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說】小小附魔師的異世界御姐圖鑑 火龍女之章 page.1

Aoaiyaですわ~ | 2023-03-15 19:47:39 | 巴幣 448 | 人氣 422


Page 1 (2728)

  這裡是艾瑟利亞大陸,是一個像碗公的海島型盆地,被美麗的山脈和森林環繞。它由多個種族的首領共同所治理。

  除了人類,這裡還有許多種族例如龍人、精靈、魅魔......這些是相較友好和平的種族。當然,這裡也充滿著心懷惡意的種族,例如獸人、哥布林,與各式各樣的魔物。

  而首都城牆最外圍的一個小鎮──基石鎮,是位於草原上的小鎮。此名的緣由是這個鎮出了許多知名的勇者,以「勇者開始冒險的基礎」被人們歌頌著。

  由於是「專出勇者的小鎮」,居民們便以此作為噱頭,將這裡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吸引來自各地擁有雄心壯志的冒險者,帶動了此地的經濟發展。

  鎮上唯一的市場,除了販售當地的農牧產品和手工藝品,還多了許多旅店、鐵匠鋪、魔藥房、魔具鋪......等等,總之應有盡有。規模雖然比不上首都,但對大多數的冒險者來說已經很便利了。

  鎮中心有一個噴水廣場,提供冒險者短暫的休息和商談之地。但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設置各種委託的佈告欄,每天都會有新的委託透過貓頭鷹從各城鎮送過來。由於這裡聚集相當多冒險者,因此外地派來的委託也比較多。

  「請問......你們的隊伍中有缺附魔師嗎?」一名長相可愛、眼睛明亮、五官精緻,是一個讓人忍不住想保護的孩子,向著一群魁武壯漢搭話。

  男人們紛紛停止談笑,通通看向這位孩子,使他不禁嚇得發顫一下。

  其中為首的絡腮鬍男人問:「小ㄚ頭,妳叫什麼名字?」

  由於目前很少人會跟自己講超過兩句話,孩子興奮地回答:「其實我是男的......然後我叫做修!」

  「咦?原來你是男的啊?雖然很意外但這不是重點......很抱歉,我們隊伍已經滿人了。」

  「是、是嗎......」

  見修很失落地垂下頭,男人搔搔鬍子講:「不過我有認識的人正缺人哦。」

  「真的嗎!?」

  「嗯!在那條路直走到底左轉的第二間店,你在那兒會找到需要你的人。」

  「我知道了!太感謝您了!」

  滿懷感激告別他們後,修就照著男人說的方向飛奔去,結果在那等著他的店是......

  「出租清潔僕人,徵童僕。」店的看板上寫著這些字,令修瞬間感到厭惡感。

  「被耍了!」

  修出外旅行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修行水平,同時他也想要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男人,證明自己的實力。

  因為他是被魔女給收養,而養母也總是過度呵護自己,使他被周遭同齡人取笑,他受不了這樣才想要出來旅行,也算是離開家透透氣一段時間。

  雖然他並不討厭養母,也覺得出門前還哭哭啼啼、捨不得自己離開的養母很可憐,但他知道他必須要脫離舒適圈。

  不過來到基石鎮後,他便遇到第一個困難,冒險者的分級制度。

  佈告欄上有許多任務,小至找貓貓狗狗、清理史萊姆,大至剷除山賊、獵殺魔物蒐集肉塊等等。高難度的任務就只能讓高等級的冒險者處理,報酬也相對高。

  然而修的等級是C級,現在的他沒法獨自前往危險的地方、只能接簡單報酬低的小任務,也沒辦法享用高級冒險者的福利。

  所以需要他才需要一個搭檔,靠完成高難度任務來快速提升功績升級。

  然而,修很快發現他第二個困難,那就是他的可愛的外表。

  向一群年輕冒險者自薦時......總是被輕視。

  「咦?小朋友還是回去找媽媽吧!冒險者可不是誰都當得了的哦。」

  向女性為主的隊伍自薦時......也總是被小瞧。

  「呀呀呀呀──好可愛!姐姐們帶你一起升級吧?你只要在隊伍後面待著就好囉!」

  修希望能找到能將自己視為夥伴,能一起努力的搭檔。如果只是靠別人施捨的好處升級,那根本就沒有意義。

  黃昏時分,今天又是撲空的一天。

  戴起兜帽的修,在回到C級冒險者旅社的路上,看著兜裡的錢。

  「來到這裡已經兩個禮拜了,旅費快要用完了......再不趕快找到搭檔的話──」

  「唷!小妹妹!一個人嗎?」

  被粗曠的男聲叫住,修他抬起頭,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走進了陽光照不太到的巷子內。

  陰暗的街道兩旁瞬間出現一些冒險者,他們臉上都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啊啊......是最近很常出沒,專門襲擊新人女冒險者的變態集團吧?」修猜著,這時一人大膽地搭上他的肩膀,然後將他的兜帽掀開。

  「唷──長得好可愛啊?要不要跟哥哥們去吃飯呢?哥哥們都是B級的唷!」

  「那、那個......叔叔們,我是男的哦?」

  「咦!?」

  修心想:「哼......只要我說出這句,他們絕對就會打退堂鼓了吧?」

  「那不是更好嘛──」X 10

  「......咦?等、等等!騙人的吧!?放開我!」

  就當男人們打算合力把修給強行押走時,又一名冒險者出現了。

  「喂~喂~喂!變態們!」

  她是一名身材高大健壯又豐滿,有著緊實黝黑肌肉和雪白的馬尾秀髮,身穿稍顯暴露的深紅皮革套裝,胸罩上有亮黃的焰紋,還背著一把寬如大盾牌般的銀白巨劍。

  除此之外,她還擁有一對堅硬龍角、肥大壯碩的龍尾,象徵著她龍人的身分。

  變態集團看到她的瞬間立馬就寒毛直豎,面色緊張起來。

  「是......是Flame Fang(焰牙)!該怎麼辦?逃嗎?」

  「焰牙?是那位最近在冒險者中展露頭角的A級超級新人嗎?」

  「你不會算術啊?這裡十個,那邊一個,怎麼想都不可能輸吧!?」

  結果,變態集團與修第一次認知到,原來在某些前提下,一是大於十的。

  修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變態集團沒有一個人不是鼻青臉腫、身體鑲嵌在牆壁與地板上的。

  「哼......你們連塞老娘的牙縫都不夠!唔?怎麼?那邊的小不點,嚇到了嗎?」焰牙面帶笑容走過來,伸出手想要拉起修。

  「我、我自己可以站起來!謝謝妳......唔──」

  修在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到......


  BOING~

  「你沒事就好啦!在這條巷子很常出現那些男女通吃的變態雞姦犯,你長得這麼可愛,可要多加小心一點呀!」

  面前這位救命恩人身上頂了兩團極為豐滿又有彈性的巨乳,說話呼吸的時候,都會像是在色誘修一樣的起伏彈晃。

  BOING~BOING~

  「好、好大──我是說!好的!我會小心的......」

  焰牙留下一抹瀟灑的帥氣笑容,轉身不帶一絲猶豫地講:「那,就這樣啦!老娘先走一步ㄌ——咕嚕嚕嚕——」

  這聲音讓修想起了森林裡的老家,他常常跟著養母去森林捕捉野獸收集製作魔藥的素材,有時候會遇到比較棘手的魔物。

  他有兩秒還以為是可怕魔獸要出現了,但後來他才分清楚,這其實是肚子叫的聲音,而且是來自前方的大姐姐。

  「唔咕......可惡,本來還想要更加帥氣地離開的......」

  「那個......如果不嫌棄的話,我請您吃一頓晚飯吧?」



後記:

好久沒寫小孩騎大車惹owo開心owo算是寫比賽之餘轉換口味的輕鬆作品ㄅ

創作回應

Demon616
男的才不會懷孕
2023-03-15 20:23:36
Aoaiyaですわ~
太懂了那些變態owo
2023-03-19 14:52:41
讓正太轉職龍騎士
2023-03-16 00:26:01
Aoaiyaですわ~
修:我當年只想好好當我的附魔師,現在卻只能做個龍騎士(完蛋這句話好像也很適合當作本作書名owo
2023-03-19 14:53:27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又有個新的小孩騎著大車(龍)到處跑了。一開始就飆(騎)著那麽快的車(龍)速(飛上)上路(天)這樣真的可以嗎。www。一群老(潛)司(水)機(艇)還沒出現。www
2023-03-16 04:46:53
Aoaiyaですわ~
其實就是龍魔導士(x
對耶,這次意外地沒看到其他熟面孔,還是說是因為我退步了.......
2023-03-19 14:54: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