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1章 白魔法容器

亂揮筆的肥虎 | 2023-08-06 11:40:43 | 巴幣 0 | 人氣 112

我的名字叫金斯利,代號 “鳳凰”;是一名惡魔獵人。擅長近距離格鬥,能使用冰與火兩種屬性。

大約一個月前,我被公會分配與一名資深惡魔獵人 “舞孃”, 一同前往西方大陸的魔法學院城。任務目標是回收任何與封印武器相關的書籍,好重新鑄造在 “伍德隆滅門慘案” 遭到破壞的 “封印打刀”。

任務期間,被觸手怪凌辱而中了神經毒素的我,基本宣判出局了。

剩下的舞孃前輩一人接著執行任務,後來也以失敗告終;據說她還意外使用火魔法把整座大書庫給燒了……

被公會宣告光榮退伍後,等待我的只有躺在床上腐爛,或是直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再次回過神時,第一張映入我眼簾的面孔竟是艾倫長老本尊;弟弟說,艾倫長老都有在我昏迷期間頻繁地到訪家裡,為我提供白魔法治療。

治療持續了兩個星期左右,艾倫長老終於把殘留在我體內的最後一點毒素淨化;我這才擺脫了一輩子當廢人的命運,恢復了意識。

當時感動得撲在艾倫長老的懷裡哭了好久,鼻涕眼淚都把人家的衣服弄髒了……現在想了想還是很丟人。

公會獲知我康復的消息後,果斷讓我復職;並給了我新的代號 “鳳凰”,取代原本的 “麒麟”。

個人比較喜歡新的代號;因為前線部的那隻老烏鴉總是用 “冰淇淋” 這個外號來取笑我。

復職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到東方大陸的白銀溫泉鄉支援吹雪和炙炎前輩。在那裡重新見到了舞孃前輩和她可愛的養子,並成功回收了 “封印神盾”,還收容了深淵四騎士之一的魅魔飢荒。

根據魅魔飢荒的提供的情報,深淵四騎士為:

“瘟疫”,在魔法學院城出現的觸手怪;它的任務是負責摧毀任何與封印武器有關的書籍。雖然達成了目標,但被影前輩打敗後抓起來了;無論怎麼拷問都不說一字一句的麻煩東西。

“飢荒”,在白銀溫泉鄉出現的魅魔;它的任務是摧毀 “封印神盾”,被大家打敗後也被抓起來了。失去魔力的魅魔呈現為幼女姿態;乖巧懂事,也十分配合公會的研究人員和情報人員的各種調查工作。

“戰爭”,目前還未露面的無頭騎士,據說是四騎士中戰鬥力最高的一員;它的任務是摧毀 “封印寬斧”,還沒得逞就被其餘的惡魔獵人回收了。

“死亡”,目前還未露面的鐮刀死神,被它的鐮刀擊中的受害者,靈魂會被收割到掛在它腰間的索魂燈;它的任務是摧毀 “封印十字槍”,同樣還沒得逞就被其餘的惡魔獵人回收了。

除此之外它們以外,還有計劃這一切的 “領主”……

剩餘三件 “封印武器” 算是回收了,但重新鍛造 “封印打刀” 的計劃依然沒有頭緒……

為此,公會的情報部和調查部也是沒日沒夜地忙著……

難道第十輪深淵爆發,就是雷漢大陸的終結了嗎?

一陣震動聲打斷了我憂鬱的思緒,我挪到床旁小桌拿起了手機,是舞孃前輩的來電。

我坐直了身子,清了清嗓子才接通:『舞孃前輩。』

『麒——鳳凰,突然打擾真是抱歉……我想請你幫個忙。』

舞孃前輩的聲音是這麼稚嫩的嗎?怎麼聽起來好陌生……

『舞孃前輩的聲音很奇怪呢,是感冒了嗎?』

『那個……咳咳,也不是感冒了。能在一個小時後到我家嗎?我會當面跟你解釋清楚。』

『沒問題,我一定到。』

『穿辦公制服喔,需要你幫我去公會跑一趟腿。』

『制服,了解。』

一想起舞孃前輩的事情,自然就會想起在魔法學院城時,我倆在床底下發生的事情……

看起來那麼的嚴肅和高冷的舞孃前輩,怕打雷就算了,居然還會躲床底的反差真是太戳我了!

我至今還沒忘卻舞孃前輩那嘴唇的柔軟觸——啊啊啊啊!!!不行!!!

神吶,快把我腦子裡骯髒的想法都趕跑吧!

Re: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把雷屬性魔法師的我收為養子,31章
————《白魔法容器》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232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三區,大山私人住宅區,羅真的住所。

黑色長袖襯衫搭配紅色領帶、黑色修身長褲搭配褐色腰帶皮靴;一身筆挺惡魔獵人辦公制服的鳳凰在羅真住所外已等候多時。

正要抽煙打發時間時,屋內傳來一陣騷動:『好可愛好可愛!!!碧碧好可愛呀啊啊啊~!!!再讓我吸一下~!!!』

『求求你放過我吧!剛剛已經吸很多了啦!!!』

『吸再多都不夠啦~!讓我再吸一次!一次就好!!!』

“這是影前輩和白巫師大人的聲音吧……?在工作上如此嚴肅的他們,私底下居然這麼孩子氣……” 鳳凰笑著搖了搖頭。

大門緩緩打開,身著白色露肩洋裙的小羅真探出頭來:『抱歉讓你久等了,進來吧。』

深紅色眼眸、銀白色秀髪、稚嫩的身體、嬌小的身高;鳳凰呆滯地盯著眼前這位長得酷似舞孃前輩的妙齡少女,問道:『請問您是……羅真前輩的女兒——』

小羅真不耐煩地叫道:『女兒個頭,是我啦。』

鳳凰驚訝地大叫道:『欸!?舞,舞孃前輩!?您怎麼變小了!?』

『被人算計了……嘖。』小羅真拉起鳳凰的手:『你先進來再說……!』

『打擾了……!』

進入屋內,羅根與小維多利加在相互追逐;小阿特瑞思、雷歐和瑞音坐在沙發上篩選衣服時熱烈地討論著各種搭配;氣氛好不熱鬧。

鳳凰把視線鎖定在被追趕的小維多利加,說道:『原來不止舞孃前輩,就連白巫師大人也變小了。』

『唉……』小羅真嘆息後,指著沙發上小阿特瑞思說道:『都拜我那位調皮的二妹所賜(小阿特瑞思揮了揮手:『鳳凰小姐姐你好呀~』)……突然把你找來真是抱歉,我想拜託你——』

小維多利加的呼救聲打斷了小羅真的解釋:『救命啊啊啊!!!』她慌不擇路地躲到鳳凰身後:『鳳凰小姐快救救我!!!』

羅根在鳳凰面前停下,語氣凶狠地說道:『鳳凰,這是家事;快讓開。』

面對前輩的威脅,鳳凰從容不迫地回應:『影前輩,我記得您應該在南方大陸執行調查任務才對……』隨著拿出手機,連拍下數張羅根的照片。

見狀,羅根徹底慌了:『等,等一下!你這是要幹什麼!?』

把羅根擅自離職的證據拿在手上晃,鳳凰換了囂張的語氣挑釁道:『我給你五——不,三秒從我面前消失。否則我就不需要再稱呼您為 “影前輩” 了……』

『我,我我我我現在就消失!!!』說完,羅根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地下一層;車庫隨即傳來機車發動聲,數秒後揚長而去……

鳳凰蹲下身來,微笑著撫摸小維多利加的頭:『已經沒事了,白巫師大人。』

小維多利加雙眼閃著仰慕的光芒:『鳳凰小姐好帥……!』誰知她下一秒突然氣憤地推開鳳凰的手:『然後別把我當成小孩子啊啊啊!!!』隨著一溜煙地跑上二樓,躲進房裡。

鳳凰微笑著站起身:『白巫師大人的個性真是有趣呢。』

小羅真微笑道:『你能這麼覺得真是太好了。』

『那麼,有什麼急事我能幫上忙的嗎?舞孃前輩。』

小羅真邀請鳳凰到餐桌坐下後,解釋道:『還記得我的養子雷歐,在白銀溫泉鄉的時候吸收了 “封印神盾” 的事情吧?』

鳳凰點點頭:『記得。』

『公會雖然允許我把雷歐留在身邊,但條件是每個月必須帶他到總部做體檢和報道……以確保 “封印神盾” 仍完好無損。』接著懊惱地撫額嘆息:『但我現在這個模樣,完全出不了門啊……』

『了解了,我只需要護送雷歐到公會體檢報道,事成後再送回來就行了……對吧?』

小羅真點了點頭:『就是這樣沒錯。』隨即提高聲量叫著了不遠處的雷歐:『雷歐,過來一下。』

『來了~!』

頭戴深褐色紳士圓帽、身上的白色短袖襯衫整齊地塞入黑色短褲裡;搭配肩帶和中長襪的雷歐小紳士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小羅真身邊。

小羅真首先向雷歐介紹道:『這位惡魔獵人叫——』

雷歐搶先答覆:『鳳凰姐姐~!在白銀溫泉鄉的時候已經見過了。我對您漂亮的異色眼眸印象很深刻~』

從可愛的男孩子嘴裡吐出的花言巧語,比成年男性的效果強多了;只見鳳凰難為情地捂著通紅的臉蛋:『這小子的嘴巴怎麼那麼甜……』

小羅真毫不留情地拉了雷歐的臉頰:『不准給鳳凰(雷歐:『哎痛痛痛痛痛!!!』)小姐添麻煩,知道了嗎?』

雷歐忍著疼痛回道:『知道了啦……!』

“不管是舞孃前輩還是雷歐小子都好可愛……” 鳳凰顯然地被這對酷似姐弟倆的互動給萌殺了……

目送鳳凰和雷歐離開後,小羅真才掛著安心的笑容把玄關的門給關上。

鳳凰調整自己的頭盔時,雷歐正像個好奇寶寶地繞著她的摩托車轉:『這是鳳凰姐姐的摩托車嗎!?紅黑的配色超帥欸!』

『雷歐小子的眼光真是不錯~舞孃前輩的摩托車原廠全黑配色雖然也很酷,但就沒有個人特色了……』

只見雷歐笑咪咪地盯著自己看,鳳凰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我的臉上有東西嗎?』

雷歐搖了搖頭,說道:『只是覺得鳳凰姐姐說話的聲音很好聽……』

迫不及防地被撩了一頓,害羞地把臉漲紅的鳳凰粗暴地把頭盔套進雷歐的頭上:『你這小子……怎麼可以如此平靜地說出那麼令人害羞的話……』

成人尺寸的頭盔套在雷歐的頭上,完全遮蓋了他的視線;只見他像個笨拙的大頭娃娃掙扎著調整著頭盔:『看,看不到前面了……!』

『噗。』鳳凰忍著笑意,拿出手機連拍了雷歐掙扎的照片後,才將他抱上摩托車的後座。

自己接著帥氣地跨腿坐上了騎座,對雷歐簡短地說了句:『抓穩咯。』便啟動了引擎。

『抓,抓哪裡——』還沒等雷歐準備好,鳳凰便轉滿油門使整台摩托車往前衝……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鳳凰姐姐饒命啊啊啊啊啊!!!』雷歐慘叫著緊抱著鳳凰;那夾雜著男孩慘叫的引擎聲,隨著摩托車的奔馳傳遍整個住宅區……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302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停車場。

雖然在異界城生活了一個月左右,但雷歐的活動範圍也只限於羅真所居住的大山私人住宅區域裡;來到異界城的市中心姑且還算是第一次。

無論是高度不一的高樓大廈,玲瑯滿目的商店街,還是人如潮湧的行人道等;都讓雷歐好奇地探頭張望,把每一個新奇的景象都死盯著直到行駛的摩托車將其拋擲身後,才依依不捨地別開視線。

摩托車隨著駛進一處燈光昏暗的隧道,由一組配備全副武裝的士兵守著去路。其中一名士兵用視網膜掃描器認證鳳凰和雷歐的身份後才允許通行;過程一句多餘的閒聊也沒有,氣氛嚴肅得很。

把摩托車停在惡魔獵人的專屬位置,鳳凰溫柔地將雷歐從後座抱下,才脫下他的頭盔:『辛苦你了,感覺怎麼樣?』

注意到雷歐緊緊注視著自己的雙眼時,鳳凰無奈地搖頭笑道:『又要說什麼撩人的話了嗎?』

雷歐表情呆滯地說道:『眼睛在發光……』

『嗯?』鳳凰轉頭盯著摩托的側後視鏡,才發現自己的雙眼因為啟動了 “夜視眼” 而發光著。

『啊,抱歉。』眨眼的瞬間,鳳凰的雙眼即刻沒了光澤:『那是啟動夜視眼造成的,嚇到你了嗎?』

雷歐搖了搖頭:『沒有,我反而覺得很漂亮。』

風凰心服地嘆了口氣:『唉,你這小子……是吃蜂蜜長大的嗎?』隨著牽起雷歐的手:『趕緊辦好正事吧。』

『好的。』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315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一樓,大廳。

惡魔獵人公會,是位於異界城市中心一座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七十二層的辦公空間都平均分配給後勤部的四個子部門——調查部、醫療部、回收部和收容部的探員們使用。額外的地下五層則由前線部的惡魔獵人和接線員使用。地下六層以下,則是收容部用來收容各種危險個體的空間。

跟在鳳凰身後的雷歐,好奇地看著一樓大廳內人來人往著不同造型的制服,代表著來自不同部門的探員們;碰巧與雷歐對上眼的探員們都對這位可愛的小男孩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

『大家的衣服都好好看啊~!』雷歐興奮地說道。

鳳凰跟著解釋:『這些人都是屬於後勤部的探員們;身著風衣的是調查部探員、白大褂的是醫療部探員、帶有反光條紋的工作服的是回收部探員,穿著黑大褂的是收容部探員。』

雷歐回道:『但是像鳳凰姐姐這樣黑服紅領帶的人,一個也沒有呢。』

『這身前線部的辦公制服只有惡魔獵人和接線員能穿。獵人們大多都在雷漢大陸各個角落執勤,很少回來公會。能見到的話,也只能是——』

這時,兩人的身後傳來一陣響亮的呼叫聲:『小金呀啊啊啊啊啊啊~!』

『唉……』嘆了口氣後,鳳凰無奈說道:『……也能是前線部的接線員了。』

兩人轉過頭,一位身著與鳳凰同款辦公制服,身高一米六左右的女人往他們的方向小跑而來。

一頭深褐、挑染粉紅的褐色秀髪束成整齊的馬尾,粉紅色的眼眸是她清秀的五官裡最耀眼的特徵,一把好身材也能將身上前線部辦公制服撐出極致的女性魅力。她便是負責與惡魔獵人溝通——代號為 “烏鴉” ,本名為希爾蒂的前線部接線員。

『小金……?』雷歐不解地歪著腦袋。

鳳凰難為情地捂臉:『是我的本名,金斯利。』

希爾蒂撲進鳳凰的懷裡,哭腔著嗓子怨道:『小金呀啊啊啊啊……!!!終於見到你了!你知道我多想念你嗎~?你能醒過來真是太好了……』

『我也很想念你啦……』紅著臉的鳳凰抱著希爾蒂,一邊回道:『然後在工作環境還請以代號相稱……』

『好好好~』希爾蒂離開鳳凰的懷抱,撒嬌地叫道:『歡迎回來,冰淇淋~』

鳳凰不耐煩地回道:『不是啦……!我現在的代號是鳳凰!』

『冰淇淋就是冰淇淋嘛~!鳳凰什麼的難聽死了。』

『咳咳嗯……!』鳳凰清了清嗓子,為希爾蒂介紹雷歐:『這位是舞孃的養子,雷歐。雷歐,這是前線部的接線員,烏鴉小姐。』

雷歐乖巧地向希爾蒂鞠躬:『烏鴉姐姐你好~』

『真是可愛又有禮貌的小紳士呀~!』希爾蒂彎下腰來,輕輕撫摸雷歐的頭:『你在白銀溫泉鄉的英勇事蹟,我可聽羅真說了一遍又一遍喔~也多虧了你,公會才能成功逮住第二位深淵騎士;你已經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了喔~!』

突然就被漂亮的大姐姐稱讚,搞得雷歐也害羞起來了:『那……那些都是我應該做的啦……』

『呀啊啊啊啊~!臉紅了超可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姐姐捏一下好不好~!?』也沒等雷歐同意,希爾蒂便大肆揉捏雷歐那柔軟的臉頰。

『別一見面就欺負人家啦!!!』一旁的鳳凰馬上制止希爾蒂那溫柔的暴行……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315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三十二樓,醫療部。

道別希爾蒂後,鳳凰帶著雷歐來到了大廈的三十二樓。在這個結合了各種醫藥研究設施、診所、藥妝店、重症監護病房、普通病房、手術室的醫療部,身著白大褂的研究人員和醫者隨處可見。

在雷歐的印象中,醫院是一個散發著難聞藥味、患者滿臉憂鬱、醫者心力交瘁、生死離別也都是習以為常的悲傷之地。

但在惡魔獵人公會的醫療部,空氣中不但彌漫著令人神清氣爽的花香,背景還播放著令人身心愉悅的音樂;無論是患者、醫者還是研究人員都好,臉上都掛著爽朗的笑容和欣慰的微笑。爽朗的氣氛,令人心情也不自覺跟著開朗起來。

在櫃檯接待員的指引下,鳳凰和雷歐到訪了艾普希隆的專屬辦公室。在這寬敞舒適的辦公空間裡,有專屬的起居室、廚房、浴室和由磨砂玻璃獨立起來的診斷室。

坐在辦公桌前緊縮眉頭、忙著輸入資料的艾普希隆一見到鳳凰和雷歐便眉開眼笑:『啊啦啦~!終於來了呀~!』

鳳凰恭敬地鞠躬請安:『希隆媽媽。』

雷歐也有模有樣地學著鳳凰請安:『希隆媽媽。』

艾普希隆拿起掛在椅背上的白大褂穿上:『都是熟人,就別那麼拘謹了~搞得我也好緊張吶~』穿好白大褂後,艾普希隆來到雷歐面前彎下腰來:『我們又見面了呢,小雷歐~身體感覺怎麼樣?』

『很好喔~!』

艾普希隆輕輕撫摸雷歐的頭:『好乖~』隨著拉開診斷室的玻璃門:『到裡面來吧~』

鳳凰攸哉地坐到沙發上:『那我就在這裡歇一下吧……』

艾普希隆微笑道:『護送辛苦了,鳳凰。趁現在好好休息吧~』

『是我的榮幸,希隆媽媽。』

玻璃門一關上,診斷室直接把外界所有的音樂和雜談聲都隔離開來。只聽得見自己的心跳和呼吸聲的雷歐,不自覺緊張得把拳頭越握越緊……

艾普希隆拍了拍診斷室中央的診斷床:『來,這裡躺好。』

『嗯……』雷歐忍著顫抖的嗓子回應後,乖乖地爬上診斷床上躺好。

身為醫者的艾普希隆,當然察覺到雷歐的緊張了:『幹嘛緊張?我又不會把你吃了~』

躺好後,雷歐往天花板吐了一口深氣:『呼……對不起……我只是不太喜歡這種壓抑的空間……』

『診斷室的默認設定就有隔音和磨砂效果,來保障患者的隱私;小雷歐不喜歡的話,我就關掉吧。』

隨著艾普希隆手中的遙控器 “嗶” 的一聲反饋,診斷室的玻璃即刻透明,背景音樂和整棟大樓忽遠忽近的交談聲也隨之灌入房裡。

『好一點了嗎~?』艾普希隆問道。

雷歐笑著點了點頭:『嗯。謝謝您……希隆媽媽。』

『你真是太客氣了。』

體檢如期開始,艾普希隆在雷歐的頭,身體,手臂鏈接各種檢測器;一邊滿意地點頭,一邊使用筆記本記錄下熒幕上顯示的各種讀數……

看著雷歐心不在焉地盯著天花板沉思,艾普希隆好奇地問道:『在想些什麼呢?』

『魅魔姐姐她……在這裡過得好嗎?』

『魅魔姐——啊,雷歐說的是從東方大陸收容的那位深淵四騎士吧?』

雷歐點了點頭:『嗯。』

『她很配合調查探員的問話,也給公會帶來很多有用的情報。也因為這樣,她的待遇也比其他的收容個體來得好。相信過不了多久,公會方面會允許她在這棟大廈裡自由活動了吧。』

『我能見她嗎?』

『除了收容部探員和調查探員以外,其餘未經授權的非相關人士都沒有辦法見到被收容的個體喔。』

『這不是永遠都見不到她了嗎……?』

『這個……我倒是可以幫雷歐問問,但是別抱太大的期望喔。』

『我知道了,謝謝希隆媽媽。』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兩人的話音剛落,診斷室內響起一陣電話鈴聲;艾普希隆禮貌地對雷歐說道:『稍微失陪一下,乖乖躺著別動喔。』便走出雷歐視範圍外接聽電話。

『是我,嗯,在我這兒呢。欸?現在嗎?診斷還在進——……明白了。我這就帶他過去。』

放下電話,艾普希隆面帶微笑回到雷歐身邊:『看來幸運女神正眷戀著你呢,小雷歐。我們這就去見魅魔小姐吧。』

『真的嗎!?太好啦~!』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342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六層,收容部。

收容部有兩個工作環境,一是位於辦公樓層,屬於收容探員的辦公室;二是位於地下六層的收容場所。

從接待處的觀望窗可以看見無數個 “魔法無效化容器” 的集裝箱被懸掛在沒有盡頭的漆黑空間裡,以防止收容在內的危險個體逃走。

這裡沒有令人身心放鬆的背景音樂和香氣;到處都是提醒員工嚴格遵循安全收容手續的告示牌和步伐緊張、神色凝重的收容部探員。

雷歐凝視著一個個懸掛在漆黑空間裡標有號碼的集裝箱,心情也隨之沉重:『這不就是監獄嗎……?魅魔姐姐一直都被關在這種地方……?』

一旁的艾普希隆安慰道:『為了防止收容個體逃走,這是必要的防範措施。小雷歐請放心,魅魔小姐她積極配合調查探員的態度,為她帶來了不少好處。我敢向你保證,她的實際生活空間比其他收容個體要好多了。』

雷歐嘆了口氣:『唉……但願如此……』

接待處一位女士叫道:『希隆媽媽,請帶雷歐先生到研究室31號等候。』

艾普希隆回道:『知道了。』隨著牽起雷歐的手:『我們走吧。』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342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六層,收容部,研究室31號。

打開研究室31號門,內部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空間;艾普希隆對雷歐說道:『上面只允許雷歐你一個人探望魅魔小姐,我就在外面等著喔。』

雷歐點了點頭,待艾普希隆把門關上後,那片睜眼與閉眼無異的漆黑即刻將其吞噬……

……

……

……

……

……

『求……求求你不要……』

黑暗中傳來虛弱的求情聲。

雷歐循著聲音看去,發現了幼女狀態的魅魔飢荒被觸手束縛了全身,懸掛在半空中。

『魅魔姐姐!!!』雷歐即刻往魅魔飢荒的方向跑去,途中 “嘣” 的一聲撞上了一堵透明而堅固的玻璃牆。

忍著疼痛起身,雷歐舉起拳頭反复敲打玻璃牆,叫道:『魅魔姐姐!!!聽見我說話嗎!?』

魅魔飢荒艱難地撐開眼睛:『雷歐小子……?你怎麼在——嗚!』觸手隨著緊緊纏繞魅魔飢荒的頸項,企圖將她絞殺……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雷歐奮力地捶打著玻璃牆,直到右手指節關骨折了才停下……

雷歐忍著疼痛後退,舉起左手射出一道又一道的白色雷電企圖擊碎玻璃牆,卻輕易地被彈開了。

見纏繞在魅魔飢荒頸項的觸手越勒越緊,雷歐於心不甘地大吼一聲:『呃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也是這一怒吼,成功從他體內喚醒了 “封印神盾”;神盾以鸢形盾的形態依附在他的右臂上,瞬間治療骨折的同時,賦予強大的力量讓他往前俯衝。

以盾尖為拳,雷歐輕易地擊破了厚重的玻璃牆;隨著把神盾扔出,快速旋轉的盾牌以鋒利的盾邊切斷了束縛著魅魔飢荒的觸手,並在她落地之前將其接在懷裡。

『魅魔姐姐……!』

雷歐把纏在魅魔飢荒的觸手拿掉後,後者馬上深吸了一口氣,隨著一陣陣乾咳:『咳咳,咳咳咳……』

雷歐一邊整理魅魔飢荒的秀髪,一邊安慰道:『已經沒事了……』

魅魔飢荒虛弱地笑道:『噗哈哈哈哈……瘟疫老弟呀……你還真想把我勒死啊……?』

『這樣才逼真嘛~!』一顆擁有觸手肢體的黃色眼球降到雷歐身旁,為他捨身救己的行為豎起了小拇指:『不是成功地把這小子的潛能逼出來了嗎~?』

雷歐不明所以地歪了腦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研究室內的燈光全數亮起;在雷歐的視覺從強光緩過來後,他才驚覺這一切都是公會安排的實驗……

不遠的高處,一面玻璃窗的後方站著艾倫長老、艾普希隆、鳳凰、希爾蒂還有其他收容探員;都為雷歐的行為拍手叫好。

————九輪,十四年,五月十八日;1405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六層,收容部,休息室。

小噴泉發出悅耳的流水聲,一整片綠油油人造植物牆壁,充滿藝術感的壁畫;雷歐和魅魔飢荒在氣氛愜意的休息室裡獨處,曖昧的味道也隨著在空氣中彌漫……

『吶,吶~你是要生氣到什麼時候啦?剛那麼帥氣地把我救下了,現在又像個小孩子一樣鬧彆扭。』魅魔飢荒一邊拉扯雷歐的臉頰,一邊調侃道。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嘛,哼。』說完,雷歐學起維多利加鼓起了包子臉。

魅魔飢荒抱著雷歐的手臂撒嬌道:『聽說有人一直吵著要見我~現在我在這裡了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突然打開的休息室入口,打斷了雷歐和魅魔飢荒短暫的獨處時光。艾倫長老、艾普希隆、鳳凰和希爾蒂先後進入休息室裡。

艾倫長老來到雷歐面前的沙發坐下,說道:『沒事先通知就擅自就對雷歐先生您進行實驗,老夫在這裡向您請罪……但但還這沒想到……老夫能在有生之年再一次見到 “白魔法容器”……』

『“白魔法容器……?”』雷歐不明所以地回道。

31章,
《白魔法容器》完

————額外資訊
希爾蒂 “烏鴉” Hildy “Crow”
年齡:26
屬性:非元素敏感者
職業:接線員
身高:165cm
體重:49kg(C罩杯)
出生日期:八輪,三十八年,六月十七日
喜歡的食物:甜甜圈
討厭的食物:泡麵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