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雙北日記 Days11 紀錄向

逐夢者 | 2021-05-25 21:12:28 | 巴幣 0 | 人氣 132

不意外地宣布延長全國三級和停課,而且期限也如前幾篇說的以14天為週期。

只能說下一波的感染鏈,以時間上來算會是來自宣布雙北封城往外逃的那一批,活動力較強無症狀感染者,也就是屬那群放假的學生族群為主,沒什麼體驗過SARS的經驗,以及自大的心態跑去疫情相對少的地方群聚遊玩。就像去年的美國海濱聚集大量開趴年輕人一樣,其結果不言而喻。

再來就是僥倖心態的老人,活得越久越有自己的生存方式,不輕易聽從他人說法,即使政府或專家的說法也一樣。

這倆族群都是各國的防疫破口,說實在的,現在真沒有時間讓大家僥倖和自我中心若能勸說身邊的人好好防疫就勸吧,別等到他最後跟你說他很後悔沒聽你的話。

另外是有個想法,這十幾天指揮中心的人可說是操練過度,都能看到明顯的黑眼圈和沙啞了,我是想建議擴編人手輪流休息,因為這已是要長期奮戰的事了。

大家一起加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