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創-發佈在各看板的開箱文連結整合

MelonTime | 2023-07-28 04:56:02 | 巴幣 1206 | 人氣 4715

! - - - 原創:巴哈各看板的開箱文連結 - - - !
最後更新日期:2024 / 04 / 23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
    鍵盤開箱文:
    鍵帽開箱文:
    雜項:

星際大戰遊戲專板

! - - - 原創:創作-迷你開箱文的連結整合 - - - !

電腦周邊產品
    客製化鍵盤-長期使用心得-包含SignalRGB同步測試:
    軸體開箱文:
        軸體開箱:哈狐外設 白狐軸
    鍵帽開箱文:
    鍵盤周邊開箱文

開箱文補充說明:
    開箱文整合連結,由於開箱文發佈數量多,要找以前的文章也困難,故所有開箱文全部集中一篇當指引,開箱文的排序是依照發佈時間排序;另外開箱文僅PO在巴哈各板上,故本篇不會有外部連結,請安心服用。

    電腦板上的鍵盤開箱文,自設條件需使用超過一周以上才能寫開箱文,至少有點參考性,原則上發佈後不會再更改內容,除非有錯字或錯誤的段落需更正;另外針對電腦板上的達人標籤,早期開箱文不會標上標籤,起初開箱文並沒有規格化,許多細節也沒講解到,故不會標上標籤。

    迷你開箱文,著重在開箱、簡短、入手即開始寫開箱文,由於發佈在各板的開箱文,每篇皆會詳細描述及完整測試,從找資料到寫完多數都要花好幾天寫一篇,但有些小產品卻不適合這樣寫,產品本身沒有說明設計理念,或產品本身不夠豐富或本人沒能力可以進行完整測試,都會PO在迷你開箱文這邊。

    鍵盤長期使用心得,主要是PO在電腦板上的鍵盤開箱文補充,開箱文是一到兩周的使用心得,而創作這邊則是至少三個月的使用心得,包含入手後的所有改造歷程,原則上只要在手邊都會持續更新心得,包含打字音、SignalRGB測試也會在這邊做補充。

    鍵盤轉手原因說明,主要說明入手過且有寫過開箱文的鍵盤,為何最後決定轉手、販售的原因說明;這篇同時也是發佈在電腦板上的開箱文,及長期使用心得的延續;另外樓主認為開箱每樣商品,至少都要對自己的開箱文負責,後續的使用狀況,個人覺得也算電子產品的開箱文範疇內,故才延伸長期使用心得及轉手原因說明。

    關於打字音及軸體聲,聲音檔上傳平台是Whyp,專門只播放聲音的音訊平台,經多層考慮及測試,最終選擇穩定、免費、頁面無廣告的Whyp,已測試電腦網頁、手機頁面能正常播放,但由於是外部連結,若有疑慮者請斟酌播放。
    錄製音檔,老實講,軸體聲音很難靠錄製過的聲音呈現,許多細節上的音域無法被錄音到,例如高特水晶軸那獨特的塑料軟彈觸底聲,錄音錄不到,不過打字音有一定程度的相近,所以上機後的打字音比單按軸體還要具有參考性,但同時上機後的打字音僅限該套件與該軸體的搭配,同樣軸體上到其他套件,聲音完全不一樣;個人認為,單按軸體的錄音檔與實際相似度,在40%左右,打字音在70%左右,故音檔僅供參考,追求真實仍建議實際直接入手,才是最真實的。

近況公告:
    近況公告主要是說明短期的更新說明或公告事項,基本上重要說明會保留一個月,短期更新或補充事項依情況會保留一到兩周,每段都會寫上更新日期及保留期間。

    2024/04/02 更新:說明一下四月的計畫,由於四月會出國,為方便更新,已經排定好的開箱文會先在整合連結或長期使用心得先寫上標題,等開箱文發佈後再更新連結,只是更新連結的時間不會即時更新;開箱文預計每周二固定PO一篇,中間會穿插鍵盤的長期使用心得,排定好的開箱文一路排到五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