果是「還要再低強度運動來復健好一陣子」,她可受不了。畢竟光是落後大家接近一個月,她就焦慮到有些難受了。

代表六點的鐘聲在大廳響起提醒著兩人是時候該回去了,訓練員看了看外面已經暗下來的街道。
「都累了一天了,素質應該不會想再擠公車了吧?我叫車讓妳回宿舍吧?」
素質想了一下後,再次搖頭拒絕了訓練員的好意。
「在這之前……訓練員的家好像在這附近,對吧?」
面對這唐突的問題,訓練員抱著困惑點了點頭。
「是在這附近沒錯啦,要先去休息再走嗎?」
「我是想說既然都來這裡了,就順便去幫訓練員你消耗一下之前囤在你冰箱裡面的食材。」

素質用膝蓋想都知道,之前那些大家送來的生鮮慰問品,肯定還被訓練員好好的收在冰箱動都沒動。
而對於素質突然的要求,訓練員則用不可置信的語氣反問:
「現在?」
與之相比,素質用相當堅定的表情點了點頭。並指了指自己眼睛下方的部分,示意訓練員注意自己身上一樣的位置。
「嗯。畢竟在我恢復期的這段時間,訓練員每天都很忙吧?看,黑眼圈都這麼重了。那麼作為小小的感謝,就讓我幫你做些比較健康還有營養的東西當晚餐吧。」
拗不過素質那有些強硬的態度,再加上房門的備用要是也早就交給素質了,阻止也沒用,所以訓練員點了點頭。
「抱歉……那就拜託妳了。」
「嗯,那走吧。」
素質愉快的擺動著尾巴,與訓練員一同遁入路燈已經亮起的街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