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是真的想要吃軟飯! 2 奇怪的交易(三)

星鴞 | 2023-09-01 23:10:56 | 巴幣 12 | 人氣 112



  來到禾惜的宅邸,一進門就被女僕帶走,來到房間內,立刻幫嚴宇開始量尺寸,挑了幾套西裝。

  女僕們沒有給他選擇,還是幾個人思考著,最後在黑色襯衫跟深藍色西裝達成共識,拿起西裝準備要幫他換。

  「等等!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請不要讓我們為難。」

  說完動作繼續,剛脫掉上衣,所有女僕愣了一下,沒有想過這樣的身體下有著非常完美的人魚線。

  嚴宇無奈苦笑,這些人他媽就一群女流氓,看著自己的肚子流口水是哪招。

  「幹甚麼東西!」無奈之下,奪過衣服快速換上,對這些女人非常無奈。

  「你跟小姐是甚麼關係啊?第一次看她對男人這麼上心。」

  這時岸在門口,正想打開門的時候聽到對話,停下動作,仔細聽著房間內的情況。

  「關係?雇傭關係?禾沒有特別提過這個。」

  幾個女僕愣了一下,她們深知稱謂的差異,禾只有對於重要的人才能使用的稱呼,聽到這部分所有人眼神交流後,統一了答案,那就是小姐肯定對這個男的有意思。

  這時門外,禾惜看到岸趴在門口,直接把人拉開,打開門,看到嚴宇的裝束很滿意。

  「走吧,有些東西要問你。」

  兩人走到另一個房間,裡面坐著幾位傭兵,他們看著嚴宇,本能低下頭。

  「這是?」

  「他們是保守派的傭兵,說是要轉而受我們僱傭,我想聽你的意見。」

  「這幾個男的?」

  「女的,嚴宇別這麼失禮。」

  禾惜以為是嚴宇覺得這些人太弱,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但傭兵們依舊低下頭,沒有反應

  但嚴宇本人才想起來這個世界女人比男人強,會有這種情況很正常,反而自己這種狀況才不是正常人。

  「我不是那個意思,總之,他們想說甚麼?」

  「我們認為流水是不可戰勝的,所以我們打算加入你們。」

  這些傭兵已經見證過嚴宇的破壞力,體重估計只有自身的一半,但很簡單就能撂倒他自身體重兩倍的對手,再加上傳說,傭兵們不敢找死。

  「隨意,但背叛的話,我的手段比岸殘忍多。」

  其中一個傭兵起身,站到嚴宇面前,似乎很懷疑後者的能力,嚴宇伸出手,有些傭兵會雙手握住對方互毆,一旦手放開就停止,用這樣的方式降低傷亡。

  傭兵握住他的手,立刻揮拳,巨大的身形宛如熊般,不過嚴宇也是一拳,身形的差異反而變成優勢,拳頭更快到達,一拳打在對方的下巴,隨後人倒下。

  「其他人還有異議?」

  所有傭兵搖頭,雖然已經看過嚴宇的戰鬥力,但這麼近距離看更震撼。

  禾惜也很意外,沒想到這樣的身形差距竟然這麼簡單就被擊倒,體型越大,跟抗擊打有一定的關係,但這樣一拳就暈過去非常少見。

  「老闆,時間差不多了。」

  岸在旁邊提醒時間,禾席拉著嚴宇走到晚宴會場,將身上的外套脫掉,露出背部,露背禮服非常適合他,腿部的開岔更展現了曲線,加上那自信的氣場,宛如女王蒞臨,立刻吸引了整個會場的目光。

  「好看嗎?」

  「好看。」

  嚴宇看著她,先前在學校的裝扮為了低調沒有甚麼特色,沒想到換件衣服就能有這麼明顯的氣質差異,這樣的反差讓人心跳加速。

  禾惜對他的反應很滿意,抓住他的手「我的騎士,那你請你盡責了。」拉著他往會場中間走,走到中間的樓梯,接過女僕的麥克風。

  「大家聽著!這是我養的小狼狗!他超強的!」

  所有人大吃一驚,整個現場只有岸是冷靜的,她的反應是頭痛,雖然有意料到,但沒想到這麼刺激。

  而嚴宇本人愣在原地,沒有反應過來,下意識逃避了,完全放棄思考。

  隨後丟下麥克風,把嚴宇直接拉到會議室,晚宴就是為了開會者的家屬準備。

  進入會議室,嚴宇看到陳奈也在,不免背脊發涼,雖然在劍道上有優勢,但陳奈對於人心的了解非常可怕,這就是嚴宇不敢反抗她的原因。

  陳奈注意到了嚴宇,微笑,後者立刻心裡發寒,在外面這麼大聲,自然聽的一清二楚,她不允許這種事,玩具怎麼能被搶走。

  「這次的主題應該很明顯了,我就不多話了,你們開始吧。」隨後將一個耳機塞到嚴宇手哩,隨後做到中央的位子,讓他站在門邊。

  嚴宇戴起耳機,禾奈小聲解釋狀況,核心就是嚴宇打破了平衡,現在保守派需要重新擬定協議。

  「不過他們怎麼做都無法改變。」

  「我知道。」

  一旁的陳奈注意到兩人一直看著對方,心裡非常不滿走到嚴宇,伸手拿下他的耳機,抱住他的手。

  「難怪一直拒絕我,原來是被包養了啊?」

  「保鑣而已,畢竟我很喜歡錢是事實。」

  「也是喔,那這樣好了,不管她出多少,我都出兩倍。」

  「妳怎麼也在這?」轉移話題,繼續討論這個不是甚麼好事,而且如果跟陳奈是敵對會非常麻煩。

  「我們家是禾頌的股東,對了!當我的保鑣怎麼樣?不管禾惜開多少我都出兩倍。」

  「她出二十萬。」

  「她出二……二十萬!啥意思?」

  陳奈沒有意料到價格竟然這麼高,雖然頂級保鑣確實有這個價值,但兩倍就多了,也超過她每個月能控制的金額。

  嚴宇嘆氣,他其實沒這麼在乎錢,現在的心情比較平穩,錢夠用就好,沒必要那麼多。

  陳奈放開手,現在她沒有跟禾惜較勁的資本,雖然很清楚嚴宇的為人,但心裡的尊嚴不允許她妥協。

  嚴宇放棄思考,看向會議,一個老人站起身,臉上的被歲月的痕跡覆蓋,魁武的身體讓人很難猜出他的年紀。

  「禾惜小姐,我們對你的計劃沒興趣,營利才是我們最關注的。」

  「陳老先生,我一直認為我營利的很成功。」

  「但妳一意孤行,失去聲望後妳還能保持營利?這是我等擔心的。」

  老人一針見血,沒錯,如果禾惜失去了保守派的幫助,整個集團會馬上陷入危機,這也是她為什麼一直容忍跟退讓,不過……

  「可以,如果以私人財產來說,我擁有的數字也夠我揮霍幾輩子了,那我不幹了,全部丟給你們。」

  聽到這裡,所有人慌了,沒想到竟然是這個結果,立刻轉頭瞪著嚴宇,認為是他迷惑了禾惜。

  「妳怎麼可以放棄集團利益!」

  「我放棄?是誰處處刁難?是誰處處針對?我隨便舉例,艾可利亞的投資案還卡在董事會,誰在破壞集團利益?」

  所有人被一句話封上嘴,一群大人就被一個剛成年的少女罵到啞口無言,不得不承認,禾惜能年紀輕輕就穩住總裁寶座肯定非人所為。

  「是嗎?」

  這時說話的依舊是剛剛的老人,對於禾惜這個舉動豪不在乎,只是走到陳奈旁邊,看的嚴宇。

  「原來如此,陳奈常提到你,我確實有感受到你的不同。」

  「我只是個保鑣而已。」

  「保鑣嗎?有趣!我們打個賭怎麼樣?」

  嚴宇沒有回應,看向禾惜,對方點頭後才跟著點頭。

  「你跟禾惜到艾可利亞,只要能保證她的安全四個小時,就算你贏。」

  「甚麼意思?」

  禾惜走到身邊,看著老人非常憤怒,但無可奈何「就這麼想剷除我?」

  「怎麼會、怎麼會,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少年的能耐而已,各位沒有意見吧?不然這樣好了。」

  
  隨著會議結束,嚴宇將憤怒發洩在門上,他厭惡這樣,被捲入有錢人的賭注中,這種遊戲會死很多人。

  「抱歉,我沒得選擇。」

  「我知道!但他媽的!有錢人一定要把命當作遊戲?」

  嚴宇參與過很多這種遊戲,殺人很簡單,沒有一個傭兵背景是乾淨的,任何形式都是,但現在是帶著禾惜,他很清楚博弈中最簡單的就是擊殺目標,他自身也經常這樣做。

  「我不會讓妳死。」

  「我知道,我先安排下去,你進入指揮系統?」

  「給岸處理吧,我去施壓狙擊手或者繞後增加壓力。」

  「我知道了,抱歉。」

  嚴宇搖頭,作為契約主義者,這種情況不是任何人願意的,也不會因為這種狀況撕毀契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