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諜影投射》 01. 入學、相遇

未心 | 2024-04-06 10:10:03 | 巴幣 152 | 人氣 244

連載中諜影投射
資料夾簡介
魔法、校園、政治、戰鬥等元素的輕小說作品,努力創作中......

 簡介傳送門  可自行選擇開啟閱讀模式觀看

  
  前言:
  內文出現的插圖都是我使用midjourney所生成,僅供示意參考用,還請注意在流量充足的環境下閱讀。Ai繪圖難免有瑕疵,我會盡量修掉一些比較明顯的失誤,其他的還請見諒
,也可能會發生畫風突變,二三次元變換的情況,希望不會讓你太出戲,每一張圖都是我耗費精力用心生成的




  (魔法局內某處室)

  「這樣真的可以嗎?讓高村先生的養女去了千大,這不在我們原先的計畫裡,更何況我們還對她一無所知,而您也知道,高村先生一向都是比較親在野黨的。」一名身穿魔法局制服的年輕職員,手握一疊資料站在擺放著「魔法局長」立牌的辦公桌前,懷揣著不安及懷疑的語氣問道。

  原先背對職員,直盯著電視牆螢幕,一頭白髮的眼鏡老者,此時轉動了辦公椅面向他,雙手交疊於桌上,撐著下巴回應道:


  「不需要擔心,這點變數微不足道,就算真的掀起了什麼風浪,我也會親自出手,你們只要繼續顧好自己安插的人,保持聯絡管道的暢通即可。」
老者微微低下了頭,眼鏡閃過一絲白光,表現的游刃有餘,看似一切盡在掌握。

  「好的,這些是此次派往各校的人員資料,那麼,我先退下了。」職員臨走之前,將手上的一疊檔案放在了桌上後便逕自離去。

  在最上方的文件是一份個人背景的簡歷,位於右上角的一吋頭像是名留著白色長髮的藍眼少女,除了姓名叫白羽澪、年齡18、性別為女性之外,其他的資料都寫著大大的兩個字──未知

  「白羽澪...是嘛?高村啊,你這個養女藏的可真久啊,我竟然從未聽說過呢。」

  話音未落,老者身後的書櫃中緩慢浮現出了一個人形,並且該人形從書櫃中走了出來,一身黑色夾克、白髮紅眼的年輕男子,開口問向了老者:

  「需要我去動手嗎?」

  老者並沒有訝異該男子的出現,也沒有回頭,而是直接進行了回應:

  「小打小鬧的話,我不會阻止你,但記住,不要搞出太大的事情。」

  「那我就自由發揮了。」

  「隨你的便吧。」


  
  (同時間,在魔法局一處辦公室內)

  「高村先生,我還蠻好奇的,其他人都對我有些什麼看法?」身穿水手服,一頭白色中直長髮,有著如蔚藍海洋般絢麗雙瞳的少女,手捧一杯熱奶茶,悠閒的靠在辦公椅上問道。



  位於少女座位的左前方,
外貌粗曠,身著合身體面西裝,留著俐落油頭的一位中年男士,暫停了手頭的工作,揣了一下眼鏡後開口回應:


  「正如預期,包括魔法局長等多數高層都對你心存疑慮,不過鑒於我在魔法學術界及政界的地位和影響力,加上再三的保證和極力堅持後,他們也不敢再多說甚麼。」

  少女啜飲了一口奶茶:「這樣啊,真抱歉,我的任性給您添麻煩了。」

  高村先生調整了椅背,雙手抱頭稍微向後仰躺,一派輕鬆的說:「哈哈...這些事難不倒我的,雖然現在只是個顧問,但還是有點門路跟手段的。澪,我教給你的魔法練習的還行吧?」

  一講到魔法,澪便十分得意的侃侃而談:「那當然,我已經可以捨棄詠唱,只憑意識發動了,就是...有些費神。哈啊——」澪放下手中的茶杯,隨後悠哉又慵懶的打了個哈欠。

  「你也快開學了,到時可不能再這麼慵懶了呢。」

  澪露出一副「又再說教了」的表情後回答道:「齁,我知道啦。」便將剩下的奶茶一飲而盡。


   
  九月。位於東京郊區一片廣闊平地,這裡是私立魔法名校——千羽鳶魔法大學的校址。
  
  今天是第一次新生報到和導覽的開始。一輛魔法局字樣的公務車正在前往學校的路途。位於後座的白髮少女,戴著降噪耳機,
聽著隨意切換的音樂,配合著沿途窗外的風景打發著時間。
  
  「澪,我們到了,前面那邊就是了。」司機打了個響指,提醒著。
  
  白羽澪快速的收起了耳機,並準備解開安全帶:「讓高村先生親自開車送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呢,十分感謝。」

  「其實我也是順便出來放放風,不然總是待在魔法局眼皮子底下可是很悶的,好了,我就停在這邊吧,有事情隨時都可以Lone我。」

  「那就掰掰啦。
」澪微笑著向高村先生揮揮手道別,便蹦蹦跳跳的下了車,準備前往禮堂進行報到。



  越過大門,澪緩步踏入千羽鳶魔法大學的校園,映入其眼簾的是之前所聽聞的宏偉和壯觀。

  
  
  光是要走到禮堂,便花費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沿途的風景讓澪感到驚訝,樹木蔥鬱、花草輝映,校園的美景盡收眼底。在這條路上還有許多院館、餐廳、便利商店和各種日用品店,生活機能之完善讓她發自內心的讚嘆。

  「這裡就是千大啊...不愧是重點學校,位於郊區,但校地竟然如此廣大,生活機能和設備資源看起來也很齊全呢。」

  終於,澪抵達了禮堂門口,她看見外頭有一群新生正在與師長攀談、詢問,他們的臉上洋溢著期待、熱忱和好奇。也有不少協助活動的學長姐忙碌的背影,讓她瞬間感受到滿滿的熱鬧氣氛,連帶影響了情緒,她很期待,對於入學之後的生活感到十分期待。

  「同學您好,請問是來報到的嗎?」看到澪站在門口左顧右盼的模樣,一名穿著工作人員背心的學長親切的湊上前來詢問。

  面對突然出現在視線中的學長,澪的心跳猛然加速了兩拍,但很快便回復平靜,她很有禮貌的回答道:

  「是的。」

  「沒問題,請讓我看一下錄取通知書,還有身分證件。」

  澪從文件夾的最上方抽出資料交了出去,並且同時向學長出示魔法局核發給她的證件,她有點小緊張,但表現的卻又十分從容自在。

  「嗯......白羽澪同學是嗎?璞玉計畫...魔法作戰應用組...好的!這邊交給您的是入學須知手冊還有住宿表單,手冊可以回去再慢慢翻看沒關係,住宿表單的話如果確定有需求可以現在做填寫,報到完後就能馬上入住了!」

  「好的......這麼快的嗎?入住的部分。」一聽到能馬上入住,澪表現的既驚訝卻又帶有一絲困惑。

  聽聞了澪的疑問後,學長馬上露出一臉的自豪向她解釋道:「是的!這是校方今年開始試行這個新制度,讓報到日也能進行入住,再加上原先安排的入住時間,可以更好的去做人數的分流。另外,宿舍也提供一定程度的日用品,再加上學校新進駐了生活用品店,以實惠的價格滿足學生日常所需,因此只需攜帶身份證明就能當天辦理入住,免去了以往人擠人和搬運物資的麻煩!」

  「原來是這樣,那我直接填寫吧!」校方採納這樣的規劃方式,讓澪對於學校的好感又再增添了不少。

  「勾選完房型和其他需求後,填上姓名和聯絡資料,白羽同學您就可以直接前往宿舍辦公室辦理入住手續了!我們的宿舍無論是哪種房型,都保持著極高的整潔標準,設備也都是全新的!」學長仍舊是充滿活力和自信地介紹著。

  填完姓名資料後,澪才轉頭仔細看了要勾選的部分。總共有單人、雙人和四人等三種房型可供選擇。她一想到自己有魔法局的獎學金和生活費的補助,以及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而不受他人干擾,便不再猶豫,在表單上勾選了單人房的選項。

  「謝謝學長,最後請問一下宿舍的話該怎麼走呢?」

  「出去往左走大概五分鐘就會看到了。歡迎你的入學!」


 
  (與此同時
,在報到處附近的便利商店外)

 
   
  一位棕色微卷短髮、戴著眼鏡、一身黑極簡穿搭的少年駐足在門口。
  
  「天氣真的很熱呢...」少年打開了一瓶汽水,大口的灌著想藉此消消暑。

  從左手拿著的文件一角,我們能夠得知少年名叫月野裕城,是同樣剛辦完報到手續的新生,而從他焦慮的面容中,可以看出他正為了某些事情發愁。

  (雖然錄取了千大是挺開心的,不過想得到家人的肯定,果然還是要參加學校的模擬戰,取得全國魔法大學運動會的資格來證明自己呀,想想就頭疼。)
  
  月野在心裡自言自語完後,無奈地看向天空嘆了口氣。

  全國魔法大學運動會,簡稱魔運會,是由日本六所魔法大學聯合舉行的盛宴,項目包含各式各樣的傳統運動,以及能使用魔法的各類項目,其中最受到矚目也非常具觀賞性的就是模擬戰鬥的部分,不只積分非常高,也是各校間拿來較勁的主要項目之一,優秀者甚至有機會取得魔法局的實習資格進行深造,而在當今的世界中,魔法軍人的待遇和社經地位崇高且優渥,也因此競爭相當激烈。

  就在這時,月野看到了剛從報到處離開,準備前往宿舍的白羽澪,同樣手持了各種文件的模樣讓他立刻斷定是和自己相同的新生。

  (真嬌小,好可愛的女孩子......)

  月野目不轉睛,望著澪逐漸遠去的背影,在心底感慨著。


  「如果直接去找人家搭話,一定會被當變態的吧......雖然是想以『是否願意進行模擬戰組隊』的名義去詢問的,但這樣好像也太自顧自的了,或許人家壓根沒興趣,唉呀...真是困擾。」

  (畢竟如果能成功組到隊,自己再報名單人項目,等於變相多了一個機會呢!)

  月野的內心如此盤算著,而這也是之前參與模擬戰選拔的學長姊想到的,爾後在不知不覺中流傳開來,變成如今人盡皆知的狀態。


  
  下午一點。這次白羽澪加快了腳步,僅花了三分鐘便抵達宿舍大廳。
  
  終於,她進到了往後將生活好一段日子的女王宿舍,雖然冠以「女王」之名,可實際上卻是男女共宿的,貌似也沒有用樓層或區域做男女劃分的設計。 


  一樓的大廳很寬敞也很明亮,有足夠的交誼空間,也有個小酒吧提供簡單的酒品跟餐點,不喝酒的話旁邊也有擺放著常見罐裝飲料的小冰箱,而這些全部都是免費的。

  從櫃檯工讀生接過鑰匙卡時,澪被告知了一些住宿的注意事項,像是健身房、桌球室的開放時間、避免水電的過度使用、還有垃圾處理的日期等等。

  澪的房間是402號房,方才在櫃檯辦理手續等待時,她抽空瞄了一眼樓層平面圖,發現離樓梯還有電梯都很近,這對於不喜歡走太多路的她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按下往上的電梯鍵後,一如既往,澪便把目光投向樓層燈號,看著它緩慢變化。在心中默數......5、4、3、2、1!就在她內心倒數到一時,卻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並就此停住。她感覺到了不妙,要跟別人一起搭電梯了。
  
  不知為何,澪覺得和他人共乘電梯,雖然只有幾十秒鐘,卻總是感到些許彆扭。以前若見到有人等電梯,即使門打開,假如目的樓層數並不高,她就會直接去往樓梯。但那樣的選擇是建立在她後到的情況下。若現在走開,對方肯定會感到十分困惑吧,便索性放棄了這個念頭。

  進電梯後,澪輕快地掃了一下房卡,四樓的按鍵便自動亮了起來,這種無需親自手按的無接觸設計,使她感到非常貼心。然而,在她順勢進入電梯的隨後,後面進來的男同學卻沒有立即刷卡感應,讓澪忍不住納悶,難道這麼巧他也住四樓?

  「你也是四樓的嗎?」心裡一發掙扎後,澪終究還是開口詢問了。

  「啊...是的,不好意思。」

  就在他說完的瞬間,澪也用手機的一角按下了關門鍵。

  當電梯門再次打開時,澪正步出電梯,準備前往自己的房間。剎那間,聽到了身後傳來的一陣聲音,是來自剛剛那位男生的。

  「那...那個!」

  澪打住了腳步,轉過身來看向了他,是位留著棕色短髮,戴著眼鏡的斯文男性,個頭比她高上一截,似乎超過170公分,褐色的雙眸流露出一絲期盼,像是在期待著她的回應。

  只是他馬上迴避了澪的視線,雙眼看向了他處:「不好意思,我......」


  
  「我叫月野裕城!」他緊張地說道,臉上充滿說不盡的尷尬和羞澀。

  「請問...我們可以加個聯繫方式嗎?然...然後,看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之類的,順便逛逛校園......」

  雖然聲音略帶顫抖,可眼神中卻閃爍著一絲堅定和渴望,他似乎也很慶幸終於把想說的話講了出來。

  (交個朋友不會怎麼樣,況且現在獨自一人,人生地不熟,確實也挺無聊的)

  基於這樣的念頭,澪在對月野簡單的打量了一番後,因為沒有感受到甚麼異樣,思索片刻最終答應了下來:

  「好呀。」
   
  「真的嗎!?」月野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面露驚訝的同時,澪也從中感受出了一絲慌張。
  
  澪眨了下眼,回給月野一個微笑,而後目光始終看向他:「嗯,我叫白羽澪,看來我們是極少數第一天報到就入住的新生,結個伴也好,不然我覺得到開學前感覺會很無聊。」

  「不過...我想先休息一下。」澪接著說道。

  月野的眉頭一舒,彷彿卸下了肩上的重擔:「沒問題!那我們先加個Lone吧!」

  澪跟月野加完Lone的好友後,她們講好了差不多四五點時再聯絡,便暫別彼此,回到各自的寢室,她打開了燈,快速脫下鞋子後便踏進去開始探索。
  
  雖然這是間單人房,但寬敞的空間即使住兩個人也綽綽有餘。房間門口配備了獨立衛浴,並且也擁有非常新穎的冷氣、洗衣機、空氣清淨機以及壁掛式電視。然而最令澪感到意外的是,校方還為每位住宿生配給了輕薄筆電,這是她在校網上並沒有看到的資訊。

  
  
  簡單參觀完後,澪便一股勁的撲向了床,她忙碌了整個上午,心想總算是能夠好好休息一下。

  哇...超大雙人床欸!」澪疲憊的身心立即感受到了滿滿的治癒,觸感令她不禁聯想到飯店的床,一樣都是那麼的舒適美好。
  
  她隨意的翻了個身,抬起手腕看了下現在的時間:「嗯,1點25...那就暫定先睡到3點吧,起來打打遊戲,5點再跟月野去吃晚餐。」
  
  澪閉上了雙眼,享受著涼爽的冷氣、輕柔的枕頭和棉被,身心逐漸沉浸在寧靜的夢鄉。腦海中浮現著最近一連串發生的事情,作夢都想不到最終竟然能夠順利入學千大,這樣一來就能繼續留在東京了。

  可不變的是,澪身上仍舊背負了所謂的「任務」。



  「滴!滴!

  刺耳的鬧鈴聲響起,澪很熟練的在不睜眼的情況下按停了它,順便確認了下手錶上的時間。

  「呃...啊...睡到頭好暈,蛤...怎麼五點了......」她馬上打開了手機查看,發現真的設成五點的鬧鐘。

  「唉,真是的,算了,等等傳訊息問看看他晚餐的事情吧。」她又躺了回去,身體呈現大字型,閉上雙眼做著最後十幾秒的休息後,起過身來私訊了月野。


  
  嗯...澪現在才發現月野的Lone頭貼是眼鏡的圖示,內心暗想著很符合他的個人形象呢。

  在心裡自言自語的同時,她也手動修改了月野的暱稱,並在名字後面加上:(眼鏡男)

  接著立刻起身下床,快速地洗個臉、整理頭髮,還噴了點香水,便匆匆出門赴約了。



  下午五點十二分。
  
  抵達大廳後,澪發現月野已經駐足在小酒吧旁等待著她。

  澪感到有一點不好意思,湊了過去開口道:「抱歉呀月野同學,讓你久等了。」

  「啊...不會不會,女孩子出門都要梳妝打扮那些的對吧,我懂的!」月野微笑著,把左手放在了後腦勺說道,言語中充滿理解。
  
  「那麼就出發吧,離這邊並不算遠,我來帶路!」月野率先起步,像個導遊一般引領在了前方,十分雀躍的回過頭繼續說道。
  
  她們一塊踏出了宿舍大廳,當澪抬頭仰望傍晚的天空時,橘紅色的夕陽緩緩西沉,漸漸染紅整片天穹,心中不禁感到一陣驚艷



  在去往學生餐廳的路上,白羽澪和月野裕城先是經過了一處建築,其外觀在夜色下顯得十分壯麗。


  
  月野抽出了口袋中的校園導覽手冊翻找著,在確認了該建築的名稱後,他突然很興奮地說道:

  「白羽同學你看!這棟是魔法作戰應用組的院館欸,真是氣派!」

  「哦?原來就是前面這棟嗎?」澪也跟著停下了腳步,仰頭細細琢磨著大樓的設計。

  就在同時,一個黑影突然從天而降,十分粗暴的打斷兩人的談話,硬生生擋在了月野和澪的前方,放眼望去,是一名白色短髮,赤紅雙瞳,身穿黑色夾克的年輕男子,身上圍繞著些許藍色閃電,那雙看似會殺人的眼神直勾勾且惡狠狠的盯著二人。

  
  
  因帶有明確敵意的魔力持續蔓延,感受到來者不善,讓月野和澪兩人瞬間警戒起來,而月野更是直接護在了澪的身前說道:

  「白羽同學,請你先退後!」隨後活動了下身軀,施展了閃電與火花的魔法環繞在自身周圍,並做好了隨時攻擊或防禦的準備。

  而澪也很聽話的退到後方,不安的來回看向二人,氣氛頓時劍拔弩張。

  
  
  (太好了,竟然這麼剛好有個機會讓我表現一下,沒意外如果發揮還順利的話,就能順理成章的向白羽同學提出模擬戰的組隊邀請了呢!)

  月野在心裡頭這麼思考著。

  而阻擋在前方的白髮男子仍舊面不改色,但對月野展現的魔法表現出了興趣:

  「不單純是閃電,還能操縱火焰嗎...有點意思,不過,我要找的是你後面那位小姑娘呢,識相的話就給我趕緊滾一邊去。」

  「你想對白羽同學做什麼?」

  「哈哈,做什麼...?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但這還輪不到讓你知道。」

  月野選擇了沉默沒有做出回應,並且眼神尖銳地盯著白髮男。

  「看來,我們話不投機呢。」說完,白髮男子將手指對準了月野,並向其發射了雷電球。

  雷電球的速度奇快無比,月野趕在最後一刻施展了防護魔法才勉強擋下,但防護罩也應聲破裂。

  (好快...這傢伙是魔法軍人嗎?反應再慢一點的話就要被擊中了......)

  (不過,我可不會輕易認輸,白羽同學在看著呢,就這樣輸掉也太丟臉了,果然...還是得稍微露一手呢......)

  月野重整態勢,雙手醞釀著魔力,片刻後發動了反擊,將魔力凝聚成一把在左手的電火之矛,並像丟標槍一樣,向白髮男費力一擲,矛在飛行期間幻化成了全身環繞黃色雷電和紅色火花的鳳凰極速飛嘯。

  「有創意,但沒有威力。」白髮男感嘆道,並隨手一揮,便在身前的好一段距離,直接化解了月野的攻擊,只剩下寥寥無幾的火花停在原地且迅速飄散。

  
  
「什麼...竟然直接瓦解了我的魔法......」月野顯得十分吃驚,先前的從容姿態頓時全失。

  (不是展開防護魔法,而是使用了讓魔法無效化的瓦解術式,這不只代表他對閃電魔法的造詣和理解遠比我高,能夠完全解析我的魔法,也是明擺著對我的羞辱和嘲諷,因為他明明能直接用防護魔法擋下來的,但他選擇了更麻煩、更複雜、成功率更低的瓦解術式。)

  一想到這邊,月野才終於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是白髮男的對手,而白髮男又是多麼危險。

  「你對火焰的掌握其實很低吧,至少遠不及你的閃電魔法。」白髮男子淡定的說道。

  「現代人就是喜歡研發一堆花禮胡俏的魔法,看起來很炫酷但實際上根本華而不實。」

  貌似被說中痛點,月野的表情十分不甘,想反駁點什麼卻欲言又止。

  「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純粹的魔法,你應該為此感到慶幸,就用你的命來感謝我吧。」

  說罷,白髮男掄起了右手的袖子,將整隻手掌對向月野喊道:「雷光貫殺。

  剎那間,龐大的魔力迅速聚集,不出幾秒,一股威力極其巨大的雷電光束砲從掌心持續噴湧而出,朝著正前方暴速飛馳。

  月野被驚呆了,他從未見識過如此強大的魔法,而就是這麼一失神,光束砲已近在咫尺,此時無論是嘗試肉身閃避或是施展魔法抵禦都為時已晚,他無奈地閉上了雙眼,準備接受即將發生的事實。
  
  (在女生面前以這種方式死去,應該沒有比這更丟臉的了。)
  
  月野在心中不禁哀嘆道。

  1秒、2秒、3秒過去,白髮男的光束砲仍在持續輸出,聲響不斷,可月野卻沒有感受到任何身體的痛楚,他緩緩睜開雙眼,卻赫然發現,原先一直在後頭的白羽澪,不知何時閃現到了他的身前,而前方的空間彷彿被撕裂一搬,白髮男的雷電砲全數打進了被撕裂空間裡的另一端。
  
  「沒事吧,月野同學。」澪轉過上半身,向著背後因為短時間接連衝擊,看起來暫時處在「消化大量資訊」中的月野問道。



  「......」

  見月野已經被驚到失去語言能力,澪也沒再多說什麼,便轉了回去,繼續和白髮男對峙。

  此時,白髮男的超長施法也終於結束,而澪也順勢關閉了「空間」,白髮男饒有興致的看向澪,從頭到腳仔細審視了一番後說道:

  「空間魔法嗎?比我至今遇過的能力都還要麻煩,我還以為妳只是個靠關係的花瓶呢。」

  「只是小把戲罷了。」沒有情緒,也沒有語氣起伏,澪面色平靜的看著白髮男回覆道。

  白髮男冷笑了一聲:「小把戲?我可不這麼認為哦,我剛可是親眼看到,妳不僅僅是將我的雷光貫殺轉移到另一個空間,還把它吸收並轉化成了自己的魔力吧?雖然威力可能不夠完整,但至少現在,妳也能施展它了,對吧?

  此話一出,澪的嘴角有那麼一瞬間垮掉,但很快調整好後便將話題直接扯開:

  「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也沒什麼,只是想來看看,能夠臨時替換掉魔法局早已敲定好的人選,那位高村松先生的養女到底有什麼能耐而已,現在看來,我也能夠理解了。」

  聽到「高村松」這個名字,早已傻呆在一旁的月野突然回過神來,然後不可置信地看向白羽澪,但是她此時仍背向月野,因此毫不知情。

  「話說,你就不想知道我的名字嗎?」登場了這麼久,兩人對其身分和資訊幾近一無所知,而對於兩人只問目的不問及身分,白髮男也對此表示了好奇。

  「反正之後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吧,不好意思,我跟我的朋友正準備要去吃晚餐,只好先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了。」

  語畢,澪伸出了左手並將掌心朝上,魔法粒子快速湧現並糾纏在一塊,而白髮男並沒有干預,只是面色輕浮,單手插腰的觀察著她的施法,而月野也在後方雙眼睜大,看得十分入迷。
 

  「Hasta la vista。」(西班牙語的「再見」)

  澪用左手將已經聚集好的魔法粒子用力彈向白髮男,速度之快甚至無法用肉眼捕捉到其行跡,便已彈射至白髮男前方,剎那間魔法粒子飛速膨脹,發出一陣劇烈閃光,在後方的月野閉上眼睛並用雙手遮擋了下強光,再次睜眼時,白髮男已經消失不見,一切歸於平靜,就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走吧,月野同學,肚子好餓。」澪轉過身來,微笑著朝月野同學喊著。

  尚處驚魂未定中,月野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回應道:「啊...喔喔,好...好的,我也餓了呢!」

  兩人繼續朝著餐廳的方向走去,只不過這次,走在前面的是澪。


  
  作者的話:
  哇,原本是還要繼續寫的,不過打完兩人繼續朝向餐廳的那句後,突然發現結尾在這裡感覺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就這麼做了!不然篇幅會顯得有些長了,至於下一篇......我有時間就會構思看看吧,可能一個月或兩個禮拜一篇,果然我還是那種需要花費時間才能逐漸產出較好品質文章的人呢。不過之後的篇幅,可能就不會像第一篇這樣的長度了,但還是會盡力就是。以初次創作且還是第一篇來說,我覺得應該算不錯的開始了吧...應該吧。希望讀者們看的盡興,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另外本文也可能不定時做小部分的更動和調整。)

  覺得不錯可以考慮按個喜歡訂閱或是留個回應,我會非常開心也更有創作動力d(`・∀・)b




創作回應

悠露
推推,氣氛很到位!
插圖小說看起來很漂亮,
感覺會紅,堅持下去,
說不定我要見證一代名家的崛起了!
(o'v'b)b
2024-04-06 16:40:04
未心
應該是會堅持創作,不過可能會產很慢,我最最最原始的草稿是3/7開始弄的,今天4/6哈哈。
2024-04-06 16:43:00
悠露
還有對話截圖也很用心耶,
昨晚公會剛邀請完新人,
等他們比較安定了,穩定貼上來宣傳一下,
看起來很棒!
(o'v'b)b
2024-04-06 16:41:30
未心
難怪人突然多好多[e11]
2024-04-06 16:43:25
未心
對呀 我只找到文中那種,以前有更像的對話生成器,但貌似已經停止服務不能用了,商店都查不到QQ
2024-04-06 16:44:36
悠露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還有音樂連結耶,
秒數都設定好了,
這細節也太用心XD
2024-04-06 17:01:58
未心
還有超大雙人床XD
2024-04-06 17:02:55
MoeTako墨汁雪糕
澪好可愛喵 飄逸的雪白髮絲很是喜歡 創作加油//
2024-04-07 04:43:40
未心
是滴~可愛的女孩子,謝謝!我會努力慢慢創作 [e22]
2024-04-07 14:31:32
玥蝶
Hasta la vista 好冷門喔 在學西文的我也上了一課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2024-04-07 15:03:35
未心
多才多藝的希兒 [e17]
2024-04-07 15:26: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