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英美保守派應該放下經濟學書籍,並多讀讀宗教書籍」

拜占庭修士 | 2023-05-27 08:51:47 | 巴幣 10 | 人氣 138

如何重振共和黨衰落的命運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重要,但這不是有原則的保守派應該關注的問題。大量的加密保守派隨時準備承擔這項有辱人格的任務。收聽福克斯新聞或拿起最新一期的《國家評論》或《旗幟周刊》,你會發現他們在尖叫、抱怨,並指責我們最近連任的總統是敵基督者。
喜歡思考而不是發洩的保守派——那些相信一個共和國能夠在喬治·W·布什 (George W. Bush) 任期八年的情況下存活下來的人可能可以在巴拉克·奧巴馬 (Barack Obama) 任期八年內存活下來——面臨一個不同層次的問題。即:真正的美國保守主義在當今時代在這個國家是否保留任何政治可行性?也就是說,本土保守主義是否有任何揮之不去的潛力在地方、州或國家層面獲得和行使權力?還是歷史已經將保守傳統——如馬克思主義——置於這樣一種地位,即即使作為分析工具持有一些剩餘效用,它也不再具有作為實際行動依據的價值?
對此持懷疑態度的讀者可能會做出回應,也許會伸出手來:你指的到底是誰的保守傳統,bucko?
好吧,我承認有偏見,所以讓我把它們擺出來。
(Ayn Rand 或 Milton Friedman 的粉絲將不想在這裡閱讀並翻到下一篇文章。如果 Ronald Reagan 是你的英雄,對不起 - 你不會喜歡即將發生的事情。關於 Ron Paul 的同上。如果要尋找智慧,你依賴如果任何人的署名經常出現在魯珀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擁有的任何出版物中,那麼,您選錯了雜誌。)
我心目中的保守傳統可能無法滿足純粹主義者。它沒有上升到像連貫的哲學那樣宏偉的水平。它更像是通過混合各種成分製成的燉菜。結果,用一個應該溫暖任何保守派的心的詞來說,是一種知識分子的貧民窟。
這是基本的食譜。作為這道燉菜的主要原料,先從大量的約翰昆西亞當斯和他的孫子亨利開始。折疊大量的倫道夫伯恩,萊因霍爾德尼布爾和克里斯托弗拉施。對於調味料,加入一些 Flannery O'Connor 和 Wendell Berry——不要吝嗇。如果你心情大膽,可以加入一點 William Appleman Williams 的味道。最後,撒上 Frank Capra——用手輕一點:太甜了,混合物就壞了。慢慢煮。(不允許使用微波爐。) 您得到的是一道既營養又美味的菜餚。
這個更新的保守傳統包括幾個互補的命題:
作為人類,我們的首要責任在於管理,維護我們共同的遺產並保護具有持久價值的東西。這意味著能夠區分什麼是永久的,什麼是短暫的,什麼應該持久,什麼應該被扔進垃圾堆。請注意,這並不意味著反對所有變革——沒有站在歷史的對面,大喊停止——而是促進變革,加強而不是破壞符合條件的變革。
因此,保守派對任何帶有烏托邦主義色彩的事物都持懷疑態度。他們抵制江湖騙子的誘惑,他們兜售最新的大創意,可以解釋一切。當大創意需要在國外發動一些武裝十字軍時,情況尤其如此。保守派尊重收到智慧。時間的流逝不會自動使我們的祖先註意的教條變得無關緊要。喬治華盛頓不是毒品。
在私人生活和公共政策中,存在著一類特定的真理,成年人和成熟的政府會恭敬地承認這一點。對於保守派來說,這只是常識。行動有後果。特權伴隨著責任。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在一天結束時,賬戶必須平衡。吹笛者遲早會得到報酬。只有有勇無謀或故意魯莽的人才會試圖迴避這些基本公理。
保守派認真對待人際關係,知道人際關係需要培養。社區是我們享受有意義的塵世存在的最大希望。但是社區不會自發出現。保守派明白,最基本的社區,即家庭的小排,正受到來自左翼和右翼的無情攻擊。強調自主性,現代性的力量意在用超能力(如果也被疏遠)的個人取代家庭,這些個人的存在是為了滿足食慾和野心。市場對利潤的貪得無厭,意在將家庭轉變為一群碰巧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消費者。還有一件事:保守派不會將親密與性混為一談。
話雖如此,保守派也相信原罪,無論其名稱為何。因此,他們知道人類天生就是暴躁和任性的。因此,必須對年輕人進行文明行為規範方面的培訓和教育。因此,也需要維持適當的機制來約束和糾正那些抗拒培訓或通過自己的不當行為證明自己無法受教育的任性者。
相反,保守派對任何形式的集中權力都持謹慎態度。原罪的邪惡影響在華盛頓、華爾街或主要機構(遺憾的是包括教堂和大學)的高管層中最為明顯。因此,保守派拒絕將集權化與效率和有效性聯繫起來的論點。無論在哪個領域,他們都偏愛當地而不是遙遠的地方。此外,儘管保守派不是平等主義者,但他們認為合理公平地分配財富——私人持有的財產——是抵禦利維坦的最可靠保障。保守派眼中的美國是一個由自由人組成的國家,而不是由富豪和無產者組成的國家。
最後,保守派熱愛並珍惜自己的國家。但他們不會混淆國家和州。他們知道美國不是它的軍隊,也不是組成臃腫的國家安全機構的無數三個字母的機構中的任何一個。美國是一波又一波的穀物,而不是海豹六隊。
從這樣的角度來看,美國的保守派只能沮喪地看待他們國家和文化的現狀。然而,除了哀悼,他們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投票贊成效仿我們激進左派弟兄們的做法。還記得“制度長征”嗎?是時候向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發起一場反主流文化遊行了。
保守主義——真正的文章,而不是米特·羅姆尼、卡爾·羅夫或格羅弗·諾奎斯特等人所代表的假冒品牌——現在已經成為反主流文化。這是堅定的保守派應該高興地宣稱的斗篷。那斗篷賦予了機會。它讓保守派對現狀提出令人信服的批評,而很少有負責任的美國人認為現狀令人滿意或可持續。
簡而言之,保守派面臨的任務是通過耐心、漸進和深思熟慮的行動來改變時代精神。實現這樣的改變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可能需要數十年的努力。然而,這項任務並非不可能完成。想一想自 1960 年代以來左傾婦女權利和同性戀權利支持者所取得的驚人成就。有模型。
成功的關鍵將是選擇正確的戰鬥來對抗正確的敵人,同時建立明智的戰術聯盟。(在戰術上,我並不是指憤世嫉俗。)保守派需要區分重要和不重要的問題,可以贏得的比賽和不能贏得的比賽。他們需要認識到,政治左翼包括善意的人,他們在某些(絕不是所有)問題上的觀點與我們的觀點一致。
所以忘掉取消福利國家吧。社會保障、醫療保險、醫療補助,還有,是的,奧巴馬醫改將繼續存在。忘掉取締墮胎或禁止同性婚姻吧。保守派可能會判斷性革命產生的果實有毒,但革命本身是不可逆轉的。
相反,新的保守派議程應強調以下內容:
  • 保護環境免受人類過度行為的破壞。在這裡最強調的是,保守主義的中心主題應該是保護……。如果這意味著為了維護地球的福祉而讓經濟增長和物質消耗從屬,那就這樣吧。在推進這一立場時,保守派應該與擁抱樹木、咀嚼格蘭諾拉麥片的自由派共同努力。然而在文化領域,美國優先事項的這種變化將引發一種傾向,可能會在保守派圈子中獲得特別的青睞。
  • 揭露美國軍國主義的過激行為和華盛頓自冷戰結束以來屈服於的新帝國主義衝動的徒勞無益。在外交政策方面,保守派應該提倡謙虛、現實主義和自給自足。在最大可能的範圍內,美國人應該“住在裡面”,放棄美國被要求行使“全球領導地位”的自負,這已成為製造惡作劇和要求其他國家不允許的特權的委婉說法。在這裡,保守派有可能與慷慨激昂的反戰左派成員達成共同目標。
  • 堅持整頓美國財政機構的必要性。首先,這意味著要求政府量入為出。這樣做將需要集體勒緊褲腰帶,這正是遏制國家懶惰揮霍傾向的方法。保守派永遠不應該停止宣稱數万億美元的聯邦赤字是一種可憎的行為,是一種以犧牲子孫後代為代價的罪行。
  • 聲稱將孩子撫養成為負責任和有道德的成年人的衰落事業。除了國家教育系統普遍存在的缺陷外,這裡的大問題不是同性婚姻,而是異性婚姻作為為後代的福祉而維持的持久夥伴關係的崩潰。我們知道結果:沒有父親撫養長大的孩子大行其道。扭轉這一局面可能會讓人望而生畏,但推行經濟政策,使僅靠一份收入養家糊口成為可能,這至少提供了解決方案的開端。是的,就像在 1950 年代一樣。
  • 保持機構的獨立性,以製止國家的不當和不明智的衝動。除其他外,這要求保守派堅定不移地捍衛宗教自由。教堂——包括我自己的教堂——可能存在缺陷。但保守派應該將他們的健康視為必不可少的。
誰知道呢,也許在 2016 年或 2020 年,共和黨現有的保護富裕階層和促進無休止戰爭、口頭上支持傳統價值觀和迎合以色列遊說團體的方案將產生選舉成功。但我對此表示懷疑。即使該黨確實在此基礎上捲土重來,保守派事業本身也不會興旺發達。重振這一事業將需要完全不同的方案。
現在你明白我的想法了。也許你有更好的。如果是這樣,我很想听聽他們的意見。
美國保守黨盛情許可轉載。
富有想像力的保守派 將欣賞原則應用於文化和政治的討論——我們以寬宏大量而不是僅僅禮貌地進行對話。你會幫助我們在日益激烈的現代話語領域中保持清新的綠洲嗎?請考慮 立即捐贈

翻譯由Google提供

創作回應

拜占庭修士
本文不代表我立場
2023-05-27 08:54:31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馬的 是不是複製貼上 排版好頭痛
2023-05-28 03:28:15
拜占庭修士
對啊
2023-05-28 15:49: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