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防疫尾聲的時事評論1

爆炸哥布林 | 2023-05-14 19:41:23 | 巴幣 4 | 人氣 195

  防疫導致我這陣子連外出吃飯都有點冷靜不下來,而我這三年只有去過一次電影院。省錢是沒錯,待家裡在這年頭算得上是一種美德,然後平板滑滑滑又見識到中國人在日本幹了什麼缺德事,以及更多有關外交方面的衝突。

  沒有哪個人能料到法國的盧某人可以一次惹火那麼多國家,這類訪談內容我相信就算是懶人包,也比鋼彈中的許多文戲要來得有營養,下一代硬派戰爭類作品的創意寶庫就在眼前,光這兩三年的各國社會現象就說不完了,強調自己就SJW和不介意被當左膠的反社會敗類怎樣重新定義自我,和試圖給大家灌迷湯等等,比什麼奧姆真理教、天堂之門或納粹黨的種種要酷多了。

  我當然不建議說大家太靠近政治廚,更反對給極左社運相關資訊汙染,但他們就是一群活寶,偶而去關注一下,一定有助於各位創造出個性更立體的壞人。

  談論陰謀,又或者純粹寫到誰的行為很極端,總要講述前因後果,除此之外,越是莫名其妙就越是要從他們怎樣自HIGH開始做起,再談談他們周圍是否有黑心商人、恐怖分子和社會經驗不足的傻瓜蛋參與,他們總試圖把歪理昇華到一個連他們自己都摸不著的境地去,帶來的尷尬不少。

  我們也見識到了,跨運的種種在近期是一連串的災難,跟人權沾上邊但實際上很方便共產黨入侵的更是一個比一個還假道學,而身在小圈圈中吹粉紅色泡泡的人渣根本不可能告訴大家真相,因為太老實是不可能在社會運動中佔據道德制高點,也不可能獲得永續社運能量的。

  一群希望自己也受騙的人究竟多麼不敢面對現實,它們之中真正的壞胚子又渴望用多糟糕的角度去殘害正常人,這就是極左的危險之處,他們想獲得特權,最終糟蹋的是想被視為是正常個體的社運前輩,然後談起大小事都能牽扯到碰瓷。

  共產黨的經驗告訴大家,為批鬥付出青春、否定上一代的經驗,總往上綱上線的方向去思辨多麼有利於鬥爭,同樣的,頻繁提到大是大非則有助於大家不管細節、跨過常識,甚至模糊善惡。

  通常一票假文青、假嬉皮偶也常談到正義、自由或和平,但往往順著他們的路線會害大家立刻失去的往往就是正義、自由與和平。

  我得提醒一件事,曾經左到不行的阿膠是不太可能徹底醒悟的。這跟智商無關,也與人生經驗牽扯有限,多半只涉及人格問題。

  知道不停強調自己受迫害就能有糖吃,巧取豪奪一陣只留下對犯罪者的歌頌和對社運追求的絕對信仰,這種地痞個性配上奧客心態還不受到良心譴責的人本來就不正常。

  通常他們仍以為當年的受害者該受到加倍檢討,甚至強調被他們侵害的那一群早該走出來,這已經不是厚顏無恥的問題,而是這種總被說像黑手黨的社運人渣就以為世界是這樣運傳的。

  他們看上去很容易被洗腦,但實際上是渴望扮演受害者的那一面驅使他們接受最沒有格調的劇本,再參與最沒有道理的街頭運動,然後試著用責任外部化等手段去告訴大家是這個社會有問題,反正責任一推,自己什麼錯都沒有。

  單提什麼巨嬰公式還無法解釋太多,他們的毛病是以為別人不接受洗腦就是未開化,這種傲慢一定程度上源自某些宗教經典,即是相信大家都有罪,而且是一出生就帶有,所以不接受同樣的一套思想就該用提高暴力衝突的方式來獲得傳教優勢。

  這種思路遠比共產黨還要歷史悠久,但刻在許多人的基因中,在具有特定目標的流氓國家眼中,要瓦解文明世界的基礎,就需要把這種比武漢肺炎還毒的東西扔出去,讓歪到不行的幾代人持續搞破壞到本世紀末。

  社運爛咖日後就算有機會讓自己看來是回到正軌,也不過是等待下一次的發作機會,顯然視反社會行為是一種投資方式。

  他們不覺得自己糟糕,更拒絕承認自己一開始就錯了。哪怕是之中最溫和的那一票,也會在詞窮一陣後把稍微調整過的迷湯到處亂灑。不因為別的,就他們生性卑劣,習慣用最離譜的把戲去點綴鼠輩行徑,還以為自己得到的負面評價大不了是很幼稚;這種人通常也緊抓殘缺不全的貞節牌坊很久,希望自己與下賤、反人類的距離十分遙遠;各位用膝想想也知道,這種自HIGH狂不僅沒可能兩隻腳都離開粉色小泡泡,還一定希望能夠再次品味被謊話包圍的滋味。

  依舊是那句話,人渣百出社運圈;遠離左膠,對你我都好。

  至於那些說自己當過左膠才算年輕過的,就跟強調吸毒才好獲得靈感的三流畫家,又或者以為性濫交有助於自己找到真愛的爛貨一樣,不值一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