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說】小小附魔師的異世界御姐圖鑑 火龍女之章 page.2

Aoaiyaですわ~ | 2023-03-18 21:38:57 | 巴幣 1160 | 人氣 308


以後固定周六發好了owo


page.2 2529

  晚上六點,陽光已經消失,夜幕悄然降臨。

  名為「Knight's Night」的餐酒館在黑暗的基石鎮中,發出螢光紅的光芒。屋內空氣中充滿著熱氣、酒味和香料的芳香,讓人垂涎欲滴。

  餐酒館的牆壁上掛滿了各種大小的盾牌和武器,吧檯後的架子滿是從各地進貨的酒,每個桶子都標有不同的酒名,讓人難以抉擇。

  中心擺放著一個巨大的火爐,火光照亮了整個空間,映照出了石牆和木質桌椅的紋理,並發出令人感到溫暖的氛圍。

  每個桌子上都坐滿了穿著不同盔甲和裝備的冒險者,因此大廳充滿了各種聲音,從酒客爆笑的笑聲到騎士們談論著自己的英勇事蹟,每一個聲音都是這個奇幻世界中的一個獨特音符。

  「姆嗯嗯嗯......」火龍女戰士和修坐在角落一處不顯眼的位置,修等著對方點餐時,雙眼都會情不自禁地往對方傲人的雙峰看去,讓他臉頰發紅。

  菜單上列出了各種不同種類的美食和飲品,包括烤肉、熱湯、蜜餞和甜點等等,讓火龍女選擇困難了。

  「唔嗯嗯嗯嗯!決定啦!小妹妹~老娘這裡要點一份煙燻肥豬肉特級套餐、白飯加倍──呃不!加三倍好了,酒再來個兩壺!」

  看著救命恩人豪不客氣地點餐,修感覺得到自己兜裡的財產要被吃乾抹淨,而狂冒冷汗、狂吞口水。

  「呃......小不點,你不點餐嗎?」

  「不用不用!我不餓......哈哈......」

  料理製作的過程,修繼續環顧著餐酒館。

  「小不點,你好像沒進來過這裡的樣子?」火龍女把右手肘靠在桌上,掌托著臉頰,露出一抹活潑中參點嫵媚的笑容問著,同時那對豐滿鮮美爆乳也平躺在桌上,修差點以為是對方那份「煙燻肥豬肉」上菜了。

  「啊!是、是的。因為......一直找不到搭檔所以也接不到好任務,所以不敢亂花錢。」

  「嘿嘿?那,你來這裡多久了?」

  「差不多兩個禮拜了......」

  火龍女簡單運算了一下後一驚,問:「那......你豈不是快沒錢了嗎?是吧?」

  修沉默了一秒後尷尬地點點頭。

  「難怪你不點──」

  「上菜囉!請用!」

  服務生妹妹端著火龍女的餐點上桌,兩人看著這大得嚇人、淋上香噴噴醬汁的煙燻肥豬肉、三碗公的白飯,以及兩壺酒,肚子同時叫了起來。

  火龍女笑了笑。

  「我可不是『見死不救』的人呀......」她把一碗白飯推到修面前,再用餐廳提供的切肉刀,一擊就將肥豬肉連骨劈成兩半,剖面俐落平滑,看得讓人很舒服。

  她嘻嘻笑著說:「一起吃吧!」

  「太、太感激您了!」

  「叫我索迪亞,小不點你呢?」

  「修!」

※     ※     ※

  「咕嚕咕嚕咕嚕......呼啊啊啊啊──過癮啦過癮!飽餐一頓後的酒最爽啦!」索迪亞拿著第二壺酒和修一起走出餐館。

  「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等下!你要去哪裡?你身上沒錢了吧?」

  「對哦......久違的飽餐一頓後,都差點忘了眼前的煩惱了......」

  「那就到老娘那兒住吧!咕嘟咕嘟咕嘟......」

  「真的可以嗎?」

  索迪亞把酒給灌完後,連看都不用,就隨手丟進垃圾桶。

  「因為老娘這個人很重情重義!即使身上都快沒錢了卻還是要報恩,光是這點,老娘就很中意你哦!跟上來吧!」

  修心想:「真是遇到貴人了......哇哇──A級冒險者住的旅館會有多高級呢!」

  結果......索迪亞住的地方,不是A級冒險者的旅館,更不是C級的。

  「居然是在鎮外某處森林的帳篷!?」

  「對呀!老娘比較喜歡大自然的空間,又大又寬敞!空氣又清新!還沒人跟你搶地方洗澡,一整片湖畔都是屬於你的,這樣不是很爽嘛!C級的民宿又窄又小,洗澡也要跟別人共用水,對老娘來說太憋屈啦!住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想住了!」

  修想了想後說:「但我記得......B級以上的冒險者就有自己的房間跟浴室了呀?」

  「咦?是這樣嘛!?」

  「這些冒險手冊都有寫,而妳升級的時候也會有人跟妳說明......」

  「呃......老娘都沒有在聽,因為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哈哈!」

  見索迪亞插著腰豪邁大笑著,修只覺得很可惜。

  「怎麼這樣......成為高級的冒險者能享有的福利可是很多的呀!索迪亞小姐說不定在不知不覺間就吃了很多虧呢!」

  「反正我不知道就當作是沒吃虧!啊哈哈哈!」

  索迪亞把巨劍給插在地上後,伸展筋骨。

  「再說了......我成為冒險者也不是為了那些福利,我只不過是想要到各式各樣的地方冒險、跟各式各樣的傢伙幹架、嚐嚐各式各樣的酒跟美食!冒險者,不就是這樣嘛?太在意細節可是無法讓你有一番成就的唷!」

  說完便摸摸修的頭,走到湖旁,手法粗魯卻有蘊含專屬於她的一絲溫柔。

  聽完索迪亞這番發言,修頓時覺得自己很沒用。

  倒也不是每個任務都需要搭檔,很多是他自己也能辦到的,只是他自己太膽小了。

  「我也應該要學學索迪亞小姐的大膽豪邁才行!」

  受到鼓勵的修一轉身,索迪亞便大喇喇地脫起衣來。

  「唔哇哇哇──索迪亞小姐妳在幹什麼呀!?」修害臊地急忙遮起雙眼,但透過手指縫隙依舊能看到對方性感的健美身材。

  她那栩栩如生的臀部和修長有力的美腿,令人目不轉睛。她的肌膚呈現一種健康的黝黑色調,讓人想不停地觸摸和感受。

  「幹什麼?當然是要洗澡啊?你不洗澡的嗎?」

  在赤裸的索迪亞前,修感到有點尷尬,畢竟兩人才剛剛認識不久,但索迪亞好像並沒有在意,徑直走進了帳篷旁的湖裡,用湖水洗滌她結合力與美的精妙身子。

  「我、我應該要大膽一點!像個男人!」
  
  修猶豫完,脫掉衣服,也跟著走進去。

  初次與養母以外的女性,一絲不掛地坦誠相見,修看上去有些緊張,雙手都遮著私密處。

  反觀索迪亞,雙手捧著一盆水,本以為是要洗身子用的,結果她突然朝修潑過去。

  「嗚哇!」

  「啊哈哈哈!老娘以前會跟妹妹一起打水仗,陪老娘打一場吧!嘿呀!」

   修又被潑了一次,逐漸地,他也顧不得害羞,也回擊了幾次,兩人就這麼玩得不亦樂乎,夜裡的森林都是兩人的戲水歡笑聲。

  結果玩著玩著,修不知不覺越往湖中間走,然後腳一個踩空,溺水了。

  「糟糕!忘了跟他說這湖畔中間很深,欸咻!」


簡單的人設背景owo

1. Swordia Dragoness (索迪雅 朵拉格妮絲)

Swordia出生於一個半龍人的家族,但她並不滿足於自己的平凡生活,夢想著成為一位英雄。她經常偷偷跑到森林中切磋劍術,劍術的天賦和努力使她成為了當地的劍士之一。在成年後,她加入了一支被譽為最強的冒險團隊,她的戰鬥力也因此不斷提升。

在一次冒險中,她發現了一把巨聖劍「Aegis」,這把劍的能量源源不斷地湧現,感召著她,而且只有她能夠拔出它。在取得了「Aegis」之後,她獲得了神力,成為了一名強大的女英雄。從那以後,她成為了城鎮的保護者,並在戰爭中擊退了入侵者。

後來她選擇成為獨行冒險者,繼續在這個世界上行俠仗義。

後記

那個......原本的筆電君陣亡了,好消息是,我現在大多檔案都用google文件,所以影響不大。但壞消息是,插圖的部分就沒辦法畫了,只能丟老在先前就畫好的。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週六檔期又多一部強檔啦[e38]
讀者開心,創作者瑟瑟發抖
不說了我先去發抖
https://media.tenor.com/Rk84s7VGLsAAAAAC/spill-tea.gif
2023-03-18 22:12:15
Aoaiyaですわ~
感謝句點大贊助!!!
有夠色色發抖xd
希望窩可以先至少寫完索迪亞的部分跟按時更新xdd
2023-03-19 14:55:44
Demon616
提起過去的姊妹 再加上離開了之前的隊伍 看來有把刀在糖中等著呢
2023-03-19 03:37:04
Aoaiyaですわ~
妹妹其實也在同一個隊伍,但因為某次事件導致紛歧,妹妹黑化成為黑魔龍騎士,未來將與索迪亞展開宿命死鬥(xxx
2023-03-19 14:57:11
香蕉你個芭樂
好耶!御姊 嘿嘿嘿
2023-03-19 14:46:41
Aoaiyaですわ~
需要更多御姐owo
2023-03-19 14:57: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